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變形金剛 結果共480筆

  • 楊紫瓊獻聲助陣!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有威猛金剛王.神鷹

    今年大銀幕強片一波波,不但有玩命關頭系列第十部、阿湯哥最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還有重啟的變形金剛來勢洶洶,近日最新預告曝光,全新的金剛猛獸一字排開,讓不少粉絲睜大了雙眼。
    2023/04/30 03:06
  • 系列大片登場!《玩命關頭X》迎新卡司 《變形金剛》新作面臨黑暗勢力

    兩部系列大片準備陸續登場!距離首集已經超過二十年的《玩命關頭》推出第十集,不少新成員加入卡司,像是「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就說這根本像美夢成真!另外《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則迎來黑暗勢力再度來臨。
    2023/04/29 11:29
  • 快來朝聖!新北這宮廟有變形金剛 大黃蜂成左右護法

    不少民眾肯定都看過經典電影《變形金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非就是「大黃蜂」了,但除了大小朋友喜歡,神明也喜歡!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贈了三尊變形金剛,廟方將它們擺放在正殿門口,就像是神明的左右護法。
    2023/03/18 13:43
  • 變形金剛趴趴走 方便偏鄉考駕照

    宜蘭監理站推出全新「數位行動監理車」,以解決偏遠地區監理服務不易的問題。根據宜蘭監理站站長李明正表示,宜蘭縣有部分地區距離監理站較遠,未來將以全新打造的多功能「數位行動監理車」前進到偏遠有需求的地區,將下鄉考照、高齡換照及微型電動二輪車掛牌等相關業務,都能現場一次辦理,打造有溫度的服務。
    2023/03/08 16:12
  • 才恢復單身!魏如萱無預警宣布「喜訊」 哭著說:不是孤單的

    恢復單身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今(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5月13日、14日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讓樂迷更喜出望外的是,歌后驚喜一次給足,好事成雙,官宣「一次開兩場」,而且「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
    2023/01/30 15:02
  • 陳意涵扮聖誕老人手繪大黃峰 兒反應讓她嘆「教育好難」

    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隨著聖誕節將至,陳意涵在家中布置起聖誕樹應景,甚至代替聖誕老人畫卡片,結果兒子收到卡片後的反應卻讓她感嘆「教育好難」、「不想解釋了就這樣吧」。
    2022/12/22 16:09
  • 【今晚熱搜】鄭文燦/王鴻薇/日本/渡邊徹/變形金剛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鄭文燦」。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檢舉論文抄襲,歷經近兩個月的審查,鄭文燦今天傍晚證實,已經收到台大通知,其論文被認定抄襲,所以碩士學位被撤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2 21:19
  • 動物變形「金剛」加入博派、狂派鬥爭 《變形金剛7》明年上映

    變形金剛粉絲有福了!原本預計今年6月要上映的系列第7部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正式敲定2023年6月登大銀幕,除了經典人物柯博文和大黃蜂,還會加入具有動物型態變形能力的「金剛」登場,預告一釋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
    2022/12/02 15:29
  • 撞成這樣還開?車尾爛仍上路 民眾頻巧遇

    宜蘭不少民眾,在路上頻頻巧遇這輛「變形金剛」!一輛白色轎車,車尾嚴重毀損,但都沒維修,一直在路上趴趴走。宜蘭、新北市都有不少人看過它,有民眾看到還以為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警方表示,車主之前發生交通事故,又有用車需求無法立刻維修,日前已經罰了2張罰單。而這樣損壞的車輛,車殼零件如果掉下來,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就會挨罰。
    2022/10/04 20:10
  • 緩撞車「變形金剛」 國道火燒車出動警戒

    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11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上一家四口,從北部南下,途中發現燒焦味,趕緊下車避難,人沒事,車毀了,滅火時全線封閉,一度塞車2公里,出動緩撞車警戒。
    2022/10/02 17:38
  • 日本軟銀連虧兩季 6兆日圓蒸發 孫正義: 謹慎防守

    受到美國升息、全球科技股拋售及日圓狂貶的影響,日本科技龍頭軟銀集團投資機器人、AI等新興科技公司失利,4到6月淨虧損突破3兆日圓,刷新紀錄。但機器人產業勢不可擋,亞馬遜正式宣布收購做掃地機器人出名的公司iRobot;全球也在不斷精進機器人技術,包括研究海洋的潛水機器人,以及受電影變形金剛啟發、全球最大的動力裝甲!
    2022/08/09 20:00
  • 去台南玩別只會跑市區!全台唯一漫威廟、貓咪階梯快收藏

    到台南玩大家都往市區跑,但其實龍崎也很值得一去喔!因為龍崎有座全台唯一「漫威廟」,內有鋼鐵人、浩克還有變形金剛在大殿護駕,那麼酷的地方一定要打卡啦!追完漫威廟之後還可以順遊貓咪階梯、步道,超完美行程推薦給你!
    2022/07/31 22:51
  • 家有變形金剛!他曬冰箱「分裂照」驚呼 網見一物歪樓

    力氣太大?有網友發文曬出家中冰箱照片,只見畫面中冰箱門一半還懸掛在冰箱上,另一半已經整個分離,只能靠一旁桌邊撐著,讓他直呼「開個冰箱以為在上演變形金剛!」對此,網友們相當驚訝,不過也紛紛歪樓,看到冰箱門上還放著完好無缺的一排雞蛋,要他保護好,因為「蛋貴」。
    2022/07/14 11:56
  • 「畢典夢」難圓!全美高溫破紀錄 校方紛取消.喊卡

    歐洲今年的熱浪提早報到,法國預計會從這周四起,飆上高溫;西班牙則已經出現,溫度突破40度,創下二十年來最熱的六月中旬;美國也從上周末開始遭熱浪橫掃,超過6500萬人處在高溫預警,而由於現在正值畢業季,讓許多學校不是取消了畢典,就是舉行到一半越多越多人身體不適,緊急喊卡!
    2022/06/13 19:53
  • 情定白富美!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020年向演出《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
    2022/04/04 11:53
  • 「消防變形金剛」高效能化學車水柱誤射 埔心分隊大門炸裂

    桃園市政府3年前購入全台唯一「高效能化學車」,今天維修時因廠商不慎,造成水柱直噴埔心分隊,將大門射破,消防局表示,未造成人員傷亡、勤務不受影響,損失將由廠商賠償。
    2022/03/23 17:32
  • 免出國!哈比村、日式鳥居全在苗栗 巨大變形金剛超壯觀

    不用特地飛一趟紐西蘭,台灣也有《魔戒》哈比村!苗栗的「綠意山莊」不只結合景觀餐廳、民宿,還開放露營,園中更設置多處帶有異國風味的打卡點,除了哈比村外,還有日式鳥居、巨大變形金剛模型等,僅需150元就能參觀,趁228連假趕緊衝一波。
    2022/02/17 15:48
  • 魏如萱打造最貴舞台 喊話粉絲濾鏡用起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暌違4年半攻蛋,儘管因為疫情,讓演出一度延期,但她也利用這段期間,將節目修改升級,還砸下2千萬打造「變形金剛」舞台,自豪表示這是她有史以來最棒的舞台,也是最貴的!還幽默自嘲因為比起上次攻蛋,發福了些,要粉絲拍照記得濾鏡用起來,可愛真性情笑翻全場。
    2022/02/04 20:18
  • 貓纜換纜重要關鍵! 揭密國產「變形金剛」

    貓纜在去年底完成換纜任務,但其實這回100天的大工程有一個很特別的工具,若是沒有它,整個換纜作業就沒辦法進行,可以負重2.6公噸,更有全球獨步的「關節」系統,負責運送各式大小工具,在整個工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且這可是完完全全的MIT國產技術,它就是變形金剛。
    2022/02/01 23:53
  • 保命防空洞變身網紅鍋店 日營收達9萬

    大陸後疫情時期,存活下來的餐飲業者紛紛出奇招,想把之前的損失賺回來。最能代表大陸經濟樣態的火鍋,在火鍋之都重慶呈現復甦跡象,而且無論菜色還是門店設計都更吸睛,有業者推出豪華郵輪火鍋、防空洞火鍋,民眾形容如同變形金剛。
    2022/02/01 10:50
  • 海巡版「航艦殺手」!沱江艦攣生兄弟 「安平級」終極軍武大揭密

    海軍沱江級飛彈巡邏艦,火力相當強大,但它有個海巡的雙胞胎兄弟,安平級巡防艦。這兩艘船係出同源,單從外觀來看,幾乎沒有區別,只是海巡版本有個特別的設計概念,也就是平戰轉換,就像變形金剛一樣,只要一發生戰爭,就會立刻切換成戰鬥模式。
    2022/01/31 23:55
  • 金馬58/魏如萱表演被酸「阿伯車禍了」 網批:到底在唱什麼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邀來眾多巨星擔任表演嘉賓,其中斜槓客串出演電影《瀑布》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以溫柔及具有辨識度的嗓音,唱出為金馬獎重新填詞的歌曲〈變形金剛〉。
    2021/11/27 21:48
  •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2021/11/05 18:08
  • 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

    先前曾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家中目擊新一集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電影拍攝,雖然影片不夠清晰,但還是可以看見Optimus Prime柯博文變身後的紅藍配色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呼嘯而過。現在電影導演更大方直接曝光參演電影的部分汽車主角。
    2021/10/18 15:21
  • 經典柯博文回歸! 少了麥可貝的變形金剛主角紐約街頭直擊

    Michael Bay所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口碑毀譽參半,但沒有人能夠否認這幾部片的確讓不少人重溫了1980年代的美好時光。還記得第一集博派和狂派各自喊出「Autobots」、「Decepticons」,還有經典的變形音效,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忘。雖然還是有些瑕不掩瑜之處,比如Optimus Prime柯博文除了長相更加科技感,就連變形後的卡車也換了一款。
    2021/10/0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