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讀賣巨人隊 結果共94筆

  • 日本報恩!讀賣巨人、新潟天鵝皇募款 陽岱鋼:盼給災民力量

    花蓮強震過後,日本民間團體趁這個週末,在各地發起募捐活動。包括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隊、以及陽岱鋼效力的新潟天鵝皇都在比賽前呼籲球迷捐款。陽岱鋼還說,希望能用球場的表現,帶給災民們重建的力量。
    2024/04/07 13:02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觀點/隊史第20位監督 阿部慎之助率巨人軍衝擊「命運之年」

    因為陽岱鋼與王柏融,日本火腿應該是近年來在台灣曝光度最高的日本職棒球隊,但根據歷年來累積下來「本錢」,邁向創隊第90年的讀賣巨人隊才是人氣最旺、知名度最高的球隊,只是巨人軍在新球季卻也面臨著「不破不立」的局面,2024年將是球隊的「命運之年」。
    2024/03/04 10:56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 搭捷運觀賽「補貼20元」

    台北大巨蛋2、3日將舉行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流賽,北市府呼籲盡量不開車,搭捷運前往觀賽的民眾可獲票價補貼新台幣20元。警方指出,會全程掌握附近周邊交通狀況。
    2024/03/02 09:29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2023/12/1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