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護航 結果共1,001筆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黃智賢:國民黨護航高虹安 是向郭台銘、柯文哲表忠心?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援高虹安,他今(15)日表示,用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這是基本態度,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對此,名嘴黃智賢分析高虹安被起訴後各界的反應,直言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忠心?
    2023/08/15 15:41
  • 起訴高虹安是打擊異己?綠:柯文哲侯友宜只會嘴巴反黑金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黨主席出面護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力挺高虹安,批民進黨常用選舉操作打擊異己。對此,民進黨今(15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柯文哲、侯友宜只是嘴巴反黑金,實際上毫不避諱的跟黑金貪腐站在一起,藍白兩黨全力護航貪腐,也到處跟地方的牛鬼蛇神為伍,柯侯與黑金貪腐零距離,實在諷刺。
    2023/08/15 11:42
  • 雲豹5年市值百億 館長:台電愈虧賴家愈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館長質疑怎麼台電虧損,賴勁麟的公司卻能快速衝到市值百億,再攻賴品妤的反核立場,是不是為了護航父親公司?賴品妤回應,爸爸只是個領月薪的董事長,公司持股也不到1%,跟她的反核立場沒有利益關係。
    2023/08/13 19:37
  • 賴清德暫穩坐35%支持 柯文哲愛將稱:不面對台南問題會崩盤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五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保持穩定領先,不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對此表示,現在所有人開始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即便府院黨、媒體要護航,問題也擋不下來,如此賴清德可能無法穩坐他目前的35%支持度了。
    2023/08/11 11:14
  • 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日前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針對被說護航柯文哲,徐巧芯今(1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但是不是鬥爭關係,是要比賽哪方監督民進黨的力度更強。
    2023/08/10 15:17
  •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然而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2023/08/09 22:15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拿30萬硬幣買新車!全員出動瘋狂數錢 店家卻護航揭隱藏服務

    有錢就能任性?近日,TikTok上流傳一部影片,在泰國有位客人購買新車時,竟然拿著30萬泰銖(約新台幣27.2萬)的硬幣付款,無奈之下車行只能出動數名員工慢慢數錢,引來網友的關注。不過,有網友疑惑「為甚麼不事先去銀行換錢」,更質疑消費者是奧客,沒想到,店家不僅替顧客說話,還曝光自家的隱藏服務。
    2023/08/09 08:25
  • 綠委批蔣萬安曾「反前瞻」 北市府嗆:護航中央、不顧市民

    審計部日前公布前瞻預算5300多億,在補助各縣市中,高雄拿到1265億,為各縣市最多,首都台北市則僅拿到184億,是六都最少,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大小眼」,獨厚綠營執政縣市,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也喊話,希望中央在補助款公平合理、多體恤地方政府,引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嗆蔣萬安,「過去反對前瞻的人,現在來說前瞻分不夠?」。對此,北市府回應,吳思瑤身為台北市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為何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反而護航中央?如何對台北市的選民交代?
    2023/08/01 15:04
  • 海水淹到馬路!杜蘇芮橫掃南高屏 多處路樹倒塌、招牌掉落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南台灣超有感,包括嘉義縣市、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全台各地都出現陣陣強風暴雨,高雄市輪船公司也發布,因風浪過大,為維護航行安全,鼓山-旗津、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2023/07/28 08:32
  • 最愛「10大」泡麵!台8款泡麵霸榜  網友護航「這款」應上榜

    近期颱風來襲,許多人皆會備糧食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泡麵」!不過泡麵種類多元且業者陸續推出許多創新口味,每個民眾心中最中意的泡麵也各有千秋。近期發票載具APP統計2023年1月至7月發票數中泡麵購買最多的品項,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023/07/27 19:19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大S、小S日前因不滿資深狗仔葛斯齊在節目上影射爆料,向對方提告,葛斯齊則表示相信司法,「因為我沒有做錯事」,然而,他近日開直播提及將停止再爆大小S黑料,並曝光一段汪小菲錄音檔,直言全是因為汪小菲的苦苦哀求。
    2023/07/26 19:10
  • 漢光演習首日 9架F16V戰機轉進台東志航基地

    漢光演習首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共有9架F16V戰機從嘉義基地轉進,3架C130運輸機由屏東飛台東;原駐地戰機升空進行護航,確保東部空域安全,待命機也緊急駛入機堡中保存戰力。
    2023/07/24 10:38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又爆分手王菲!傳9年情斷 謝霆鋒罕發聲:別拿我們來搞

    42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相差11歲的姐弟戀,於2014年上演「世紀復合」,儘管雙方感情穩定、愛得低調,但卻時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如今港媒又爆料,兩人已結束長達9年戀情,過程和平且沒有爭吵。對此,謝霆鋒罕見發聲護航王菲,親自做出回應。
    2023/07/13 07:59
  • 王祖賢56歲近況曝光! 現身法會「不修邊幅」粉絲力挺護航

    曾以《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走紅的女星王祖賢,在息影後長年旅居加拿大專心修佛,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組她參加法會的照片,更形容她不修邊幅、不注重身材管理,而該照片也瞬間掀起了熱烈討論,更有粉絲出面替偶像護航。
    2023/07/11 16:22
  • 范瑋琪如何爆紅? 網曝「和這人物合作」狂撈粉

    Me too風潮延燒到藝人陳建州,被大牙等人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出面替老公護航,發言卻屢屢惹議,范范原預計9月要辦的演唱會,也在日前緊急宣布停辦,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范瑋琪在紅什麼」,掀起了網友討論,還意外指出一位人物,當年推波助瀾下,讓范范知名度大開。
    2023/07/10 10:57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范瑋琪個唱退票!粉絲「500元收購1280票賺爛」?內行曝真相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原訂今年9月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取消,不過早在主辦單位公布前,就有粉絲以500元買到原價1280元的轉手票,如今辦理退票,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倒賺780元?」
    2023/07/07 21:40
  • 不唱了!范范演唱會喊卡「損失恐千萬」 網諷:最重要的決定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在臉書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
    2023/07/07 20:26
  • 狂酸被問「跟范范有仇?」財經網美回這1句 吸八千多讚

    近來me too事件在演藝圈延燒,黑人(陳建州)陸續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最近疑似黑人前經紀人也出面護航,聲稱大牙編故事,引起眾怒,最近又爆出范范聲明為黑人代寫,夫妻二人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對此,前(1)日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上發表想法。
    2023/07/03 17:23
  • 黑人不會道歉!她酸范建夫妻檔「危機處理3招」:把過錯歸給主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紛紛勇敢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過程不僅包含性騷擾,還有性侵未遂;然而,妻子范瑋琪卻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引網友砲轟「范建夫妻檔」。對此,網紅陳沂也分析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直言「所以有人問我覺得黑人會出來道歉嗎?不會啊!」
    2023/07/0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