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護理之家 結果共282筆

  • 彰化某醫院爆群聚感染 護理之家住民再染疫

    南彰化一間醫院傳出護理師和病患、住民確診,彰化縣政府指出,醫院今天新增一名確診,確診的90多歲老翁跟確診住民同房遭感染,醫院病患目前只出不進,加強篩檢避免疫情擴大。
    2021/06/05 18:12
  • 中鏢清潔員初判工作染疫可能小 林右昌:加速清潔員接種

    基隆市從疫情爆發以來,累積病例數已達157例,昨(2)日新增的18例更是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其中某護理之家傳播案仍在持續延燒,該機構包括住民、家屬以及清潔隊員都中鏢。今(3)日上午,基隆市長林右昌同樣針對防疫措施召開線上記者會,林右昌表示,除了昨日中央撥補了1700劑疫苗給基隆市,今日會再新增2100劑疫苗,總共3800劑疫苗,將針對第二類、第三類人員進行施打,希望趕快得到基隆疫苗防護網。
    2021/06/03 11:46
  • 快訊/基隆成功市場再新增4確診 案3519過世

    基隆今天新增18例確診個案,美髮店員工、護理之家住民相關都有新確診個案,而另外之前成功市場攤商部分也有新增,案3519的女兒、孫子以及曾孫確診,而3519也不幸在5/30過世。
    2021/06/02 16:20
  • 快訊/基隆新增8例確診 2人竟失聯警方協尋中

    基隆今天確診新增8例,有的是對門鄰居遭傳染確診,有的是護理之家同室室友,不過有兩人在採檢後,目前呈現失聯的狀況,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尋找這兩名確診者,希望他們能趕緊聯繫衛生局,待在家中不要再移動。市長也呼籲,曾去採檢過的民眾,一定要留下真實的聯繫方式,否則失聯,又趴趴走,疫情永遠無法降溫。
    2021/05/30 16:26
  • 當眾辱罵男員工「媽寶」20次 老闆娘挨告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工作表現不佳,屢屢遭到謝姓老闆娘責罵,對方甚至還在公眾場合大罵他20多次「媽寶」,邱男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媽寶一詞確實有輕蔑他人且讓人難堪的意思,依照公然侮辱罪判處5千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1/05/28 20:35
  • 住萬華、去過台大醫院遭歧視? 民眾控遭護理之家解約

    一名家住萬華的民眾,因為意外脊椎受傷,入住北市一家護理之家養傷,不過他指控院方歧視他是萬華人,還去過台大醫院很危險,就和他解約不讓他續住,不過護理之家也出面喊冤,說是他外出沒按照時間回來,也交代不清楚去處,基於其他住民安全才會和他解約。
    2021/05/25 19:50
  • 28天大男嬰遭拋摔、頭骨折出血 護理師收押

    台中市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發生虐嬰事件!一名37歲女護理師,擔任大夜班人員,疑似因為太累心情不好,將出生未滿月的男嬰拋摔到工作檯,還對他施以不當行為,造成男嬰顱內出血骨折,事發後女護理除了立刻遭到解雇,也因為涉嫌重大,被檢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院裁定收押。
    2021/05/14 20:23
  • 中市出生28天男嬰遭重摔腦出血 護理師裁定收押

    台中市一名男嬰出生第28天卻在產後護理之家遭曾姓護理師重摔、以手搓頭,送醫發現腦出血,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全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曾姓護理師被裁定收押。
    2021/05/14 15:31
  • 快訊/北北桃、竹縣全面禁止探病 管制到5/17

    北北桃3縣市從即日起,醫院和長照機構禁止探病,管制到17日,新竹縣政府宣布跟進,各醫院和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陪病者限制1人。
    2021/05/04 19:20
  • 北市八德路大樓驚傳火警 濃煙竄托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一棟大樓在下午1點多時驚傳火警,濃煙竄進同棟大樓的托嬰中心,警消接獲通報派員到場處理,警消人員也趕緊把嬰兒抱到窗邊,呼吸新鮮空氣。據了解,該九層樓建築的地下二樓是起火點。
    2021/05/01 13:42
  • 放不下老伴…伯伯吻別癌妻:愛妳一輩子 奶奶當天鬆手辭世

    台中市一名榮民爺爺與妻子結縭多年,2人膝下無子過著甜蜜的生活。幾年前癌症找上奶奶,因擔憂走了以後丈夫無人照顧,便安排他住進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直到後來奶奶病情急轉直下,社工趕緊陪同去見最後一面。當時爺爺無助地呼喚,「阿春,老公在這裡」,並給她一個深深的吻,隨後奶奶也安心放手離開人世。
    2021/04/28 19:28
  • 母跌撞頭!兒控護理之家隱瞞 延誤送醫

    桃園一名紀先生將80多歲的母親,送到護理之家照顧,幾乎每天都去探望,由於母親長期固定洗腎,沒想到這回被洗腎中心人員發現,臉突然腫得不成人形,緊急送醫檢查,顱內出血,不到半年宣告死亡,檢方認定這是跌倒釀成的意外,並非疾病或自然死,家屬指控業者疏失,不僅隱瞞跌倒,還延誤就醫,事後提告過失致死。
    2021/04/26 20:46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台南明起恢復訪客探病 醫院每床僅限2人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宣布全面恢復訪客探病,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以每日1時段,同一時段探病人數,醫院每床至多2人、護理之家及住宿型長照機構每床至多3人。
    2021/02/08 18:41
  • 南臺灣第一槍! 台南市政府宣布「門診管制」

    北部疫持續擴大,繼雙北及桃園醫院全面禁止探病,台南市政府也在31日公佈36間醫院及103間護理之家等,禁止探病,而南部其他縣市也考慮跟進,高雄市衛生局最快2月1日公佈醫院防疫新措施。圖/TVBS
    2021/01/31 23:54
  • 桃園醫院群聚案 擴大採檢195人、護理之家均陰性

    桃園醫院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針對案889、890醫院路徑共擴大採檢195人,均為陰性;護理之家除了一名員工昨天請假外,其餘住民、員工檢驗均陰性。
    2021/01/26 14:53
  • 家屬爆部桃「外科醫」隔離嘸看診? 剩護理留守

    指揮中心週日晚間宣布「桃部」全院列紅區,不過陸陸續續卻被揭露包括「11樓護理之家」還在綠區,以及部桃醫師會跨院前往新屋分院看診,恐怕都將成為防疫漏洞,陳時中也坦言雖然機率很小,還是有感染疑慮,將陸續清空分院。現在更有家屬爆料,部桃外科醫師都集中隔離,只剩護理師留守,病患由誰來看診?
    2021/01/26 14:49
  • 2本土感染源不明 台大醫點出「部桃危險點」恐淪破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已爆發15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緊急將病房樓層列為高感染風險的「紅區」,但位於11樓的護理之家卻被排除在外,讓外界擔心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黃立民提出一大「危險點」恐成為破口,建議比照紅區辦理。
    2021/01/26 08:10
  • 最大規模!部桃隔離已2991人 陳時中:續增加

    指揮中心突然宣布要擴大回溯隔離對象,全院除了11樓的護理之家,因為主要都是長期臥病患者,維持不遷出醫院,但該曾包含住戶49人,工作人員41人都將要採檢,其餘全院1/6到1/19的出院患者,以及陪病或其同住者,都要居家隔離,只是宣布太突然,不少民眾都不清楚狀況,甚至還有阿伯,被診所拒絕進入洗腎,輾轉求助部桃,也被通知需要採檢陰性才能進入。
    2021/01/25 19:34
  • 西班牙老嫗染疫病故起死回生 竟是一場大烏龍

    西班牙日報「加利西亞之聲」今天報導,一名85歲老嫗的家人聽聞她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不治,並接獲她已下葬的通知。這名老婦人竟在9天後返回護理之家,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2021/01/25 18:02
  • 疫情封城想養寵物 英國竊狗案增250%

    歐美目前正在過耶誕新年長假,要如何在重重防疫措施下,還能感受溫暖的陪伴,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狗,可能是很多人的選擇,包括美國加州的醫院,讓治療犬以視訊的方式撫慰病患;智利則出動四隻警犬,在國際機場為旅客快篩有沒有新冠病毒;而在英國,甚至出現史上最多的竊狗案件,今年以來暴增250%!
    2020/12/28 20:00
  • 想睡還要靠運氣! 台北長照床位竟要排四年

    五年後,每五個人就會有一個是65歲以上長者,長照需求將越來越沉重,但盤點台北市護理之家床位,大部分占床率都超過九成,甚至還有機構要排隊等上四年之久,分析原因,都會區土地貴、法令嚴、人力難尋等等都讓營運受阻,專家呼籲,若住宿型長照地點難尋,可以仿效日本的「第二故鄉」概念。
    2020/12/25 20:03
  • 強震瞬間!護理師「肉身護嬰」雙臂全撐開 感人畫面曝光

    台灣10日發生全台有感的芮氏規模6.7地震,突如其來的強烈搖晃讓不少民眾都嚇壞了,而地震發生當下,有一群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堅守崗位,無畏強震的恐懼,「張開雙臂」保護嬰兒,讓不少人看了都感到相當敬佩。
    2020/12/18 18:49
  • 銜接醫院產房照護 奇美設產後護理之家

    奇美醫療體系籌設的產後護理之家今天開幕,奇美醫學中心院長邱仲慶表示,在少子化浪潮下,每名新生兒都很珍貴;高危險妊娠產婦更需專業協助,盼以醫療資源提供更好照護。
    2020/12/01 16:03
  • 與星國女富商鬧翻 反控成跨國洗錢人頭

    知名五星級月子中心負責人,被告詐欺一審被判四年八個月,這回她出面反控。在台北開三間產後護理之家的胡白玫夫妻兩人,被新加坡女富商提告侵占,一審被判刑,二審宣判前,胡白玫提前開記者會,懷疑女富商涉嫌偽造文書,擔心被對方利用成為洗錢人頭帳戶,不過詢問女富商在台委任律師,未取得正式回應。
    2020/11/24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