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護照 結果共2,219筆

  • 民眾急領護照出國 中南部颱風假開放領護照

    外交部中南部和雲嘉南辦事處,颱風假期間特別開放,原來是有民眾反映,因為出國急需領護照,因此特別開放三小時。另外百貨業也沒有颱風假,屏東環球百貨還沒開門,已經有民眾在外頭等候。
    2023/09/04 19:10
  • 萬芳赴威尼斯影展「護照」遭質疑 海關不放行真相曝光

    女星萬芳主演的新作《五月雪》,今(4)日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張吉安準時抵達現場,但卻一度不見萬芳出現,原來萬芳昨天搭機飛往威尼斯,途經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時,竟遭海關阻擋,「聊很久」遲遲不肯放行。經紀人不見萬芳出關,緊張得不得了,急忙前往了解發生什麼問題,海關竟回答「本人太年輕」,懷疑証照有問題,讓萬芳和經紀人聽了啼笑皆非。
    2023/09/04 14:54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遭扣機場9小時被酸「搞得像去販毒」 經紀人火大公開真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好友一起相約前往北海道工作兼旅遊,不料尚未離開台灣機場,就發生了護照帶錯、重買機票等突發狀況。到了北海道後,因同行友人帶了讓當地海關存有疑慮的物品,一行人被滯留在機場9小時,友人們還被脫光搜身,過程相當驚恐。就有網友認為Lulu自己改機票,別人照舊去,損失是否比較少?對此,Lulu經紀人Daniel就在留言區做出回應。
    2023/08/30 07:09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吳鳳飛維也納被攔! 他掏「這物」秒通關嗨爆:愛死台灣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定居超過15年,超愛台灣的他不僅在此成家立業,也已經歸化成正港台灣女婿,取得身分證和護照,他近日回到土耳其探望家鄉親人,今(21)日再準備轉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時卻卡關了,差點無法登機,所幸最後他拿出一樣「台灣的驕傲」,最後順利通關,讓他高興大喊「好爽!愛死你了台灣」。
    2023/08/21 21:54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拿母親罹癌騙財!大陸網紅被踢爆「爽花台灣人捐款」 無恥行為全曝光

    擁有YouTube頻道「Jake的公開日記」的大陸網紅Jake,過去以母親白血病治療為由,接受許多台灣人的愛心捐款,總金額募資至少超過500萬台幣。怎料,近日有另一位大陸YouTuber揭發他實際詐騙爽花,不僅說法前後不一,自母親病逝後,繼續收下台灣人的捐款,甚至不要臉稱「自己努力賺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08/17 17:15
  • 違規入烏克蘭外籍兵團 南韓軍事網紅李根大尉判刑1.5年

    俄烏戰爭爆發初期,曾不顧政府禁令隻身飛往烏克蘭,加入該國外籍志願兵團的南韓網紅李根大尉(LT Ken Rhee),當時就被官方多次警告,他的行為已經違法,未來返國後將面臨司法制裁。綜合韓國媒體17日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以李根違反《護照法》等罪名,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同時還需進行80小時社區勞動服務,外加40小時的交通安全課程。
    2023/08/17 17:10
  • 洗錢金額達200億!新加坡警逮補10人 全持中國護照

    新加坡警方今晚表示,10名外國人疑似涉及偽造文書及洗錢等罪行被捕,且將被起訴,涉案財物總值約新幣10億元(約新台幣235億元)。其中3人為中國公民,其餘也都持有中國護照。
    2023/08/17 09:13
  • 入境「哥倫比亞」遭遣返露宿機場 醫嘆:學教訓

    有醫師分享,要到哥倫比亞參加醫學課程,4月時先查好持中華民國護照入境免簽,不過7月底入境哥國,卻被海關禁止入境,一查才發現,原來外交部最新公告,是哥國宣布,今年6/2開始,入境得有申根條約成員國居留證或美國簽證,但美國旅遊簽不行,最後只好當天露宿機場,被遣返回國,當作是學教訓,達人則提醒,民眾無論出國去哪,最少1個月前要再次確認簽證規定。
    2023/08/16 20:05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付5千萬放人?泰警不理會 郭哲敏押解回台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兩百億,去年十月逃亡出境,持柬埔寨護照在東南亞一代逃竄,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落網,外傳他曾花錢疏通柬國總理不願返台,泰國警方也接到電話,不明人士要以五千萬泰銖,換取釋放郭哲敏,台泰兩國合作加速遣返,郭哲敏一抵達桃園機場就上銬,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2023/08/10 20:27
  • 傳入贅柬埔寨又使「鈔能力」撒3千萬 郭哲敏下午仍被押回

    藝人錢帥君男友、AE博奕集團董事長,同樣也是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被檢警查出從2018年開始非法經營地下匯兌,經手金額超過27億元,依違反《銀行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及《刑法》賭博、詐欺等罪起訴。但郭哲敏卻在檢警行動前早已潛逃出境,直到上個月27日,調查局證實郭哲敏已在泰國落網,刑事局國際科也請求協助,但過程中一度傳出郭哲敏因持柬埔寨護照而讓返台有變數,對此,刑事局表示沒有收到郭哲敏有向泰方提出異議,據了解,郭將在今(10)日下午將搭機回到台灣受審。
    2023/08/10 09:50
  • 88會館主嫌「柬埔寨娶妻」甩錢帥君不回台?刑事局回應了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線上博弈、非法地下匯兌及幫助詐欺等多條罪狀,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去年11月他遭通緝前就潛逃出境,而他女友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郭哲敏上月底在泰國被逮捕,原定本周抵台,但有知情人士指出,郭為了不被遣返而娶柬埔寨女子,為了取得柬國護照,更撒幣3000萬元疏通柬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
    2023/08/09 16:57
  • 洩密下場慘!澤倫斯基隨行口譯爆「秘辛」:最後一刻才知去哪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2月開戰以來,多次秘密出訪東西方盟國發表演說,呼籲各國持續提供烏方軍援。不過身為莫斯科當局的頭號暗殺目標,澤倫斯基每次公開現身都是一次風險。如今有一名宣稱是澤倫斯基口譯員的女子透露,擔任該職務不僅要隨身攜帶護照和證件,甚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2023/08/09 14:38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又有旅行社出包!9人到機場「護照卻沒到」 業務1句氣炸他

    「人都到機場了…護照沒到」,一名網友不滿指控,今(2023)年6月間和幾名同事前往菲律賓宿霧旅遊時,竟碰上旅行社和業務員一連串失誤,導致首次跟團經驗十分糟糕,甚至連護照也都在登機前半小時緊急送達。網友表示,即使當地導遊專業且旅程很開心,返國後仍選擇投訴,怎料一直等到現在都沒有獲得任何回覆,氣得他公開親身經歷,「祝福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遇到雷!」
    2023/08/05 18:05
  • 別撲空!颱風假急辦護照業務怎解? 外交部領務局解答了

    中颱「卡努」持續發威!氣象局針對新北、台北、宜蘭及基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同時也提醒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因應颱風來襲,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昨(2日)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對此外交部針對有「辦護照需求」或「急難救助需求擬出國」的國人,若有相關業務急需辦理,可洽「桃園國際機場辦事處」協助,避免撲空。
    2023/08/03 11:33
  • 揪團洗「泰國浴」慘了!他當場被抓包 老婆怒撕護照:洗個夠

    說到東南亞旅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泰國,除了美食、文化差異之外,最吸引遊客的還有當地較為特殊的活動。對此,旅遊達人瞿光復在節目上公開,為體驗當地「泰國浴」,曾有已婚團員隱瞞妻子跑去享受,結果一不小心被揭發,妻子也當場情緒失控,拿出他的護照直接撕成兩本,毫不留情飆罵「洗個夠!」
    2023/07/31 15:46
  • 叛逃美兵稱忘護照逃機參加DMZ觀光 衝往北韓過程宛如電影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日前叛逃北韓,現在細節隨著調查進展浮現,原來金恩17日以忘記帶護照為藉口,沒搭上預訂回國的班機,隨後找到機會預定參觀板門店的觀光行程,趁機逃往北韓,整個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2023/07/21 15:11
  • 全球最強護照排名揭曉!日本被擠下冠軍 台灣名列31

    英國恒理環球顧問事務所有限公司(Henley & Partners)公布2023年第3季「恒理護照指數」,新加坡擠下日本名列第一。台灣則排名第31,可以免簽通行144個旅遊目的地。
    2023/07/18 23:32
  • 亡命鴛鴦逃21年頭髮白了!捲40億永久躲泰國 遭遣送返台

    20多年前曾有4千多人受騙,損失近40億台幣,該事件涉及一對名為陳智燦和劉美雪的夫妻檔。2000年,他們虛設了一家名為「列治文」的空頭公司,冒充歐洲日內瓦集團的子公司,吸引投資者投入期貨保證獲利,然而該公司在隔年11月宣布倒閉,並拒絕還本金。兩人潛逃海外,最近被發現在泰國,並持有貝里斯護照企圖取得永久居留權。但泰國警方揭發了他們的通緝身分,將他們遣送返台。
    2023/07/1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