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護法 結果共992筆

  • 不滿離婚協議曝光!汪小菲出庭 「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藝人大S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仍頻頻鬧出風波,甚至一度因生活費告上法院,而大S不滿汪小菲在網路上PO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對他提起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告訴。今年5月台北地檢署曾傳喚汪小菲出庭,但因仍有案情需要釐清,今(17)日上午11時許,再以被告身份傳喚汪小菲出庭,他表示是家裡的小事不願意佔用公用資源,但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3:09
  • 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戰火尚未停息,過去,汪小菲才在微博公開2人離婚協議書,且未將大S的個人資訊打馬,被大S請律師控告他《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7)日上午,北檢傳喚汪小菲到案,面對媒體上前關係,汪小菲低調不願多說,僅搖搖手、雙手合十表示:「一點家裡事。」並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1:16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退役空軍上校吸收6軍官當共諜遭訴 再添1人涉案遭聲押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為中國刺探軍情,被高雄高分檢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檢方後又查出鄭姓校級軍官涉案,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由法官審理中。
    2023/08/16 15:21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老公前妻身材太好!她怒酸「車頭燈假的」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因不滿丈夫的羅姓前妻,不但偷偷盜用對方照片、諷刺羅女傲人上圍「是假的」,甚至還將該照片當成大頭照,私自於交友平台辦帳號。羅女在得知李女的行徑後,氣憤地向新竹地院提告。此案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李女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8/11 10:58
  • 情侶爆財務糾紛!她竟拿「前夫的PS5」抵債 又報警謊報

    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在互助街住家有一名男子入侵民宅搬走PS5遊戲主機,也與男子發生拉扯。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男子竟是林女的宋姓男友,雙方有財務糾紛,女子同意宋男搬走該遊戲機抵押,不過該遊戲機是林女前夫的,非林女所有,林女又撥打電話謊報,後續雙方未提出告訴,轄區警方指出,林女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若經勸阻不聽,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當場告誡她不要再犯。
    2023/08/07 17:49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凹子底公園鱷魚是模型!男惡作劇遭逮稱:覺得好玩 下場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貼出高雄市凹子底公園出現鱷魚的照片,引發民眾恐慌。經高雄市政府追查,PO文者是一名27歲劉姓男子,昨(30)日他已自行主動聯繫消防局,劉男坦承惡作劇,證實鱷魚是假的,全案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3/07/31 11:32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颱風夜偷小梅花鹿害失溫一死 法官裁定1人收押1人交保

    杜蘇芮颱風來襲時,墾丁有2名男子偷梅花鹿,警方在29日逮獲2人,也找回兩隻被偷的梅花鹿,但一隻嚴重失溫死亡,而嫌犯以一隻一萬元酬勞,偷梅花鹿轉賣,依竊盜、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移送,檢方訊後認為罪嫌重大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潘姓男子羈押禁見,同夥陳姓男子2萬元交保。
    2023/07/30 21:39
  • 你的「西瓜刀」外送中? 雨衣外送員騎車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像是西瓜刀的金屬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猜測,是行車糾紛嗎?還開玩笑說,是有客人點西瓜刀嗎?當時沒人報案,但是影片也拍下車號,警方要以車追人。
    2023/07/30 20:02
  • 搶道釀行車糾紛!台中男一言不合竟亮槍 當街射BB彈恐嚇

    台中市西區昨(23)日晚間有2台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下車後竟亮BB槍恐嚇,並朝對方車輛射擊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於當日深夜順利將2名逞凶男子逮捕,訊後依刑法恐嚇、毀損、強制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處。
    2023/07/24 09:51
  • 遊藝場5年輸掉上百萬? 男子持滅火器亂噴再自首

    台南市一家遊藝場,一早7點多闖入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朝店內亂噴,整個機檯地板全蒙上厚厚一層灰,原來,男子疑似店家的客人,5年來在遊藝場輸了100多萬,氣得大鬧,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自首。
    2023/07/23 14:13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飼主遛狗沒綁繩!浪貓慘被2猛狗咬死 飼主遭肉搜

    日前有民眾到基隆某公園遛狗,不過因未繫繩,2隻兇猛的狗兒竟失控咬死路邊的流浪貓,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氣炸直呼很危險,還喊要肉搜該名飼主,對此警方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請裁處偵辦。
    2023/07/11 14:07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下班搭捷運「上車就露X」 男工程師落網:想讓他吹吹風

    上個月中,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頂溪捷運站,有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露鳥」搭車。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暴露男子,循線將人攔查並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男子自稱是內湖工程師,下班搭捷運時,想讓下體「吹風、透氣」,已經犯案4、5次,警方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2023/07/06 10:52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中和8車9男深夜放鞭炮狂炸 落網瞎扯「幫女友慶生」

    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公園周遭巷弄,前(28)日深夜正當家家戶戶準備休息時,突然間鞭炮聲四起,聲響之大吵得住戶不得安寧。中和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事後循線逮捕9名涉案人。其中廖姓主嫌落網時辯稱「幫女友慶生」,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有無教唆者或其他糾紛。
    2023/06/30 16:43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回擊!綠狂打餵藥案 侯競辦告發賴清德、戴瑋姍散布假訊息

    新北板橋及汐止私幼餵藥案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24)日上午10時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告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發言人戴瑋姍,在板橋及汐止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的真相未明前,不斷公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因此告發賴清德及戴瑋姍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呼籲檢警盡速偵辦假訊息,賴清德也必須向全國人民道歉,戴瑋姍更要辭去發言人職務以示負責。
    2023/06/2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