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護欄 結果共2,996筆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碰!疑打滑自撞護欄 騎士竟未滿18歲

    上個月23日早上9點多,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女子,和四名朋友一起騎機車準備回家,行經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上,疑似車輛打滑,自撞工程護欄,不僅自己無照駕駛的行為曝光,也害借車給她的車主,要被吊扣牌照1到6個月。
    2024/02/01 13:51
  •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4/01/30 18:32
  • 影音/大貨車結冰公路左右飄移 慘撞護欄車身折成「ㄑ」

    2024/01/30 12:50
  • 追原因! 國道緩撞車遭「擦撞」怎變墜高架9公尺下

    工程緩撞車遭擦撞怎麼會墜落到九公尺下方的路面,原來肇事的休旅車,連續兩次撞擊緩撞車,導致緩撞車行進間車頭偏右,衝破只有W型鋼板的護欄,才會衝出國道,導致車上兩人一死一傷。
    2024/01/29 18:34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你最可疑!酒駕自撞釀火燒車 男冒充路人躲酒測

    嘉義民雄一名男子開進口車自撞護欄起火,警消到場時他裝做自己是路人,想躲避酒測,但現場就他在場,嫌疑最大,果然,一調閱監視器,就看到是他從駕駛座爬出來的,這時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原來又是酒駕。
    2024/01/29 13:05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快訊/國一鼎金系統聯結車撞破護欄 車頭騰空「探頭」卡分隔島

    今(27)日下午2時國道一號北向362.4公里處鼎金系統傳出衝撞事故!一輛聯結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護欄,不僅將護欄撞破,整個車頭還卡在分隔島上「探出」,險些影響到隔壁車道。目前國道警察已獲報到場,並請拖吊車處理中,所幸未釀成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1/27 15:22
  • 國1轎車猛自撞護欄「引擎噴飛」 南北向6車慘遭波及

    國道1號北向266.8公里嘉義路段(26)日凌晨晨0時4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36歲楊姓男駕駛疑似為了閃車不慎自撞護欄,巨大撞擊力導致轎車引擎噴飛,四處散落在南、北向車道,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6車閃避不及撞上毀損,所幸該起事故僅造成一人輕傷。
    2024/01/26 11:24
  • 合歡山遊客跨護欄邊坡滑雪 違規罰1500元

    合歡山持續低溫,積雪也都還沒融化,有遊客帶滑雪板到場,跨越護欄滑雪,不過這行為可是違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禁止事項,可罰1500元罰款,不過,50年前合歡山確實可以滑雪,但隨著降雪量不足,現今追雪只能賞雪拍照,接下來天氣回溫,預計下周一積雪就會融化,民眾想上山追雪可得把握剩下幾天。
    2024/01/25 18:18
  • 國3龍井段駕駛疑滑手機分心 衝撞護欄險翻

    國道3號龍井路段在昨天(1/19)晚間,有駕駛目擊前方駕駛疑似滑手機分心,結果失控撞上護欄險些翻車的事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另外,在苗栗台1線也發生自撞事故,車輛當場撞斷號誌桿,後續恐怕得賠償50萬。
    2024/01/20 19:11
  • 台男吃飛醋跟太太吵架 竟想「峇里島跳橋」警民快手攔阻

    印尼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男子15日站在峇里島的一座橋墩上,雙腳跨過護欄似乎試圖從橋上往下跳,引發當地居民及路過的汽車駕駛關注,最終幸好員警救下男子。
    2024/01/19 14:26
  • 疑爆胎!砂石車衝出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輕傷

    國三南下139.8通霄路段,凌晨發生砂石車衝破護欄,翻落邊坡意外,駕駛幸運只有輕微擦挫傷。他說因為前輪爆胎車輛失控。
    2024/01/19 13:36
  • 影音/轎車失控轉360度打滑! 上國1撞護欄變特技片場

    2024/01/17 19:05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你累了嗎?遊覽車「國道驚魂」撞護欄又彈飛撞轎車釀3傷

    國道一號南下116.9公里處,今(14)日上午8時許在造橋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隨後又撞上行駛在中線車道的轎車,造成2車3人受傷。後續經警方調查,遊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才不慎肇事。
    2024/01/14 16:27
  • 車道想換就換?中線車嚇到開S型撞護欄後 又被大貨車追撞

    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內側車道任意變換車道,害中線轎車閃避不及失控,結果撞上護欄後,又被貨車追撞,變成連環車禍。
    2024/01/1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