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護欄 結果共2,994筆

  • 驚險!舊疾復發踩不了煞車 男駕大貨車沿路擦撞護欄、店家

    新北市52歲焉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行駛途中車輛突然失控不斷地向右偏移,最後擦撞紐澤西護欄以及路邊店家才停下,嚇得目擊民眾紛紛閃避。警方事後趕抵現場,發現駕駛並無酒駕,僅有輕微擦傷,焉男才自稱行駛途中突然右腳舊疾復發,無法踩煞車才會肇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31 17:22
  • 重機遭拖走畫面曝!麗寶賽車場車手自撞慘死 車頭全爛毀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孰料卻發生憾事,45歲朱姓男子下場體驗時,過彎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自撞護欄,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而有民眾就曝光現場重機拖救畫面,直呼「車頭整個都爛了,夭壽」。
    2023/07/31 15:05
  • 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1重機騎士自撞身亡

    台中麗寶賽車場週日有私人單位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卻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朱姓重機騎士,在彎道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護欄,重機車頭全毀,騎士被送醫搶救,但仍被醫生宣告不治!
    2023/07/31 14:38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杜蘇芮狂掃東部 霧鹿村聯外道路護欄毀 

    受到中颱杜蘇芮挾帶豪大雨影響,台東這兩日累積雨量已破300毫米,新武部落、霧鹿村、延平鄉的紅葉國小都停班停課,記者實際挺進新武部落,發現跟霧鹿村的聯外道路,護欄已被土石砸毀,至於另一頭富岡漁港則滿是漂流木。
    2023/07/28 13:11
  • 才通緝1天就被逮 颱風夜「狂奔哀叫」拒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一天前才剛因毒品案被通緝,結果颱風夜他騎車出門,馬上就被員警認出,他竟為了拒捕,不僅狂奔還想從一層樓高的護欄跳下去,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結果從坐上警車到派出所路上,他沿路哀哀叫還腿軟,連員警都受不了,請他不要再叫了!
    2023/07/27 19:14
  • 瑞芳貨櫃曳引車疑颱風天打滑自撞「反折」翻覆 車頭脫落

    中颱「杜蘇芮」帶來強風及雨勢,今日上午,44歲張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一時恍神,整輛車衝撞路邊護欄後,導致車頭脫落、車身反折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張男救出,所幸其僅有輕微擦挫傷,救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0:14
  • 花蓮豪雨不斷 崙天大橋便道遭溪水淹沒

    杜蘇芮颱風帶來的風雨不容小覷,花蓮一座便橋遭暴漲的溪水淹沒,另外七星潭則有民眾,擅自將護欄移走,開車進入海灘觀浪,都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7/26 21:06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水漾公園停車場 入口「直角」車右轉受損

    還沒停好車,就要先修車!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其中一處停車場,入口是直角,有駕駛沒注意,右轉時擦撞護欄、車殼受損,有目擊民眾說,至少看過五次類似案例,新北市高灘處,也將會同專家到場勘查,了解是否需要改善。
    2023/07/23 13:36
  • 台65線小貨車自撞翻覆!護欄被撞斷 墜至捷運機廠軌道

    今(2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9.3公里處,發生一起貨車自撞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貨車造成巨大撞擊力,導致高架道路護欄鐵網掉落土城捷運機廠軌道上,幸好緊急通報後,捷運公司立即派員處理,未釀成更嚴重事故,而小貨車駕駛意識清楚,預防性送醫。
    2023/07/22 18:13
  • 突失控自撞護欄「火燒車」 駕駛+乘客身亡

    台南市官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車上兩人已經明顯死亡。而根據目擊者說,這輛小客車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水泥護欄後就起火燃燒,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者身份。
    2023/07/20 17:51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 死亡彎道再傳憾事!妙齡女騎士自撞遭甩飛 顱內出血不治

    又是139縣道!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縣道時,疑似因未過彎時不慎自摔,人遭甩飛後撞擊路樹和護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2:18
  • 疑車速過快釀禍!無照騎機車夜遊 新北少年自撞一度命危

    新北市汐止驚傳自撞事故!今(16)日凌晨1時許,16歲林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下山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助護欄,林少摔車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及時搶救並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急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6 09:20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女騎士自撞關渡橋護欄身亡 家屬盼有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死亡車禍!40歲陳姓女子,前(12)日傍晚獨自騎機車行經關渡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摔下邊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事後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希望徵求該時段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還原事發經過。
    2023/07/14 15:53
  • 快訊/機車停路邊2日!民眾護欄下一瞧⋯驚見老翁墜落死亡

    新北市泰山區13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公園路上有一輛機車已停放在路邊長達2日,都無人發動、移動,往路邊護欄下旁查看,驚見一名老翁跌落護欄下。警方到場後上前查看,發現老翁面部朝下,身分不明,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車禍刮地痕跡,實際死亡原因有待偵查隊報請刑事相驗。
    2023/07/13 17:30
  • 索馬利亞客機降落失控! 「衝出跑道撞護欄」機頭斷裂

    東非索馬利亞11日驚傳一起意外,一架客機降落途中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撞向周圍的護欄,雖然機身多處破損、組件掉落,所幸機上全體乘客和機組人員僅受到輕微影響、無人死亡。
    2023/07/13 13:32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糗了!港男賽道內飆卡丁車 「衝破護欄」撞保時捷 

    糗了!桃園市同安街昨(7)日下午1時40分許,有一名香港籍羅姓男子在大魯閣運動休閒場的「卡丁車賽道」中駕駛卡丁車,卻不慎撞破賽車場護欄衝向一般道路,直接撞上一輛保時捷,導致車輛受損,羅男因撞擊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無危及生命安全。
    2023/07/08 15:24
  • 台74匝道失控撞護欄2傷 「同地點」2個月前特斯拉酒撞2死

    在台74線中清路地下道出口匝道,連續兩起車禍發生,引起了廣泛關注。第一起車禍發生在兩個月前的5月7日,當時一輛特斯拉休旅車因酒駕而失控撞上了紐澤西護欄,造成兩人喪生的悲劇。而最近的一起車禍則發生在凌晨兩點,一輛黑色轎車在匝道前失控,先是衝向路邊的工程車,然後又撞上了紐澤西護欄。
    2023/07/05 19:49
  • 台74再傳自撞!轎車撞爆護欄 與特斯拉2死藏「這巧合」

    今(5)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7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台74現快速道路外側車道時,因當時中間車道在施工,黃男立即煞車,車輛突然失速,先撞上一旁48歲林男的小貨車,在猛烈的力道之下,黃男整車再撞上護欄,十分驚心動魄,這起事故造成黃男和28歲的乘客劉男受傷,所幸經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