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議會 結果共6,697筆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10項交通微罪不計點、不檢舉 柯文哲開罵:懶惰政府

    行政院院會昨天拍板,限縮10項1200元以下罰鍰的交通微罪項目,未來不記點也不能檢舉。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出席黨團會議會後受訪批評,「不要一個懶惰的政府,用懶惰的方法,來解決懶惰的問題。」
    2024/03/08 09:59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法參院與國民議會聯席修憲 確定墮胎權入憲

    3月4日,法國兩院聯席會議投票通過,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法國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女性墮胎權入憲的國家。許多反墮胎人士抨擊,墮胎是殘忍殺生,但女權團體也提醒:女性身體不應被當成生育工具,而應有自主權,許多非自願、意外懷孕或危及母體性命的生產過程,也應讓母親有權選擇終止懷孕。更呼籲歐盟當局:想減少墮胎,就該給女性更多生育福利保障。
    2024/03/05 20:00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TVBS前進歐洲議會 副發言人回應是否派團參加就職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歐洲議會連續三年派代表團訪台,但卻有可能不會在五月賴清德的總統就職典禮上現身。
    2024/03/04 13:04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普欽批西方挑起軍備競賽 稱核武已進入完全備戰

    就在俄烏戰爭剛滿兩周年之際,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對聯邦議會發表國情咨文,批評西方國家想把俄羅斯拖進新一輪軍備競賽,更表示目前核武已經處於完全備戰狀態。
    2024/03/01 12:54
  • 美國威州眾議會2度通過友台協議 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

    美國威斯康辛州眾議會近期通過決議,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適當參與國際組織,首次在橫跨2年的會期2度通過友台決議。
    2024/03/01 08:32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歐洲議會通過兩報告 強調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

    歐洲議會大會28日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召開全體大會,通過兩項對歐盟外交及安全政策的年度評估報告。
    2024/02/29 15:13
  • 電價漲定了?3月開電價審議會 台電:需適度反映電力成本

    經濟部3月初將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就4月新版電價進行檢討,由於台電因穩定物價任務產生鉅額虧損,外界多半認為此次電價勢必調漲。台電發言人蔡志孟表示, 三月將把資料送交審議委員會,由於影響甚廣,包括民生、物價等等,將由委員會綜合考量。
    2024/02/29 13:45
  • 「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歐洲議會譴責陸假訊息 強調台海和平

    歐洲議會大會今天通過兩項對歐盟外交及安全政策的年度評估報告,內容強調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唯有台灣民選政府可在國際舞台代表台灣人民,並譴責中國試圖以武力片面改變台海和平及穩定現狀。
    2024/02/29 09:29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吐瓦魯新政府打包票 願意與台灣繼續當「長久朋友」

    經過在上個月的議會選舉後,吐瓦魯(Tuvalu)新政府確認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並希望與澳洲就去年簽署的安全協議進行對話。《亞洲衛視》報導,吐瓦魯政府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表示,新政府期望重申吐瓦魯和中華民國(台灣)之間長期特殊關係的承諾。聲明中還提到,吐瓦魯計畫重新評估,並提出一些能夠加強和提升這段關係,讓兩邊關係能更耐久且互利的選項。
    2024/02/28 16:47
  • 國際分析/丹麥援烏戰鬥機德訓部隊 五關鍵因素左右情勢演變

    烏克蘭缺乏彈藥及兵員的問題再度受到西方關注,丹麥表態要大力援助烏克蘭;在此同時,德國議會卻否決了提供烏克蘭金牛座巡弋飛彈的動議。對於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步調不一致,媒體分析,包括援助是否減弱、戰爭如何結束、以及俄烏戰爭是否會在歐洲出現外溢效應等五大關鍵問題,將是左右未來戰局變化的重要關鍵。
    2024/02/27 19:38
  • 白俄羅斯議會選舉遭美譴責虛假 反對派籲抵制

    白俄羅斯週日舉行國民會議代表院議員選舉,外界預期,選舉結果將進一步鞏固總統盧卡申科的地位,美國國務院譴責這是一場假選舉。
    2024/02/26 14:51
  • 傅崐萁、盧秀燕挑戰黨魁? 朱立倫直呼謠言:民進黨陰謀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現任黨魁朱立倫是否連任,也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挑戰,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2024/02/26 13:54
  • 2藍營議員疑涉貪收回扣 簡志偉20萬交保:司法會還我清白

    桃園地檢署昨(21)日搜查桃園市議會2名國民黨籍原住民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並以《貪污治罪條例》罪嫌約談2人到案說明。經檢方複訊後,陳瑛無保請回,簡志偉於今日凌晨3時許諭令20萬元交保。
    2024/02/22 09:36
  • 快訊/疑補助款流向不明!桃檢指揮搜查2藍營議員辦公室

    桃園地檢署今(21)日上午指揮市調處到桃園市議會搜查,搜索國民黨2名原住民籍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連,預計日後將約談2名市議員到案說明。對此,桃檢表示,案件一切依法進行,相關案情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對外說明。
    2024/02/21 13:15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電價4月將漲! 1357萬家庭「用電高、漲愈多」

    台電將在3月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預估4月起,全面調漲電價,包含凍漲多年的330度以下小家庭用戶,若調漲5%,每個月每戶大約多支出30元。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若沒補助或不調漲,台電年底恐怕會有財務危機。
    2024/02/20 13:13
  • 4月電價又漲?王美花:台電若無撥補或漲價 年底有財務危機

    電價費率審議會擬於3月中旬舉行,根據經濟部研擬方向,4月起特高壓用戶調幅最高估逾1成。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0)日回應,台電承擔減緩通膨任務,但若沒有政府預算撥補或漲電價,年底將有財務危機,應該不分黨派都希望看到台電穩健經營,而相關方案還沒確定,設計後將送至審議會討論。
    2024/02/2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