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議會備詢 結果共329筆

  • 北市勞長涉弊20萬交保! 陳信瑜:口頭請辭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被指控濫用首長特別費,還被檢方搜索約談以20萬交保,不過今天早上,她照原定行程到市議會備詢,她說自己已經向柯市長口頭請辭,會配合調查捍衛清白。
    2022/07/29 13:25
  • 基層公務員不備詢?議會駁黃珊珊「有前例」

    台北市府公務員上批踢踢,被議員叫去備詢仍餘波盪漾,副市長黃珊珊捍衛自家公務員,未來不給去議會備詢,但議會反擊,之前有先例,黃珊珊當過議員應該很清楚規則,不過議員徐巧芯再揪出一組跟北市府一樣的IP,都在罵柯文哲跟國民黨。
    2022/06/16 13:27
  • 公務員被「公開處刑」 黃珊珊:未來不讓基層去議會備詢

    台北市政府「網軍」爭議延燒,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要求北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自己於PTT上的推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暴怒,痛批此舉是羞辱、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5)日表示,未來不會讓基層公務員到議會備詢,「在清朝還有文字獄,現在台灣已經變成文字獄了」。
    2022/06/15 13:18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柯文哲砲轟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 苗博雅回嗆:認知作戰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有科長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撂下重話,直言「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對此,苗博雅也回應,柯的說法有認知作戰嫌疑。全程所有議員,沒有任何人對公務員有任何訕笑或羞辱言詞,大家是非常理性、平和討論一個重要的市政問題。
    2022/06/14 15:24
  • 柯文哲連喊11次「我錯了」!游淑慧質詢笑出來:這我怎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前往北市議會備詢,昨(13)日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時,詢問柯文哲,為何當初刪除28億元的防疫預算,還稱柯文哲先前曾說游淑慧是要選舉作秀才提這件事。對此,柯文哲連忙道歉,急著說「沒有沒有我錯了我錯了」,連連道歉超過10次。游淑慧則笑著反問「你這樣我怎麼問啊?」
    2022/06/14 15:01
  • 批苗博雅羞辱上PTT公務員 柯文哲:他們非作秀工具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還有科長被議員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滿表示,他非常生氣,不可以對基層公務員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他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那他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2022/06/14 14:00
  • 王世堅狂送的一堆禮物都給助理 柯文哲:自己最愛腳踏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在質詢時,都會贈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日前總質詢時,則贈送柯文哲一面鏡子。柯文哲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詢問柯文哲,王世堅送了這麼多禮物都怎麼處理?柯文哲說,他會送給助理。至於最喜歡什麼禮物,柯文哲則說「腳踏車」。
    2022/06/13 18:15
  • 兒發燒到急門診卻「沒醫生」被退掛 父轟:縣府給的文宣「在搞笑?」 

    屏東縣上個月底才發生確診孩童發燒,找不到醫院收治,需跨區求助,縣長潘孟安在議會備詢時強調,不得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但昨(7)日一位爸爸在發文說,5歲的兒子發高燒到39.6度,依公告至有兒童急門診的國軍醫院,卻被退掛,因該院無兒童專科醫師,該名爸爸氣得痛批,縣府在搞笑?還是發假訊息?對此,屏東衛生局也回應,每家醫院的服務時間不同,因為精簡版圖卡造成誤會道歉。
    2022/06/08 10:14
  • 斥醫院「要有醫德」引眾怒 醫師批潘孟安:狡兔死,走狗烹

    屏東縣上個月底發生一名8孩童發燒,媽媽連跑市區3家醫院都沒辦法收治,最後跨區求助外縣市,縣長潘孟安卻在議會備詢時,斥責醫院「要有醫德」,引發基層護理炸鍋。工會就在臉書PO文,秀出急診室外病床滿載的照片,有醫師也痛批潘孟安,去年枋山Delta抗疫成功靠醫護動員,現在卻用譁眾取寵的言論指責,根本是「狡兔死,走狗烹」。
    2022/06/04 12:46
  • 陳智菡指總統暗槓「防疫」 柯文哲撇不知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暗槓防疫資訊,草菅人民,不過在31日的市議會備詢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衛生局長黃世傑,接連表態不知道陳智菡所指的「資訊」是啥,這也讓市議員苗博雅直指陳智菡說謊,北市不需要虛構故事的發言人!
    2022/06/01 13:23
  • 還在咳!議員籲解隔勿搭公車 柯文哲冷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隔之後第一天,就回到議會備詢。但不管是從一大早搭乘公車上班,還是在備詢台上,柯文哲還是不時在咳,議員林穎孟就提醒柯文哲,最好還是不要搭公車,不然會讓旁邊的民眾看到很怕,但柯文哲還是很做自己,說一切都「遵守國家規定」。
    2022/05/30 18:39
  • 新北確診從高峰2.7萬例降到1萬多例 侯友宜:逐漸緩和

    新北市今(30)日舉行新冠肺炎防疫記者會,公布本日新增10668人確診個案,由於市長侯友宜正在市議會備詢,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為出席。不過,侯友宜下午在備詢前受訪表示,雖然疫情逐漸緩和,市府還是要全力以赴把疫情做得更穩定。副市長劉和然則說,不排除是假日效應,市府會審慎評估,下週三公布報告說明疫情發展趨勢。
    2022/05/30 15:56
  • 北市選戰柯文哲表態:不可能挺蔣萬安、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推出立委蔣萬安參選,執政的柯市府預計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應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赴市議會備詢,柯文哲表示「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啦」,而被問到是否可能支持蔣萬安?柯文哲明確回「不可能」。
    2022/05/30 15:09
  • 2歲童父泣訴「消失的81分鐘」 侯友宜:竭盡所能保護每條生命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上個月19日病逝,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案例,時隔1個多月,男童爸爸今(30)日出面開記者會,控訴當時撥了4通119求救,但卻過了81分鐘才等到救護車。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有在新北市議會備詢時回應,「一定竭盡所能挽回每個人的寶貴生病,尤其每一條逝去的生命都令我們傷痛,我們一定會更周全保護,不讓生命留下遺憾。」
    2022/05/30 10:23
  • 將解隔!柯釋影片報平安 「居隔房」首公開

    要參選港湖區議員的國民黨李彥秀確診才剛解隔離,今天(29)是自主健康管理第一天,不過她鄰里行程照跑,她說有注意指揮中心規範,而同樣差不多時間確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解隔,30日就要到北市議會備詢,而柯文哲也首度公布確診後自己的房間。
    2022/05/29 20:03
  • 繼新聞局長、中市府又一官員染疫 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

    台中市政府接連傳出官員確診,繼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日再傳一名官員確診,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上午PCR檢測呈現陽性,中市府也證實他已確診,並指出,令狐副市長發病日前兩天,僅有週五赴議會備詢,無出席公開活動,由於台中市政府早已進行「分艙分流」、工作同仁分時段辦公,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暫時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而機要專委快篩為陰性。
    2022/05/01 13:02
  • 高雄唯一!「照樣公布」高風險足跡 都是酒吧、小吃部

    高雄確診數首度破2百,中央說不再公布足跡,但高雄市在今天(4/27),還是公布了幾個風險相對高的地點,幾乎都是酒吧和小吃部等娛樂場所,也是全台唯一公布足跡的縣市,而上午陳其邁到議會備詢,中途接到電話,突然向議會告假離席,趕回市府參加防疫會議,一度讓外界揣測疫情擴大,但陳其邁說是為了3+4新制,內部要討論行政流程。
    2022/04/27 20:06
  • 一通電話陳其邁突向議會請假 外界憂高雄疫情生變

    高雄市傳今日確診案例飆升,市長陳其邁今(27)日於議會備詢到一半時接到一通電話,隨後就像議會請假,回到市府和衛生局召開會議,外界憂心是否和疫情生變有關,不過詳細的疫情狀況,還有待中央和高市府開記者會說明。
    2022/04/27 12:20
  • 2歲男童染疫變重症!市府遭疑溝通有斷層 議員籲補破網

    持續追蹤,為何拖延三小時,2歲男童就醫,哪個環節出問題,議員要究責!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和消防局局長,到議會備詢,強調都依照SOP,只要接到電話,就會啟動救護,但議員質疑,就是因為電話打不進去,才會延遲送醫,質疑各單位溝通有斷層!
    2022/04/18 18:54
  • 柯文哲估4月疫情起 許淑華嗆「能否閉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多次預測,四月時疫情將會反撲,但當時還沒有太多跡象顯示,這讓柯文哲,就連進議會備詢,都遭到議員批評不要製造恐慌。其中,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更要求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但如今就有不少網友認為,柯文哲的預言,似乎有幾分準確。
    2022/03/27 21:59
  • 聯醫放「學姊」立牌 藍轟不中立、柯允撤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繼續被藍綠抨擊行政不中立,不只副市長黃珊珊被批評利用市府資源搶選票,學姊黃靜瑩宣導保險理賠的人型立牌,出現在北市聯醫、還有國中校長要老師們不要支持特定議員,都讓柯文哲都K得滿頭包。
    2022/03/25 18:34
  • 彰縣副縣長兼代理消防局長 議員批無專業調動不適當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兼任消防局代理局長,今天前往彰化縣議會備詢,多名議員質疑林田富沒有消防專業背景,連消防專業名詞都不懂,如發生大火恐影響救災,認為這項調動不適當。
    2021/12/02 16:27
  • 防疫勝中央?柯文哲自豪:清零前線好太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被問到防疫表現到底是中央好還是北市優,他自誇清零前線北市好太多了;而北市議員郭昭巖也COSPLAY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要柯文哲加入扮成炭治郎,一起振興萬華。
    2021/11/18 20:11
  • 雙子星案卡關、動工跳票 柯:今年不會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蔡總統,不要老把核四當提款機,但他到議會備詢,也被民進黨議員批,他上任七年也無法解決大巨蛋,甚至柯文哲去年說雙子星開發案今年會開工,但他現在改口,說今年不會開工,挨批跳票。
    2021/11/1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