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警鈴 結果共429筆

  • 虛驚!潮州車站凌晨火警警報響 疑誤報搞烏龍

    台鐵潮州站是屏東重要交通樞紐,17日凌晨卻傳出火警警鈴大作,不少附近居民深夜被吵醒,消防隊緊急出動8人3輛消防車到場,最後卻發現疑似警鈴誤報或是有人誤觸,虛驚一場!由於警鈴誤報非頭一遭,台鐵表示歉意外,也表示會儘速找廠商檢查維修。
    2022/04/18 13:57
  • 以為遇騙子!吳怡霈「鋒芒畢露」被2女搭訕 真相大反轉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逛書店的時候,突然有2名陌生女子靠近她,原以為是「假搭訕真推銷」的新型態手法,心中警鈴大響,勉為其難地應對後,才發現對方真的沒有惡意,單純喜歡她的穿著而已。
    2022/04/16 15:54
  • 「新加坡式建築」四樓透天厝 一樓車庫起火

    台中沙鹿住宅火警,一處「新加坡式建築」社區,透天厝一樓車庫起火,濃煙從鐵捲門內不斷竄出,還好住宅警報器發揮功用,警鈴響了,住戶一家4人趕緊避難,沒有人受困。車庫一輛機車,一輛小貨車,還有一輛轎車,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2022/03/27 19:06
  • 雨天搬家 「螞蟻築巢」在煙霧偵測器!拉警報

    國小校園的火災警報器,在凌晨4點多突然響了起來,但是並無火警。原來是螞蟻群,爬進去了煙霧偵測器,造成電線短路,警報大作,消防隊員來了,確認沒有火警,關不掉警報。輾轉通知校長,趕到學校,才把警鈴關了,響了將近2小時。
    2022/03/24 19:29
  • 婦連2天偷超市!隔天「戴假髮變裝」 帶美工刀割條碼

    台南一名婦人,22日到生鮮超市行竊,把4000元商品裝進背包裡,因為沒有結帳,經過防盜門時,警鈴大響被逮,無保飭回之後,隔了一天,婦人又再度上門,這次她還戴長假髮、帽子變裝,甚至自備美工刀,割下商品條碼和標籤,因為形跡太可疑,再度被逮捕。
    2022/03/24 17:29
  • 台南女偷全聯被抓隔天「變裝又偷」 還自帶美工刀割條碼

    台南市葉姓女子日前在中西區全聯福利中心行竊,因防盜警鈴大作而被逮,無保飭回後,葉女隔天戴假髮偽裝又到同家全聯犯案,還自帶美工刀割下偵測條碼,因形跡可疑再被逮送辦。
    2022/03/24 11:45
  • 半夜惡火住戶驚逃! 竟是失戀女怒燒衣縱火

    高雄大寮有民宅半夜起火,社區警鈴大作,大批住戶倉皇逃生,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只是怎麼會起火,這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女住戶和男友分手後心情不好,在房間內燒衣服洩憤,結果火太大滅不了,差點把家也燒光。
    2022/03/06 14:09
  • 開保時捷持槍搶銀行 連開三槍幸好卡彈下場GG了

    位於高雄市博愛路上的彰化銀行博愛分行,11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一名歹徒開著保時捷跑車,衝進去銀行,拿著一只超商塑膠袋高喊:把錢裝滿,幸好行員機警按下警鈴,附近巡邏員警,在一分鐘內趕到要逮人,嫌犯在抵抗過程中,還連開槍三次,幸好卡彈都沒有擊發,被警方噴辣椒水及時壓制。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路上人車相當的多,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2/02/11 19:07
  • 爬進幼兒園行竊! 觸動警鈴當場遭警逮

    竊賊想休息,竟把幼兒園當汽車旅館了嗎?桃園一名男子,今天(9日)凌晨2點多,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以為鬼鬼祟祟爬窗進到幼兒園辦公室,沒人發現,但他早就觸動保全系統,警方接獲通報,也立刻趕往現場,結果嫌犯沒落跑,還留在現場,原來根本沒注意到,還開心地大肆搜刮現金。
    2022/02/09 17:55
  • 9旬老婦跌坐鐵道上 日本高中生果斷1動作阻意外

    日本16歲高中生日前發現90多歲老婦跌坐平交道內,在警鈴響起、柵欄放下後當機立斷按下緊急按鈕,讓電車駕駛得以緊急煞車避免一場嚴重意外,高中生因此獲警方頒贈感謝狀。
    2022/02/06 14:23
  • 誤觸警鈴!大胖黑貓偷開門 餐廳狂歡遭警逮

    警方日前深夜接獲一家保全公司通報,有餐廳警鈴大響,可能有竊賊在店裡,員警繃緊神經仔細搜尋,結果有一道黑影從眼前閃過,定睛一看,發現犯人是店家飼養的「喵星人」,他們了十多分鐘,以口袋戰術,才順利逮捕最萌「犯人」。
    2021/12/16 13:49
  • 台中防疫旅館火災! 警鈴響後竟廣播「消防測試」

    台中北屯區一家防疫旅館發生火警!但住在裡頭的居檢者投訴,關在旅館房間內,聽到警鈴很緊張,但接著飯店人員卻廣播,這是消防測試,他們才安心!但沒過多久,住宿客聞到濃煙飄進房間,緊張查看,幾分鐘後才又聽到廣播,說發生火警,要大家趕快疏散,居檢者質疑,為什麼旅館人員沒先查清楚,就能廣播說是「消防測試」!
    2021/11/03 19:52
  • 牠還沒斷奶!男夜闖診所陽台 為救飛鼠寶寶

    台中一間診所,深夜警鈴聲大響,保全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一名男子闖入後陽台,還以為有小偷,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養的寵物飛鼠誤闖診所,加上擔心飛鼠寶寶還沒斷奶,他才會爬到陽台救飛鼠。
    2021/11/03 18:18
  • 美女主播夾藏暗器?國慶預演「這一條」驚動安檢警鈴

    110年的國慶典禮在總統府前圓滿結束,美女主播曾鈴媛是今年典禮主持人,首度肩負這項任務,讓她相當緊繃,還戲稱沒時間換氣,會有窒息風險。她也分享這次籌備國慶的糗事,甚至還驚動安檢警鈴。
    2021/10/10 16:44
  • 疑缺錢!毀兌幣機觸警鈴見保全勸阻 竟「爬車頂」挑釁

    缺錢花用竟然破壞娃娃機店,還挑釁保全!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趁著凌晨,闖進娃娃機店內大肆破壞,推倒兌幣機台,觸動警鈴,保全察覺異常趕到現場,對方還跳上對方轎車車頂大吼大叫,離譜行徑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9/28 12:51
  • 美政府警鈴大作!CIA局長團隊赴印度驚傳哈瓦那症候群

    3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Bill Burns)本月稍早赴印度時,一名隨行同僚通報出現類似「哈瓦那症候群」症狀,需要治療。
    2021/09/21 16:06
  • 台中18層樓民宅火警 千名住戶衝下樓逃命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一棟18層樓高的民宅,於今(12)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火警!其中3樓因不明原因突竄火舌、現場濃煙密布,當時還有一對夫妻受困屋內。由於該大樓住戶共300多戶,初估有千人,一當到警鈴聲,各個衝到大樓外避難,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幸無人傷亡。
    2021/09/12 15:58
  • 快訊/警鈴響無疏散! 百香果旅館老闆100萬交保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百香果防疫旅館內,三名隔離檢疫民眾以及一名警消罹難,檢察官晚間訊問防疫旅館負責人,認為他在大樓防火警鈴發報後,誤認是遭誤觸,廣播通知住客說,這是警鈴測試,後來發現確實有起火,卻沒善盡疏散住房人員的責任,涉有過失致死及過失傷害等罪嫌,不過因為他沒有串供、滅證和逃亡之虞,最後一百萬交保。
    2021/07/02 22:55
  • 喬友大樓惡火4死!業者「騙警鈴測試」還扯殉職勇消下水

    彰化喬友大樓惡火造成4死20多傷,有生還者指控火災時,旅館卻說在消防演練、測試警鈴。「百香果」商旅老闆蔡進峰今(2)日坦承,警鈴響時沒看到煙,當下以為是誤報,也擔心檢疫期間的旅客會衝出來,才會說警鈴在測試。蔡進峰甚至更提到,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應變不及,何況連專業的消防員也判斷錯誤而命喪火窟。
    2021/07/02 18:11
  • 彰化喬友大樓警鈴響稱測試 業者承認怕大家衝出來

    彰化喬友大樓造成4死,有生還者指控火災發生時,旅館工作人員卻說警鈴在測試,旅館負責人蔡進峰今天表示,警鈴響時沒看到煙,擔心大家衝出來,才會說警鈴在測試。
    2021/07/02 16:16
  • 喬友大樓惡火奪4命 義消怒:誰說警鈴是測試?

    彰化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惡火奪走4命,其中還包括1名殉職的消防員,有義消就在臉書上指出,火災當下警鈴大作,卻廣播告知只是「測試」,要防疫旅館被隔離的民眾回到房間中,才導致有31人第一時間無法逃生受困,大罵「誰說不可離開,要回房間的?」、「是防疫重要還是逃命重要?」。
    2021/07/01 16:08
  • 有火警?女住戶亂按警鈴 主委制止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莫名亂按社區消防警鈴,導致整棟大樓警報狂響,當時社區主委到場想關掉警鈴,卻遭到女子動手毆打.後來消防隊到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但這名女子,十天前也曾打電話謊報火警,引發住戶恐慌,也痛批根本是在浪費消防資源。
    2021/06/08 12:39
  • 萬物齊漲! 美國通膨警鈴大作.二手車飆NT70萬

    美國公布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2%,創下12年來最大漲幅;從去年11月開始,物價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節節升高,美國經濟重開之後,加快了漲價的速度。價格漲最兇的二手車,年漲幅衝破兩成,現在一台二手平均車價格超過2萬5千美金,約合台幣70萬:油價也飆到6年新高,對此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表示,通膨怪獸只會短暫徘徊,必要時聯準會將升息應對。
    2021/05/14 13:30
  • 驚險一瞬間!剩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 90歲老翁跌坐平交道

    花蓮一名90歲行動不便的林姓老翁,晚上10點多走路回家路上,行經市區建國路平交道時,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突然跌坐在軌道上!但平交道警鈴大作,柵欄也準備放下,眼看再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了,民眾趕緊上前攙扶老翁,巡邏經過的員警也馬上下車幫忙,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5/09 11:52
  • 君品酒店火警!火舌、黑煙竄出 302人驚恐逃生

    君品酒店發生火警,整棟大樓緊急疏散了三百多人!下午3點多,與台北轉運站共構的君品酒店,5樓陽台外的排煙管,突然竄出火舌,由於有轉乘的民眾、還有賣場以及飯店住客,警鈴響起後,不少人慌張逃出,幸好警消人員迅速抵達,火勢沒有蔓延,僅有排煙管燒毀,但君品酒店6樓餐廳受到影響,今天暫停營業。
    2021/04/1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