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警衛 結果共1,449筆

  • 恐怖住戶狂投訴逼「鬼月陪搭電梯」!保全嘆:理不理都煩

    大樓保全最怕遇到「恐怖住戶」,近日有苦主現身分享,有對住戶幾乎每週都投訴,包含樓下鄰居天花板藏貓常嚇到她、斜對面鄰居窗台的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不僅如此,就連現在鬼月,還要警衛陪同一起坐電梯。奇葩行徑曝光,也掀起討論。
    2023/08/27 11:37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2023/08/21 13:01
  • 在郭董豪宅前苦等? 侯友宜三度吃閉門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18日)透露,他曾3度拜訪郭,但不得其門而入。根據了解,三次都是侯友宜親自到郭台銘家拜訪,只是連警衛通報,也都沒下文,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會再找時間,拜訪郭董。
    2023/08/19 14:57
  • 闖大樓健身房偷1萬6千元 再度上門遭逮

    桃園一處商辦大樓的健身房,日前發現1萬6千元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走了,報案後警方鎖定男子,並與大樓警衛密切聯繫,結果昨天(17日)嫌犯穿了同件衣服再度上門,警衛發現後趕快報警,成功逮到嫌犯,男子稱是因為沒錢還賭債,才會闖空門犯案。
    2023/08/18 19:02
  • 2美遊客喝醉困艾菲爾鐵塔一夜!酒醒後下場慘了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本周傳出有遊客喝醉後擅闖不對外開放的區域,甚至躺在鐵塔內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一早才被巡邏的警衛發現,除了造成鐵塔開放時間的延後外,營運鐵塔的管理公司也準備對非法過夜的遊客提出告訴。
    2023/08/16 15:54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對講機壞掉!鄰居嫌太貴不修 女賣房「買方1要求」慘了

    房屋買賣過程中,買方在交屋半年內若遇到重大瑕疵,都能要求原屋主負起修繕責任。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屋主,將房子交給買家後,對方竟要求她修好壞掉的對講機。但因這關乎社區所有住戶,並非她一人能決定,讓她瞬間愣住,只好上網發問解惑,「法律上我真的需要修好嗎?」
    2023/08/05 18:47
  • 一度掀11級陣風! 漁人碼頭「民眾冒雨看海」

    杜蘇芮颱風遠離,不過28日在北部沿海仍然有間歇性雨勢跟強風,像是新北市淡水的漁人碼頭,清晨4到5點曾經測到11級陣風,附近居民說「風真的很大」,颱風影響之下人潮也減少許多,另外在淡水新民街則有大樹被強風吹斷,還砸中一旁社區的警衛室,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7/28 19:13
  • 強風吹襲!樹倒塌貫穿屋頂 住戶嚇壞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基隆還是颳起強陣風,造成邊坡大樹斷裂,貫穿民宅屋頂,雨水不斷沿著樹幹往屋內流,而安樂區一帶因為電纜線斷裂,造成多處地區停電,一度造成社區警衛受困電梯。
    2023/07/28 17:59
  • 颳強風電纜線斷 社區突停電警衛困電梯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還是颳起強陣風,在基隆安樂區一處大型社區因為電纜線被吹斷而停電,警衛還因此一度受困電梯內,另外還有招牌以及路樹不敵強風被吹落吹倒。
    2023/07/28 12:23
  • 近3千輛汽車被燒毀!荷蘭運輸船外海失火釀1死多傷

    荷蘭一艘載有近3000輛汽車的運輸船26日驚傳在附近海域「起火燃燒」,海岸警衛隊(Dutch Coastguard)接獲報案後出動直升機和船隻進行救援和滅火,但由於火勢過於劇烈、數名船員被迫只能跳下船逃生,最終導致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
    2023/07/26 16:03
  • 死訊傳了近3月 陸官媒證實:前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病逝

    前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4月底傳出已死亡後,新華社今天正式宣布,王少軍4月26日已「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逝世,享年67歲。這項宣布距他的死亡已將近3個月。
    2023/07/24 21:35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她下樓取餐沒穿內褲!男友怒罵行為「誇張」 掀兩派網友爭論

    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習慣全裸在家。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基本上都全裸,某天她沒穿內褲,僅套著一件長裙到一樓警衛室裡面取餐,事後男友知道以後,竟然大發雷霆,認為她這樣的行為非常「離譜」。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9 09:57
  • 「我認識她啦」 陌生男尾隨孕婦闖進社區

    在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差點被陌生人跟回家!台北市一名孕婦,買完東西牽著兒子回家,卻被陌生男子尾隨、跟進社區,幸好住戶順便等外送,沒有直接上樓,警衛發現他怪怪的,上前詢問,他一下說要借廁所,一下又改口說認識女住戶,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社區。
    2023/07/15 19:04
  • 騙警衛說要去網紅咖啡廳 台中女卻從43樓墜落慘死

    台中市一棟商業大樓昨(1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墜樓案,31歲張姓女子向大樓警衛稱要去30多樓咖啡廳,孰料不久後卻從43樓頂樓墜落至一樓地面,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留有開過的酒瓶,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據悉,張女近日失業,飽受精神所苦,已報請檢方相驗。
    2023/07/14 12:57
  • 飯店22:00後禁出園爆口角! 男報警:花錢挨罵

    南投溪頭福華渡假飯店因為位在台大實驗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因為園區門禁引發爭議。吳先生報名的旅行社安排了南投二日遊,但他卻不知道園區內有門禁規定,導致他半夜時分肚子餓、身體不舒服,卻頻頻遭到阻撓。與櫃台人員和園區警衛發生口角,最終還報警處理。
    2023/07/13 19:18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泰坦號打撈上岸!疑發現有人體遺骸 將送化驗還原事故過程

    美國探索鐵達尼的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內爆事件,打撈作業在29日出現新進展,現在水下機器人疑似找到五位罹難乘客的遺骸,將送去化驗,其他潛艇殘骸也將進一步分析,還原事故真相。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這將可決定要對潛水艇營運商提出哪種訴訟。
    2023/06/29 17:45
  • 持槍男襲擊美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 與警衛交火釀2死

    美國國務院周三(28日)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大樓附近與沙國安全部門交火,導致槍手、尼泊爾籍保安人員共2人死亡。
    2023/06/29 11:12
  • 有片/遊客羅馬競技場「刻名字」 他怒PO網籲肉搜

    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羅馬競技場(Colosseum)已有1937年歷史,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然而這座歷史悠久的偉大建築竟遭白目遊客破壞!一名加州男子近日目睹2名遊客在競技場上「刻名字」,氣得他立刻向警衛舉報,並拍下畫面po網,希望網友能肉搜出他們的身分。
    2023/06/27 14:22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光華商場連續竊案 警逮賊竟辯「我全忘了」

    台北市光華商場附近,上個月連續發生多起竊案,不只店家的物品,連警衛室的平板都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逮捕涉案嫌犯,不過他卻辯稱全部都忘了,但畫面拍得一清二楚,竊賊不只穿著連背包都相同,百口莫辯遭到送辦。
    2023/06/19 14:17
  • 校門有熊!鳳凰花排圖案 警衛天天給驚喜

    現在是畢業季節,新北市淡水有一間小學,每天校門口都會有大大的卡通圖案,這些是用鳳凰木花朵落葉排成的,讓小朋友又驚又喜,全都是出自警衛之手,原來這名警衛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退休後在國小工作,送給小朋友無限驚喜。
    2023/06/1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