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警署 結果共320筆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 燒衣積陰德晚會 港警深水埗催淚彈驅離

    今天是農曆7月14日,有香港網友晚間在深水埗警署附近的天橋下,發起「激光燒衣積陰德祈福晚會」,防暴警察晚間施放多次催淚彈驅離,至截稿時,示威網友已散去、僅剩附近居民看熱鬧。
    2019/08/15 09:22
  • 香港黑衣女子眼睛受傷成焦點 肇因成羅生門

    香港一名黑衣女子週日參與圍攻尖沙咀警署時,右眼受傷,引發反送中支持者不滿,昨天集會癱瘓機場,成為當前焦點。但對於女子為何受傷,坊間各說各話形成羅生門。
    2019/08/13 13:34
  • 香港遊行爆激烈衝突 警方車站內無差別攻擊惹議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昨天發起2場遊行,入夜均爆發衝突。其中,尖沙咀警署外有警民互擲催淚彈及燃燒物;警方更在港鐵站內無差別發射催淚彈及壓制示威者波及乘客;而港島東一帶也衝突不斷。
    2019/08/12 07:01
  • 無視「反對通知」深水埗警署前 群眾聚集

    香港「返送中」運動,下午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的局面,雖然針對今天原訂要在北角跟深水埗的遊行,港警已經發出「反對通知書」,但下午三點多,群眾還是走上深水埗街頭,並且最後聚集在當地警署門口,稍早港警已經舉旗警告,並且投擲催淚彈。
    2019/08/11 21:01
  •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2019/08/11 12:11
  • 港生持10支雷射筆遭捕 港民包圍警署聲援

    香港示威衝突持續升溫,6日晚間,港警在街頭逮捕一名攜帶雷射筆的學生,引發圍觀民眾不滿,晚上大批民眾號召包圍深水埗警署,並噴漆、燃燒雜物抗議,防暴警察11點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直到7日凌晨示威群眾才逐漸散去。
    2019/08/07 12:45
  •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持雷射筆被捕 深水埗警署被圍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為被指持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引發大批市民和學生包圍深水埗警署抗議要求放人,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並拘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7 11:51
  • 反送中怨氣延燒 港逾5警署遭示威者攻

    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5日下午,七個地區幾乎同時發動大規模集會,這股民怨也一路延燒到深夜,示威民眾把怒氣全朝警方發洩,根據統計,至少五個警署遭到攻擊,甚至還出現縱火行為,警方則發射催淚彈驅離,甚至出動裝甲車,針對香港持續上演的抗議、抗爭,大陸國新辦下午將舉行記者會,發表對當前香港局勢的看法。
    2019/08/06 15:53
  • 香港「三罷」大混戰 逾百人被捕41人輕重傷

    反送中昨天發起「三罷」7區集會,引發全港大混戰,示威者兵分多路圍攻13間警署,到處封街、縱火,港警強勢驅離還出動裝甲車,直到今晨2時許才平息。至少上百人被捕,41人輕重傷。
    2019/08/06 13:49
  • 快訊/港示威者佔馬路 白衣人棍襲激烈衝突

    香港晚間發生街頭激烈暴力衝突,一批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北角佔領馬路,遭持棍的白衣人突襲,雙方激烈毆鬥,部分示威者轉往北角警署聚集。
    2019/08/06 00:02
  • 特首譴責極端暴力後 港警強勢驅離天水圍示威者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舉行記者會譴責極端暴力份子後,中午有女性團體號召市民前往天水圍警署外示威抗議,但港警突然主動出擊強勢驅離,並逮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5 15:48
  • 示威者連2日包圍警署 港警開5槍清場

    上萬名香港公務員和醫護團體,因不滿港府近來處理反送中爭議的態度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外傳港府將在8月4日凌晨,申請中共駐港部隊對香港實施戒嚴,大陸外交部表示這是謠言,想要製造恐慌,不過就在2日晚間,警民再爆衝突,警方為了驅離包圍警署的示威者,再次出動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並發射胡椒彈強勢進入公寓搜查。
    2019/08/03 12:19
  • 44人「暴動罪」遭訴 上千人圍警署爆衝突 

    不滿香港律政司,以暴動罪起訴728示威者,昨晚上千人包圍警署,大喊「黑警可恥」,雙方僵持到晚上十點,防暴警再度出動,又釀成驅散衝突。今天這44名因728示威被起訴的民眾,首次出庭,最後全數獲保,只有一位沒出庭的被告,被裁定不准保釋。
    2019/08/01 00:48
  • 港人包圍天水圍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30日)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就在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彭博社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說,目前有多支中共解放軍部隊,集結在香港邊境,意圖不明。
    2019/07/31 20:55
  • 中聯辦衝突44人起訴暴動罪 今開庭.千人法院聲援

    上周日,中聯辦周邊的清場行動中,遭到拘捕的示威者,有44人被依暴亂罪起訴,今天首次開庭。然而,法院外頭聲援者集結了近500人。從昨天(7/30)晚上開始,只要有示威者被拘留的警署,警局外頭就有大批民眾聚集。天水圍警署甚至遇到有路過的轎車,朝警局和人群施放爆竹挑釁。香港示威已經持續長達八周,北京中央把帳算在美國和台灣的頭上,指責美國在這一系列的遊行中,扮演有角色。也認為台灣方面,支援了示威活動。今天傍晚發布,47個大陸城市居民,來台灣的自由行試點申請,從明天起,暫停!
    2019/07/31 20:05
  • 淨化選前治安!警署第4波檢肅非法槍械 緝獲78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政署自7月24至30日執行第4次「全國同步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共查獲違法案件58件、66人,掃蕩改造槍械場所5處、緝獲非法槍枝78枝。
    2019/07/31 17:56
  • 港人包圍天水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同樣好幾百名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
    2019/07/31 16:38
  • 香港葵涌警署被圍 警察舉霰彈槍喝退示威者

    近千名群眾昨晚包圍葵涌警署聲援728衝突被控罪的反送中示威者,其後爆發嚴重衝突。一名被追打的警長,一度上膛舉起霰彈槍喝退攻擊群眾;警方後來進行驅離,混亂中有記者被盾牌打倒。
    2019/07/31 11:55
  • 警將控44人暴動罪 逾千人圍警署抗議

    香港警署前,今晚(30)再度上演緊張場面,上千民眾包圍警署門口,因為傳出警方將在明天(31日),以暴動罪起訴44名示威者,群眾一度阻擋警車離開,和警方對峙叫囂。
    2019/07/31 00:48
  • 快訊/警將控44人暴動罪 逾2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香港上環28號反送中衝突,警方共拘捕49 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警方將在明天(31)控告45人,其中44人涉嫌暴動罪,另1人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晚間超過兩百人包圍香港警署,一度阻止警車出入,警方派警力持圓盾開路,還拿出胡椒噴霧對峙,
    2019/07/30 20:11
  • 光復元朗「爆衝突」 港警舉黑旗施放催淚彈

    香港「光復元朗」集會雖然遭到警方兩度駁回,不過下午仍有大批黑衣民眾湧上元朗街頭,並且一度包圍警署,下午5點多警民出現對峙場面,在抗議人士朝警方投擲物品後,香港警方開始施放催淚彈。
    2019/07/27 22:41
  • 憂衝突一觸即發 港警重兵、元朗店家暫停業

    香港下午光復元朗行動,雖然遭到港警駁回,但許多香港市民仍在網路號召各式活動「路過」元朗,就怕再發生衝突,元朗警署凌晨架起護欄戒備,附近商家也打算下午關門不做生意。
    2019/07/27 13:47
  • 謠傳黑道將再鬧事 元朗商場提前打烊

    香港元朗昨天深夜出現上百名白衣人衝進地鐵站毆打民眾事件,引發香港輿論群情沸騰,今天下午就有民主派議員前往元朗警署,抗議警方跟黑道掛勾,同一時間謠言滿天飛,傳聞又有黑道人士下午要在元朗市區生事,嚇得當地店家,中午就趕快關門。
    2019/07/23 00:33
  • 調查4個月!夜店案性侵零證據 韓民眾暴怒

    勝利夜店案調查了4個多月,韓警署長正式對外聲明,表示沒有找到性侵和吸毒事實的證據,讓韓國民眾不滿,因為夜店案牽扯出的警政界貪污事件,也讓他們對警方的信任度降到最低,韓警署長則表示有根除的意志,會虛心接受。
    2019/07/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