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警示 結果共2,704筆

  • 影音/宮廟囝仔揭繡名背心用途! 1警示「譙到主委不自知」

    2024/01/25 13:17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 日本人不忍了!「簡體字公告」嚴禁塗鴉 陸人反嗆:寫給他們自己

    出國旅遊,大家都會蠻在意自己國家的形象,不過有部分大陸人民的素質令人詬病,甚至出現有些國家貼出針對大陸人的簡體字標語,希望他們能多加注意。對此,一名大陸網友也分享他在日本廁所內看到一張禁止塗鴉警示,並且用簡體字撰寫,讓他疑惑表示,「這應該寫給日本人看吧,大陸人才不會往牆上塗鴉。」
    2024/01/23 21:58
  • 「新竹風飛沙」黑幫 囚禁街友當詐欺洗錢帳戶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詐欺集團,主嫌是"新竹風飛沙"黑幫成員,囚禁街友,開帳戶洗錢轉帳。被騙的苦主報案,帳戶列為警示,街友才被釋放。警方循此線索破獲犯罪集團。
    2024/01/22 13:23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叭什麼!騎士假冒警嗆:沒開你單就不錯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指控,另一名機車騎士,雖然有打方向燈,車身卻突然扭過來,他趕緊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卻突然急煞,嗆聲說「沒開你單,就不錯了」,還指著後座裝的警示燈,說正在執行公務,但明明騎的是一般機車,也沒穿制服、拿出罰單,疑似是假冒警察想嚇唬人!
    2024/01/16 13:03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0 13:25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衛星沒經過台灣?不在範疇內卻發警報 PTT罵爆:公權力介選

    中國大陸今(9)日下午3時許發射衛星,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送上太空,但在下午3點15分,我國防部卻接連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不過根據災防告警細胞廣播服務系統官網指出,「發射衛星」並不包含在系統警示的23種項目中;再加上稍早軍方人士指出衛星沒經過台灣本島上空,引發鄉民不滿,怒轟警報根本就是「人為刻意發送」,並質疑政府「用公權力介入大選」。
    2024/01/09 20:45
  • 快訊/中共「發射衛星」警報大響 蔡英文第一反應曝:不要怕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警報大響的第一時間,正好總統蔡英文在南部跑行程,致詞到一半,先是停等了一下,之後蔡英文淡定的向台下民眾表示,沒關係!總統在這邊大家不要怕,有事總統跟大家站再一起。台下迎來一片歡呼。
    2024/01/09 15:50
  • 中共發射衛星!國防部英文稱「飛彈飛越台灣」 鄉民嗆爆:炒國際新聞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在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使用「Misssle(飛彈)」,且並未提及「南部」,引發許多民眾恐慌,PTT上也出現不少討論,質疑「到底是衛星還是飛彈?」、「Google翻譯都比較強」。
    2024/01/09 15:43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便宜!租房陷話術 先匯款再看房竟是詐騙

    很多房東會在租屋網放照片,吸引租客上門,只是這回竟然是詐騙,25日花蓮一名吳姓民眾,透過網路資訊要租屋,地點還是在東大門夜市附近,對方不斷表示很搶手,沒預定就沒了,落入話術圈套,匯了2萬,結果到場才發現這棟大樓,根本沒有房子要出租,對方甚至直接封鎖賴,同樣手法已經連續有4-5個人被騙,警方馬上通知銀行列為「警示帳戶」,並擴大偵辦。
    2023/12/30 21:27
  • 勞動部發錢了!7行業「無薪假補貼」 每月最高領9千2

    勞動部今天宣布,僱用安定措施將於明年元旦上路,目前有7個行業已達警示值,包含橡膠製造業等,明年上半年若實施減班休息可申請薪資補貼,每月最高可領新台幣9200元。
    2023/12/27 16:58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莫名收到贓款!交易「虛擬金幣」成警示帳戶 業者怨警消極

    三方詐騙愈來愈泛濫了嗎?高雄一名蔡先生抱怨,經營交友平台,會員多以匯款買「虛擬金幣」,20日卻接獲通知,帳戶被警示凍結了,因為有贓款入帳,蔡先生急著找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了解,不滿警方消極回應,不讓他了解涉案原因,就怕帳戶一凍結走司法程序就是半年一年,對此,警方表示,一般只要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清白,偵查單位即可解除帳戶,不必跑法院。
    2023/12/21 19:16
  • 叭!提醒路人注意車 他拿西瓜刀砍過來

    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田尾,看到路中有男子蹲著撿東西,按喇叭警示,他持西瓜刀砍過來,車上有駕駛,還有他的妻子跟小舅子,以及兒子,5個月大的嫩嬰,擔心發生危險嚇得駕駛連忙後退,趕緊駛離去報警,車窗被砍了一刀。
    2023/12/21 13:32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高警值勤「口渴」閃警示燈違停買飲料 遭民眾檢舉被罰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7)日有警車閃警示燈違停路口,民眾原以為是在執勤公務,卻沒想到看見兩名警察拿著手搖飲上車,讓民眾表示非常傻眼,並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對此苓雅警方也回應了,表示對事件該警察處以罰緩,並依獎懲標準議處申誡。
    2023/12/18 10:08
  • 謹防三角詐騙!旅店房務催繳住宿費 個人帳戶竟遭警示

    千萬別隨便提供帳戶供不明人士匯款!在高雄,1名房客積欠旅店1萬元住宿費,房務人員催繳,房客謊稱已跟朋友借錢,但自己帳戶出問題,無法收錢,讓房務人員提供個人帳戶供匯款,房務果然收到錢了,但帳戶因此遭到警示!原來,房客採取新型「三角詐騙」手法行騙,這些錢全是騙來的!
    2023/12/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