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警示燈 結果共419筆

  • 電費誰出? 花蓮警設「爆閃燈」 公所沒預算

    花蓮警方為了降低交通事故發生,在聯外道路裝設「爆閃警示燈」,民眾卻反應說太刺眼,影響行車視線,日前警局跟企業募捐1900盞爆閃燈,原本電費由鄉鎮公所支付,結果發現根本沒有編列相關預算,台電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分公所提出申請,剩餘電費也不知道該向誰來收。
    2022/08/24 20:20
  • 今花東高溫紅色警示燈號防中暑 週休假期晴朗炎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南南東風,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仍有陣雨或雷雨發生,其他地區雲量減少,天氣逐漸轉為多雲到晴,不過清晨在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而午後在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整體降雨稍減緩,降雨範圍減小、也較短暫;氣溫方面,高溫稍回升,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且高屏地區及東半部都容易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尤其花東地區可能達到38度極端高溫,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9 06:00
  • 今花東發布紅色警示燈號 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環境風偏東南風到南風,受臺灣地形及海陸風輻合作用,清晨西半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在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由於南方水氣的關係,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近山區平地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部分地區下雨的時間會持續比較久,而在中南部則容易有局部大雨,尤其嘉義以南的降雨會最為全面、廣泛,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此外東半部仍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尤其臺東縣長濱鄉、花蓮縣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7 05:57
  • 儀錶板突亮「黃色水屁」啥意思?  內行人急喊:會熄火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日前在儀表板上看到一個奇怪符號的警示燈亮起,PO上網詢問後,內行跳出來解惑,直呼「快去修車廠」,以免熄火或發不動車。
    2022/08/10 05:00
  • 颱風最快明生成!今十縣市高溫警示「嚴防午後炸雨彈」

    今(7)日臺灣各地及馬祖大多為晴至多雲,氣象局針對全臺十個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週一至週三(8至10日)「熱帶擾動」有逐步發展成颱的機率。
    2022/08/07 07:44
  • 車突降速!驚見「這警示燈」狂亮 內行急喊:出代誌了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表示,日前開車出門,開到一半車子卻突然慢下來,油門催不上去,之後便看到儀表板有一個警示燈亮起,讓他十分疑惑到底出了什麼狀況,對此,有內行跳出來解惑,叫他別開了,趕緊去修車。
    2022/07/25 15:43
  • 國人十大死因「肺阻塞」突發作!警急駕巡邏車助送醫搶救

    前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一名翁姓員警,在派出所整理巡邏車輛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他,表情相當痛苦,且呼吸非常急促,男子虛弱的告訴員警,自己是「肺阻塞」發作,警方一聽趕緊開著巡邏車閃警示燈、鳴警笛,將人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幸好沒有錯過救援的黃金時間,成功讓高姓男子及時接受治療。
    2022/07/07 12:08
  • 今11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 慎防午後山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晴到多雲、高溫穩定,夜晚清晨低溫為25至27度,而白天高溫預估可以來到33至36度,感受炎熱,且在大臺北、南投、花東及彰化以南至屏東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會,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可達到過量甚至是危險等級,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降雨方面,只有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一些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而午後在各地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對流發展仍較強,且降雨又急又快,中午過後在山區請多加注意。
    2022/06/23 05:59
  • 非警車!路上驚見「它」閃燈鳴笛闖紅燈 竟是遺體載運車

    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備有警示燈,伴隨著「歐咿歐咿」聲,公務人員執行緊急任務時,總會需要警示讓道;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在路上見到一輛「遺體載運車」,不僅車身上閃著紅色警示燈,遇紅燈時還強行通過。讓他相當傻眼,不解遺體載運車何時也能安裝警示燈,要其他用路人讓道。對此,警方則回應,此情況可依法開罰。
    2022/06/13 12:42
  • 「自駕」肇事!處理交通事故 警車遭來車追撞

    又是自動駕駛肇事!屏東分局員警上午8點多前往88快速道路萬丹路段處理追撞事故時,警車竟然慘遭後方的汽車撞上,車尾及車身嚴重受損,還好人員都沒有受傷!警方表示,當時警車開啟警示燈,後方也設置三角錐,竟然挨撞,肇事駕駛說,當時開啟自動駕駛!
    2022/05/16 13:33
  • 兩難! 超商太吵「警守望」被嫌「警燈」刺眼

    台北市南港一間超商門口,每到深夜都會有年輕人聚集聊天,聲音之大讓居民不堪其擾,頻頻報案說妨害安寧。而警方為了讓他們別在這邊聚集,特地在超商門口,安排路檢守望勤務,卻引發其他住戶不滿,認為警車上的警示燈太刺眼,讓警方實在兩難。
    2022/04/22 19:49
  • 車內突冒「紅色忍者」燈號 內行人曝1關鍵:抓到會罰錢

    拜現代科技愈來愈發達所賜,車子的性能和配備也愈來愈好,有不少駕駛發現,車內的燈號愈來愈多變。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他發現車內有一個「紅色忍者」燈號,好奇詢問這是幹啥用的?貼文一出,釣出行家公布真正功能,但也有不少人狂酸,「你駕照怎麼考的?」
    2022/03/21 17:44
  • 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現代車輛愈做愈先進,但車內許多按鍵卻愈來愈複雜,除了基本功能外,有些新功能車主恐怕一無所悉。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車上意外發現一個「神秘三角形」按鈕,好奇這功能為何?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卻也引發許多內行人留言,直呼「最怕遇到這款耶!」
    2022/03/19 05:24
  • 國道連撞車禍頻繁 避開車道躲護欄保命

    車禍發生,要嚴防二次事故,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是國道上,如何防範,警方提醒,車子能動就要盡快移到安全的地方,車子不能動的話,打警示燈,後方100公尺放警示牌,等待救援,人要避開車道,在護欄後方避難。 第四車駕駛:「真的是一片黑暗然後最重要的是,你開到眼前的時候才看到看到,因為這個路段沒有路燈嘛,所以我開上來的時候,其實他們已經撞成這樣了。」 國道3號連撞車禍,最後一個撞上的駕駛,表示實在太暗了,才會反應不及撞上去,高速公路類似的連撞車禍頻繁。 根據警政署跟高公局統計,國道最常發生車禍的主因,第一是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占42.53%,第二是未注意前方,駕駛狀態19.26%,第三是變換車道,或變換方向不當占12.08%,人為因素占大宗。 其中佔多數主因的,是行車安全距離,依照交通法規,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限速100公里的話,轎車的行車距離,必須50公尺以上,大型車輛則是80公尺。 物理老師鄭典:「以高速公路超過100公里以上的話,我們的安全距離盡量保持70公尺以上,但是如果到了晚上的時候,因為視線比較不良,人的反應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會造成我們踩煞車的時間會加長,加長的話那我們滑行距離會更遠。」 依照每個人反應時間,安全距離也會所不同,再加上夜晚行車,能見度大約只剩1/8,所以距離最好再拉長,那應該如何預防,發生二次車禍。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車輛真的沒有辦法下交流道的話,路肩也是可以但是在路肩的時候,人員要下車在護欄外面等待警方到達。」 除非車子嚴重毀損,完全無法移動,發生事故當下,盡速把車移置路肩,人應該遠離車子,到護欄後方避難,千萬別站在車道,或事故車輛後方,並在車輛後50至100公尺,設置警示燈等待救援。
    2022/03/06 20:27
  • 拉拉山櫻花盛開!連假人潮亮紅燈 桃園市府啟動管制措施

    228連假期間適逢好天氣,復興區拉拉山櫻花盛開吸引民眾上山賞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拉拉山的人潮警示燈號從上午9時就轉為紅燈,市府也啟動管制措施並呼籲民眾配合。
    2022/02/27 14:51
  • 砂石車違停未打警示燈!天色昏暗騎士未注意自撞亡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今(1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李姓男子凌晨騎車出門,行經上述位置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又下雨,導致視線不良,未注意到前方有違停砂石車,竟直接車尾方向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2/02/14 10:58
  • 太愛扮特務!美大叔拐妹「特訓一年」 被逮才發現被騙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 Edward Golden)近日因為假扮聯邦特務遭到逮補,這名男子不僅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並且穿著美國緝毒局(D.E.A.)字樣的背心,這名男子甚至還「收編」一名女子成為自己的下屬,並且拐騙她接受「特訓一年」,該女子一直到被逮捕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2/02/12 11:19
  • 大樓「閃紅燈」什麼作用?他猜監視器 內行:給飛機看

    許多人對大城市的印象就是高樓林立,街頭上到處都是一片燈光斑斕。有些民眾會在晚餐吃飽後,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消化,就有一名網友晚上走在路上時,發現許多高樓大廈都會有紅色的閃燈,但不曉得有什麼特別用處,便上網詢問眾網友。
    2022/02/06 05:22
  • 快訊/初二回娘家堵半路!雪隧4車追撞 國5「紫爆」

    今(2)日是大年初二,依照傳統習俗,出嫁女兒會回娘家拜年,國道5號從清晨開始就湧現車流,疑似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上午10點50分左右,國道5號北上27.3公里處的雪山隧道發生追撞意外,現場4輛轎車不明原因撞成一團,導致後方嚴重回堵,高公局官網顯示,目前該路段車流警示燈號「紫爆」平均時速僅14公里,也提醒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2/02/02 11:45
  • 不怕人擠人! 北市推16處景點人潮警示燈

    今年過年疫情相對不穩定,許多人選擇待在北部不南下,台北市觀傳局也推出人潮警示燈,列入一共16個熱門地點,用綠、黃、紅來標示人潮,讓民眾出門前就能掌握狀況避開人潮。
    2022/01/30 20:11
  • 追違規左轉車輛!內湖警未開警示燈轉彎 撞飛直行騎士

    今(20)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一名員警在路口尾隨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時,也跟著搶快左轉,還沒有打開警示燈,結果不慎和直行的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害得20歲的黃姓男騎士當場重摔,人車倒地還滑行飛出去,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還疑似有脫臼的情況,緊急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0 10:00
  • 救護車「改塗裝、字還印反」 醫曝背後用意:故意的

    為了強化救護車輛的「能見度」,讓一般用路人更遠就能看見救護車輛接近,全臺各縣市消防局陸續換裝「巴騰堡格紋」塗裝救護車,運用紅、黃相間的格紋塗裝,加強可視度與夜間反光效果。不過,部分縣市換裝的救護車車頭「119」或者英文「Ambulance」或者「救護車」字樣卻採用鏡像設計?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就在臉書粉絲頁「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解釋,之所以採用「鏡像字元」是為了讓前車駕駛更容易發現,進而能夠盡速禮讓救護車!
    2022/01/12 19:50
  • 夜間執勤好危險! 新北市警「防撞」各出奇招

    持續追蹤!新北市警局統計,去年員警執勤中發生交通事故共有33件,為了保障第一線員警安全,各分局積極採購各種「警示裝備」,不只有強力照明燈,還有三角錐專用爆閃燈,甚至新款警用安全帽,新款警示燈設計。
    2022/01/01 20:19
  • 這不是玩貪食蛇!30部車停路肩賞煙火 警一路鳴笛驅趕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有888秒煙火秀,有人為了看煙火,直接將車子停國道十號路肩,把國十當觀景平台,甚至還有人帶小孩子下車,這行徑真的好危險,員警開啟警示燈,一路鳴笛驅趕,警方一輛一輛靠近按喇叭,這些人還龜速駛離。
    2022/01/01 13:10
  • 圍捕毒品犯!員警鳴笛閃燈狂追 卻被撞「飛到車頂上」

    台南市區一名員警,平安夜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逆向的可疑機車,疑似是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他竟然拒檢逃逸,員警立刻鳴警笛、閃警示燈,卻在圍捕過程中,和一輛轉彎汽車發生擦撞,員警當場被撞到車頂上,雙腳膝蓋受傷。
    2021/12/2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