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警示燈 結果共419筆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鬼月?通緝犯酒駕還呼呼大睡路中 強辯「神秘第3人載他」

    日前清晨6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酒駕的案件,5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閃警示燈停在路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輕輕敲醒張男,並打開車門時,飄出陣陣酒味,卻張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有開車,還說車上有2個人,是朋友載他的,但是員警不相信這些醉言,經查詢後,發現他還具有通緝犯身分,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12 17:53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綠議員秀政績被Cheap酸爆 甩鍋高虹安遭竹市府打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不過卻被網紅Cheap大酸「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對方再度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殊不知貼文曝光後卻被炎上,楊玲宜又默默改掉貼文,轉打新竹市府,轟高虹安政府怠惰,對此,新竹市府也回應了。
    2023/08/31 11:39
  • 高雄女闖紅燈遭警攔「狂飆2公里」 竟嗆:你追我當然跑

    昨(7)日高雄左營有名郭姓女子,凌晨騎車卻違規闖紅燈,遭巡警車看見,員警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要求郭女停車受檢,不過郭女卻一路逃逸了2公里,直到仁武區才被攔停,員警詢問她為何不停車,她竟回答:「你在追我,我當然跑啊!」
    2023/08/08 11:52
  • 遊覽車挨撞未留下 駕駛違規「最高罰3千」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輛遊覽車,雖然是被轎車倒車撞上,但他沒有依照規定留下來,駕駛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被開罰三千元,還可能被吊銷駕照一到三個月。至於員警跟車上國道,按照法規,只要警方是在執行緊急勤務,鳴笛、開啟警示燈,就沒有違法。
    2023/07/31 19:08
  • 極端高溫烤番薯!13縣市亮警示燈號 「最熱時間點」曝光

    未來幾天都是西南風的天氣,因此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各地皆有可能出現高溫,其中東南部地區民眾要特別留意焚風機會,至於西半部地區則是清晨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山區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7/04 20:24
  • 驚險!酒醉男橫躺高速公路匝道口 險象環生

    基隆一名男子酒醉竟然醉倒在大馬路中間,由於現場正是國道高速公路銜接基隆西岸高架的匝道,相當危險,就在警方抵達現場後,馬上就有幾輛車經過令人捏把冷汗,好險警車上的警示燈有發揮提醒作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21 17:32
  • 8旬母清晨中風 兒焦急送醫卻遇上班車流 警開道護送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三民路一代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名男駕駛搖下車窗,急著對員警說家中86歲的老母親,突然中風需要急救,但礙於上班時間,車流量龐大,希望員警協助。警方依聽趕緊開啟警示燈與警鳴器,一路協助開道護送至國泰醫院,讓母子倆可以安全抵達。
    2023/03/02 13:03
  • 太危險!他打警示燈 國道邊塞車邊滑手機

    中山高苗栗公館路段,民眾拍下連假期間車多,車流緩慢前進,一輛紅色轎車行跡不穩,數度偏移壓著分隔線開,靠近時發現,駕駛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右手拇指不斷撥動,他在滑手機。
    2023/02/28 14:39
  • 「3層防護措施」仍摔坑! 市府:都有定期巡視

    持續追蹤亞運金牌選手陳俞安身亡意外,當天早上工人準備施工,卻發現圍籬東倒西歪,還以為被破壞,後來才發現有人摔落,其實這地點已經施工3個月了,除了警示燈,還有圍籬、護欄、防墜網「3層防護」就怕有人掉下去,市府跟工程單位表示,就算夜晚也會派人巡視工地,現在要全面檢視桃園40多個類似的施工地點。
    2023/02/17 13:28
  • 教過《全明星》划龍舟!亞運金牌墜坑亡 家屬怒:施工現場一片黑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事發後家屬看過監視器,今(15)日現身中壢殯儀館,痛斥現場警示燈完全不足,根本看不見路況,要求給出真相。
    2023/02/17 13:08
  • 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桃園水務局表示,事發地點的安全措施均正常運作,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發現現場警示燈根本沒亮,痛斥「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2023/02/17 07:14
  • 雅虎也裁員 千人這周撤!情人節爆「錢錢危機」

    美國華爾街又籠罩在恐慌當中,這次來自債市,全因美國公債標售表現不佳,推升30年期公債殖利率走揚,被市場看做是經濟衰退的警示燈亮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與此同時,媒體、科技業裁員潮也還在持續,繼昨天(9日),迪士尼宣布裁減3%人力後,今天(10日)網路公司雅虎,為重整廣告科技部門,將裁掉超過20%的總員工數,而當中的1000人,這星期就必須走人!
    2023/02/10 19:56
  • 沒聽到歐伊歐伊?救護車載患者紅燈過路口 機車猛撞騎士也傷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附近,昨(10)日下午發生救護車和機車對撞事故,而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患者。當時這輛民間救護車欲載送患者前往醫院治療,沿途鳴笛並開啟警示燈,於上述路口紅燈穿越時,鄭姓騎士綠燈直行通過,沒注意就此撞上。好在他僅輕微擦挫傷,救護車內的患者也並大礙,而派出所剛好就在事故地點旁,員警聽聞巨響馬上出來協助處理。
    2023/01/11 13:49
  • 求心理陰影面積?員警臨停值勤 下秒24歲女撞凹警車

    昨(9)日上午9點,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巡邏車挨撞的事件,一名員警到接獲民眾報案,前往大同南街附近了解狀況,並將巡邏車開「警示燈」,並且暫停路邊,不料,後方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倒車,直接撞上巡邏車,使車門凹陷,所幸這起案件無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01/10 13:29
  • 24歲竹科警執勤遭撞飛 驚悚「空翻360度重摔」腿碎

    新竹科學園區一名24歲林姓員警今(26)日上午前往東區處理車禍事故,途中經過一處路口待轉,打開警示燈及鳴警笛,趁車流量少時通過路口,卻遭一輛左方綠燈直行的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噴飛空中重摔在地,導致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警車支離破碎,所幸受傷員警無生命危險。
    2022/12/26 16:47
  • 好痛!汐止人行道圍籬竟有「大洞」 男踩空刮傷

    新北市汐止區,10月底時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地層下陷,工程完成後,附近在做汙水管線人行道工程,卻有民眾反映,人行道和圍籬間竟有大洞出現,民眾踩空後,整隻腳被刮傷,對此工地主任說明是因為移動圍籬後沒有擺好導致大洞,和民眾致歉,北市衛工處也說將會加強圍籬範圍和警示燈。
    2022/12/09 18:45
  • 救護車119標誌竟貼反?她以為眼花 內行曝長知識真相

    救護車為了讓用路人注意並讓道,通常會在車身貼有醒目標誌,執勤時也會閃爍警示燈且發出鳴笛聲,近日有網友發現救護車車頭的「119」標誌竟是反過來的,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當中也有人熱心解答。
    2022/10/15 23:52
  • 未禮讓?路口才鳴笛 警車撞BMW駕駛昏迷

    高雄旗山杉林分駐所員警,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行經閃燈路口,在進入主幹道前開啟了警示燈與警鳴器,不料,還是與37歲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白車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黑車衝撞,造成3車嚴重受損,車上總共有5個人受傷送醫。
    2022/10/03 20:29
  • 天氣回暖了!短袖出門外套回家 2地區注意雷陣雨

    今(27)日逐漸受到副熱帶高壓增強的影響,台灣上空的雲量並不多,全台灣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局部則出現超過35度的高溫,針對新竹、高雄等地,中央氣象局也發佈了高溫黃色的警示燈號。明(28)日過後至未來幾日都是維持偏東風的大氣環境,各地皆以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為主,但中南部山區仍須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發展,日夜溫差會較大,白天受到陽光照射下感受較炎熱,紫外線也較強;但夜間清晨時,氣溫偏涼。
    2022/09/27 20:25
  • 險象環生!老婦人身陷車流 保大警及時解圍

    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通河路口時,發現1名行動不便、拄著拐杖的老婦人站在分隔島附近,原來該路口車流量大,老婦人的步行速度緩慢,因為擔心無法一次通過路口,才會停在路中央遲遲未通過,警員得知原委後,立即開啟警車警示燈,下車攙扶護送老婦人過馬路抵達安全處,讓老婦人非常感激。
    2022/09/09 16:54
  • 四輪朝天!救護車送血 遭小黃擦撞翻覆

    醫院血庫需要補給,救護車幫忙送,半路被撞翻!意外發生在八日晚間,民間救護車是被計程車擦撞,駕駛和護理人員一度受困,而計程車上的乘客,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救護車經過路口時,有鳴笛、閃警示燈,是不是沒有禮讓,警方還要釐清。
    2022/09/09 14:19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