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警用汽車 結果共4筆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毒品通緝犯衝撞「小隊長彈上引擎蓋」 保大警開4槍逮人

    今(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員警,開著警用汽車到土城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行跡相當可疑,便要求駕駛停車受檢,沒想到該名男駕駛竟然加速踩油門逃逸。保大警方立即呼叫支援圍捕,一路追到板橋區信義路巷弄時,男駕駛還駕車衝撞警方,員警當場連開4槍威嚇,並將人逮捕。經查,原來該名男駕駛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事後也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及海洛因。
    2021/11/07 20:27
  • 「汰」舊了!皮椅破、燈罩積水 高市警車六成LKK

    高雄市警用汽車,900多部有高達六成都是老車,至少使用七年以上,而且公里數超過12.5萬,去年內政部跟市府,共補助3億5千萬,將一口氣汰換391輛警車,這也堪稱警史上,最大的換車工程,因為像保大就有5部警車,使用超過15年,皮椅都破了,至於最老的是29年警備車,不過依照勤務需求,目前還沒打算淘汰。
    2021/04/07 18:37
  • 頭一遭!北市15輛警用汽機車燒毀 揪凶

    台北市治安史上第一起,派出所警車慘遭祝融!今天凌晨3點20分,位在松山饒河街夜市鬧區附近的松山派出所,停車場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10分鐘撲滅火勢,現場清點總共有11輛警用機車全毀,兩部半毀,另外兩部警用汽車也被波及,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性,調閱周邊監視器要揪出是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2015/03/18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