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警用機車 結果共288筆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警穿「外送員」外套趴趴走 遭疑缺錢兼差

    警察缺錢嗎?穿「外送員外套」路上跑兼差!新竹民眾直擊,路上有名外送員警用機車趴趴走,一度以為波麗士大有缺錢的需求,才會兼差跑外送。事後證實,當天機車有維修保養的需求,牽到距離五百公尺遠的車行,而老闆好意,請員工幫忙騎回去。
    2023/05/17 13:11
  • 汪星人走失 竟主動跳上警車「搭便車」

    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員警,18號晚間騎著警用機車在路上巡邏,經過基隆市南榮路時停了下了,忽然有隻黑色中型犬跳上機車踏板,神態自若的「搭便車」,讓警方哭笑不得,只好載著狗狗返回派出所,原來是隻走失的狗狗,並且順利幫牠找到了主人。
    2023/04/20 17:51
  • 襲警!推倒警用機車! 醉男當街遭壓制送辦

    高雄1名25歲的男子,14日深夜與親友烤肉聚會,喝茫了大聲喧鬧,路人誤以為群聚打架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子竟然推倒警用機車,還攻擊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2023/04/16 12:47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踹一下沒倒補踹第二腳!酒醉男襲擊警機車 嗆擋路遭送辦

    前(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到峨眉街商圈準備要取締違規擺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出腳,直接連踹二下警用機車,踹倒後還打算直接逃離,當場被警方攔下,員警對他施以酒測,赫然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9MG/L,酒後踹警車妨害公務,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4:48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拒檢被警轟3槍!通緝犯怒告殺人未遂 檢「1原因」不起訴

    嘉義市一名劉姓毒品通緝犯2年前因為拒絕警方盤查,開車衝重警用機車後逃逸,導致一名侯姓員警受傷,黃姓員警情急之下朝著劉男開了3槍,劉男後腦中彈,劉男母親事後控告黃姓員警殺人未遂、過失致重傷害、重傷害等罪嫌,嘉義地檢署偵查後,認為黃姓員警使用警槍有正當理由,今(8)日偵查終結處以不起訴處分。
    2023/03/08 12:54
  • 17歲騎士闖紅燈快逃 二度遇警閃不及撞車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騎士,在一個路口疑似闖紅燈,遭員警追緝,他逃進巷子裡躲藏,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出來,二度被員警發現,他竟然還想逃,結果閃避不及與警用機車發生擦撞,原來他是沒駕照心虛,還跟交通隊抱怨,沒看到警察要攔檢他。
    2023/03/04 00:03
  •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2023/03/03 13:20
  • 開車昏睡路中!駕駛被叫醒 嚇到輾過警車

    竟然有人開車開到睡著!日前新北市警方獲報,一輛轎車臨停在馬路上,造成塞車,結果員警到場,發現駕駛睡著了,把人叫醒後,駕駛竟然嚇到踩油門往前衝,直接警用機車捲入車底,立刻被要求下車酒測,發現酒測值竟然高達0.64,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2/28 19:43
  • 單車怎拚得過機車!通緝犯狂踩踏板逃 才過路口就被警逮

    上個月底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警員鄭翔謙騎著警用機車在轄區內巡邏,和一名單車騎士對上眼神後,對方突然開始狂踩踏車,打算騎單車逃逸,員警察覺有異,騎乘機車火速追上前,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單車騎士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之前有被轄區警方抓過,才會一看到員警就落跑,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2/07 13:33
  • 陸網紅遊泰國 警車變網約車、警用摩托開道

    大陸網紅去泰國芭達雅旅遊,電話中景區業者跟她說,加錢就可以請到泰國警察開道,這位網紅半信半疑答應,沒想到一落地就開啟了她的「特權之旅」,她真的坐上泰國警察的車前往hotel,前方還有警用機車開道,影片曝光,泰國民眾一片譁然,結果泰國機場警察立刻被調查和懲處。
    2023/01/23 19:26
  • 好大膽子!不滿被開單 男持刀割「警車椅墊」

    好大膽子,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派出所外,拿美工刀割破兩輛警用機車座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通知73歲的嫌犯到案,他供稱因為不滿被員警開闖紅燈500元罰單,才會心生不滿犯案,願意賠償車損,法官依毀損罪判他有期徒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2/17 21:14
  • 2警相約KTV夜唱! 離場「搭訕女子」被毆打

    台北市兩名員警,下班後相約去KTV夜唱,一路唱到隔天早上,離場時,卻在電梯內搭訕陌生女子,引起對方友人不滿,動手毆打他們,事後發現,其中一人是有萬華「緝毒王」綽號的王姓員警,之前曾經用警用機車載女友被處分,這回在KTV被打,再度引發爭議。
    2022/11/27 18:42
  • 七旬嬤迷航巷弄 警出動電眼神探秒現蹤

    桃園中壢一名患有失智症老婦11/17外出散步後迷途未返家,家人求助中壢警分局,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最後行蹤,即刻縮小範圍循線找尋,並派出3名警力,騎乘警用機車於中壢區龍翔街巷弄中穿梭找尋,於1小時內即尋獲老婦人,並平安護送返家。
    2022/11/21 10:46
  • 「手鍊女」偷聚寶盆拒捕衝撞 輾過警用機車

    苗栗一名女竊賊,偷了佛壇聚寶盆,毀壞民眾車輛,員警騎警用機車前往處理,剛好遇到小偷開的車,立刻追了上去。小偷拒捕還衝撞警方,員警跳開,他從機車輾過去,1小時後落網。
    2022/11/07 13:57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攔查砂石車過磅! 警用機車停「車後」遭輾壓

    台中有員警攔查違規超載砂石車,過磅後砂石車停到路邊,倒車時不慎輾壓警用機車,車輪爆胎,附近民眾一度以為警察開槍,幸好誤會一場,員警當時人不在砂石車後面,躲過一劫!
    2022/09/17 14:48
  • 高雄駕駛拒檢狂飆!警車包夾撞停小貨車 員警受傷嫌送辦

    高雄鳳山一部白色小貨車,今(8)日下午4點多,疑似拒絕警方盤查遭追捕,2名員警騎警用機車追在後頭,另一部警車繞行鳳南一路,從側面包夾,行經鳳南、保華一路路口時,小貨車為閃避左前方包夾的警車,和警車車頭擦撞後自撞,甩尾180度停於路中,過程全被附近住戶拍下,詳細狀況仍在釐清中。
    2022/09/08 17:10
  • 立可白寫「台北製躁」!警機車椅墊遭塗鴉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5月中,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員警,騎乘警用機車道轄區內ATM等金融機構巡邏時,先講警車停在路旁,怎料回頭要牽車時,竟然發現椅墊上多了4個大字「台北製躁」。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出是29歲的陳姓男子犯案,將他依毀損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警車並沒有達成「不堪使用」,與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處分陳男不起訴。
    2022/09/05 14:56
  • 還逃啊!酒駕男蛇行拒檢 撞員警衝公園

    昨天(20日)晚上六點多,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酒駕,在桃園龜山沿路蛇行,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他完全不理,還直接衝撞警用機車,員警被撞倒在地,甚至開進公園,完全不顧一旁就有小朋友,家長目睹趕快拉住小孩。最後黎姓男子的車被遊樂器材擋住去路,被員警壓制上銬,又是酒駕釀禍,酒測值0.34。
    2022/08/21 12:33
  • 「垃圾還你!」撕罰單丟警車 騎士嗆聲遭逮

    有民眾騎車帶女友到新北市樂華夜市逛街,把機車違停在路中央,不滿被警方開單,竟然把罰單撕下,丟在警用機車的前置物箱,甚至飆罵員警,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但沒有駕照的女友,卻一個人被留在原地。
    2022/08/14 17:52
  • 重機壓車甩警車!騎士撤罰3.8萬 更審遭法官打臉

    苗栗一位重機騎士台3線飆車,把取締他的警察狠狠甩開,事後吞危險駕駛、拒絕稽查2張罰單,他不服上訴,強辯過彎方式是警用機車相關訓練,原本法官認定沒危險駕駛,他卻拿判決當「護身符」,監理單位氣得再上訴,更一審法官打臉,認定騎士就是危險駕駛。
    2022/08/06 14:40
  • 不抓你抓誰!萬安演習酒駕 撞所長「翻腳刀」

    昨天萬安演習,道路淨空,苗栗通霄交流道附近,一輛轎車開了出來,所長騎著警用機車攔阻,駕駛搖下車窗,都是酒味,還衝撞警用機車,造成所長扭傷。南投警方,則是在演習一結束,就抓到一名小偷,租機車,偷鐵線,準備要去變賣。
    2022/07/2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