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警民對立 結果共10筆

  • 終於下決心! 川普週二將簽「警察改革行政命令」

    美國大規模抗議遍地開花,讓美國總統川普終於下定決心,要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來建立檔案庫追蹤黑警的不當行徑。不過在警民對立升高之際,全美各地也掀起警察離職潮,員警不滿裝備和缺乏訓練,他們還說政治因素介入,讓他們力不從心。
    2020/06/16 11:21
  • 倫敦騎警驅趕示威者 脫韁警馬衝撞人群

    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潮持續延燒到世界各國,英國倫敦街頭就必須出動騎警來驅散示威群眾,只是馬兒突然不受控制衝撞人群,讓大家四散奔逃;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兩名員警粗暴推倒一名老先生,竟然被判無罪釋放,警民對立恐怕無法善罷甘休。
    2020/06/07 13:17
  • 鎖喉到窒息的時間 佛洛伊德葬禮默哀8分46秒

    遭美國警察暴力對待,猝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在明尼亞波利斯舉行,全場默哀長達8分46秒,這個數字,就是佛洛伊德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到窒息的時間。同一天,施暴員警「蕭文」和三名涉案員警,也首度出庭,但其中兩人是菜鳥警察,可能因此脫罪。
    2020/06/05 22:40
  • 美示威第九夜 警察大雨中清場沒在客氣

    美國連續九天的示威活動,持續加深警民對立。紐約警察在雨中驅趕示威者,而且還當著媒體鏡頭前,不分男女、也不管手上有沒有武器,全都以優勢警力壓制,而且清場過程中,甚至連媒體記者都被波及。至於在密蘇里州,一名77歲退休警長被暴徒擊斃身亡,過程還被放上臉書直播。
    2020/06/04 20:38
  • 旺角警署又被包圍 港警民對立越演越烈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警民對立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22日晚間,又有大批民眾包圍旺角警署,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再前一天21日,則是有女市民嘲諷員警,當下立刻就被逮捕,還有人拍到員警將人帶到暗巷,疑似濫用私刑,甚至還有13歲少年被捕,香港警方一連串行動,也引發更多人不滿。
    2019/09/23 13:47
  • 「反送中」遍地開花 示威者呼喊時代革命

    週末的香港因「反送中」、「反黑警」遊行,衝突由新界元朗蔓延至港島西區。元朗暴力事件後,香港警民對立升高,示威者近期喊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引起熱議。
    2019/07/29 11:47
  • 「雨傘革命」襲擊示威者 七名港警判刑兩年

    香港七名警察因為在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襲擊一名示威者,日前各被判監禁兩年,觸發不少警察及支持者的不滿。至少有三萬人走上街頭,說要為警察討回公道,甚至有員警認為現在的香港警察有如二戰期間的猶太人遭到迫害,香港社會警民對立越趨嚴重。
    2017/02/23 22:40
  • 香港佔中/佔中影響 周生生、肯德基部分門市關門

    香港佔中爭民主,不只造成警民對立的衝突,更衝擊到經濟層面,從中環、銅鑼灣到旺角,只要有集會的地方,附近業者都大嘆無奈,他們說力挺佔中,但生意至少差了一半以上,還有不少店家,像是知名珠寶店周生生、周大福,還有部分速食店,都拉下大門不營業。TVBS記者廖雅玉、余信翰的現場觀察。
    2014/09/29 19:45
  • 圍城流血綠怪警 郝:是民進黨錯

    民進黨圍城流血,到底誰該負責任?民進黨說,這一切都是因為警方執法過當,造成警民對立所致,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更以警方取締唱片行的例子,認為警方執法過當,要求台北市警局公開道歉,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卻認為,圍城流血最該道歉的是民進黨。
    2008/11/10 18:16
  • 〈快訊〉學生違法靜坐 市府:申請就核准

    針對在自由廣場靜坐的學生,台北市政府發出聲明,強調學生在廣場的集會,已經超過一天了,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提出申請,台北市政府表達遺憾;市政府強調,只要學生依法申請,他們也會依法核准,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警民對立。
    2008/11/08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