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警槍 結果共293筆

  • 無業男自稱「刑事組組長」 誆騙10女A走3百萬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有男網友自稱刑事組長,還亮出刑警名片甚至警槍,在網路上騙財騙色,警方逮捕男子,發現被害女子有10多人,11個月來騙走大約3百萬元。
    2022/11/03 20:15
  • 修訂《警械使用條例》公布施行! 4情況就「大膽用槍」

    立法院會9月底三讀修正通過警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警政署表示,相關修正案今天由總統公布施行,內政部及警政署正針對新修正條文內容研商、提擬配套措施,完善員警執法保障。
    2022/10/19 20:22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年輕警持槍自轟一度救回 住加護病房1日仍不幸死亡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2歲的許姓警員,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於深夜值勤時持警槍輕生,雖然同事聽見槍聲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許員在加護病房治療1日多,仍於今日凌晨死亡。蘆洲警分局表示將會對同仁進行關懷輔導,也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09/11 12:10
  • 開槍未釀傷要寫「工作紀錄」 第一線員警:搞錯重點

    這個月22日,台南第二警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前往查緝偷車犯嫌林信吾時遇襲,雙雙遭林嫌持刀亂砍身亡。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各界廣泛討論警械使用原則。警政署表示,為了鼓勵員警正確、合法使用槍械,特別律定員警要是只是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的案件,可將當下情形詳載於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職務報告。
    2022/08/25 12:26
  • 「殺警就是要奪警槍」!兇嫌瞎扯想減刑責 方仰寧這樣說

    台南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先前因在追捕贓車的途中遭到兇嫌林信吾持刀狂砍,不幸殉職,而嫌犯在逃亡17小時後終於在新竹市落網。至於殺人動機,林信吾供稱是因為不滿員警用辣椒水噴他,才會狠心殺害,不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卻認為,犯案動機可能是為了「奪警槍」。
    2022/08/25 09:26
  • 殺警嫌林信吾遭收押!校園洗血跡後 攜帶「地圖集」逃亡

    台南殺害兩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三點開羈押庭,法院在半小時,就火速裁定收押,法扶律師沒有做出意見陳述,而裁准理由,他從明德外役監脫逃期間,犯下殺人重罪,搶奪警槍和超商,有反覆實施強盜之虞,逃亡時還換多種交通工具,隨身攜帶一本地圖集,足以顯示他有強烈的逃亡意圖。
    2022/08/24 19:02
  • 逃17小時!殺警嫌新竹遭逮 警署長親出馬

    逃17小時終於落網!23日清晨4:36,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在新竹遭逮,他22日深夜在台南搶劫超商,隨後搭白牌車到高雄,再轉搭客運一路北上到新竹,過程中,警方早掌握行蹤,部署大批警力,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出馬,率領新竹、台南近百名員警埋伏,將人壓制,並在他的包包內查獲被搶走的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12:58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 林信吾上周逃獄就犯殺警重罪 明德外役監:深感遺憾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查案過程中,遭46歲歹徒林信吾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2人傷重殉職,林嫌犯案後17小時在新竹落網,林嫌事後被查出是明德外役監受刑人,15日下午逾假未歸後就失去聯繫,未料,1個星期後就犯下殺警重罪,對此,明德外役監今日也出面回應。
    2022/08/23 11:47
  • 外役監10年就有39人脫逃 殺警林嫌上周才落跑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46歲的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警方歷經17小時追捕,今日凌晨循線在新竹逮人。
    2022/08/23 10:55
  • 林信吾殺2警又搶超商 他點名4大罪狀「下一站就是地獄」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發生2警遭殺害奪槍案,震驚社會,凶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林信吾被查出犯案後還在新營偷竊機車、持搶來的警槍搶劫超商,狂妄行徑讓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相當氣憤,點名犯下4大惡行的林信吾下一站就是前往地獄。
    2022/08/23 10:02
  • 台南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第一線員警不眠不休,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守護民眾及維護社會安全​​​​​​​。
    2022/08/23 09:53
  • 殺警嫌搭客運遭逮「手槍已上膛」 車上還有12名乘客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發生2警遭殺害奪槍案,凶嫌林信吾帶著搶來的警槍及子彈南北逃亡,在高雄轉搭和欣客運北上,今(23)日清晨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下車時落網;據了解,林信吾搭乘的客運上還有12名乘客,警方逮捕他時,驚見搶來的警槍已經上膛。
    2022/08/23 08:32
  • 台南殺警嫌落網!警起獲失槍 找回2彈匣、18顆子彈

    台南市安平區昨(22)日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通緝犯時慘遭奪槍殺害,凶嫌林信吾經過一天逃亡,今日(23日)清晨4點36分於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警方起出警槍、彈匣2個及18顆子彈,目前林信吾被帶回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接受調查。
    2022/08/23 07:41
  • 最新!明德外役監逃犯殺警 落網時警槍上膛剩18顆子彈

    台南殺警奪槍案林姓嫌犯,犯案後南北逃竄,先搭白牌計程車到高雄,再轉搭和欣客運北上,不過遭警方掌握,於今天清晨4點45分,在新竹市區和欣客運車站落網。 據悉,嫌犯搭上和欣客運時台南警方就掌握其行蹤,並通報全台警方單位協捕,等客運一到新竹市區,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就蜂擁而上,直接將嫌犯逮捕,由於事發突然,嫌犯來不及反抗就被逮,並由台南警方帶回偵辦,釐清案情。 據了解,現場起獲警用手槍,原本警用配槍子彈24顆,現場開6槍,剩18顆子彈,其中1顆上膛。
    2022/08/23 06:58
  • 嫌搶超商後故佈疑陣南下高雄 警認出警槍鎖定逮人

    涉嫌台南殺2警奪槍的凶嫌今晨在新竹落網,警方一路追緝發現他在昨天晚上11點33分,先逃到新營新進路全家超商,持搶來的警槍搶了7千多元後,疑搭白牌車往高雄逃逸,今天凌晨下九如交流道,凶嫌還聲東擊西故佈疑陣,想吸引警方南下高雄,卻在凌晨1點左右,轉搭和欣客運一路往北,最後在新竹被警方圍捕逮獲。
    2022/08/23 06:45
  • 殺警凶嫌林信吾落網 約一周前逃出明德外役監

    台南市兩名警員遭凶嫌林信吾殺害,警方查出林信吾因強盜及竊盜等案被判有期徒刑7年10月,原本在明德外役監服刑,要服刑至2028年才出獄,約一周前才逃出明德外役監後, 昨天竟涉嫌襲警殺死二名警員。 之前林嫌犯案是於2019 年12月27日,騎乘偷來機車後,在台南某超商,先向店員假裝以欲購買香菸2 包,趁店員轉身拿取香菸之際,取出預藏空氣槍 ,拉滑套上膛,指向收銀機,脅迫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現金8600 元後,放入黑色帆布包內,取走香菸,騎乘機車後棄置,改以徒步逃逸。 警方今天凌晨在新竹市和欣客運站附近埋伏,等林嫌下車後走過站前巷子,趁林嫌來不及反應,眾人一擁而上,將其制伏,並從隨身帶的黑色包包內,起出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06:36
  • 台南雙警殉職 徐國勇:用槍時機再檢討、有需要就修法

    台南市發生重大襲警案,造成凃明誠、曹瑞傑2員警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已通告全國警察全力緝凶,遇反抗,立即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絕不手軟;對用槍時機,有需要就修法。
    2022/08/22 21:23
  • 快訊/台南2警追竊盜通緝犯遭砍殺身亡 1警槍2彈夾也被搶走

    台南市稍早傳出警方追捕通緝犯時遇襲,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造成2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稍早證實,凃員身上的警槍以及2個彈夾疑似遭歹徒搶走,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2/08/22 14:07
  • 美再傳警察殺非裔 俄亥俄州警槍殺16歲少女

    根據市長、家屬與媒體透露,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的員警今天槍殺一名16歲非裔少女,警方是在接獲有人持刀的報案,趕往現場處理時,槍殺少女。
    2021/04/21 16:10
  • 真槍當電擊槍?美再爆警槍殺非裔 警民對峙衝突

    美國再次爆發白人警察槍殺非裔事件,地點同樣在明尼蘇達州,距離去年引爆黑潮抗議的佛洛伊德案件不遠,一名有26年資歷的白人女警,在20歲非裔男子試圖逃脫時,嘴上說要電擊他,結果卻掏出真槍開了一槍,非裔男子駕車逃逸後死亡,當地警察局長表示是過失誤殺。案件一發生,立刻引發當地和紐約數百人上街抗議,案發的小鎮甚至發生打劫破壞,和附近的雙子城宣布晚間進入宵禁,警方也逮捕了40人,警民對峙衝突下3名員警輕傷;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和平抗議,但不容許暴力。
    2021/04/13 19:58
  • 佛洛伊德屍骨未寒 案發地附近「又一非裔男」被警槍殺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審理之際,警方今天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槍殺一名年輕非裔男子,民眾群情激憤爆發示威。
    2021/04/12 21:41
  • 一天又9人成槍下亡魂! 緬軍警槍口瞄準年輕人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死傷不斷攀升,光是昨天(11日)一天的鎮壓,又有九個人成為槍下亡魂,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已經至少有80人,死於軍警暴力鎮壓,當中超過一半是年輕人,而軍政府為翁山蘇姬加諸的新罪名,除了收賄現金外,還指控她私吞11公斤的黃金。
    2021/03/12 22:25
  • 瓦城18歲華人少女遭軍警槍擊亡 緬甸網友哀悼天使

    緬甸軍方政變,連日來血腥鎮壓街頭示威民眾。昨天一名18歲華人少女在瓦城遭到軍警擊中頭部身亡,她出事前曾在臉書寫下願意捐出器官給需要的人,網友哀悼稱她為天使。
    2021/03/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