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警棍 結果共394筆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8:51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3:39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印度兩學生被殺掀示威!逾80人受傷 當局武力鎮壓實施宵禁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近日有兩名學生被殺,令族群衝突升級之餘,也觸發群眾大規模示威。當地學生9月27日群起示威,執政黨辦公室及兩間警局被投擲汽油彈,當局武力鎮壓,造成逾80名學生受傷。當局同日宣布,對首府因帕爾(Imphal)及邦內多個區域實施無限期宵禁令。但群眾28日無視宵禁令,試圖衝進曼尼普爾邦首長寓所,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警棍驅散,再造成至少10 人受傷。
    2023/09/29 09:44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2023/09/07 08:02
  • 違法擺攤!老闆員警爆肢體衝突 雙雙受傷

    新竹市一名地瓜球攤老闆,2月因為不滿違規擺攤被開單,搶過告發單與員警發生扭打,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員警被打到左膝半月板破裂,開刀後需要休養6周,地瓜球老闆則遭到警棍打破頭,也控告員警執法過當。
    2023/08/09 18:24
  • 狼狽趴地!狡猾毒蟲倒車猛撞偵防車 警破窗拉出壓制

    昨(20)日晚上9點時30分,在台中霧峰警方在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2男1女在共乘一部轎車,此時警方持拘票查緝毒品時,該毒犯竟然倒車衝撞偵防車,員警下車,強勢以警棍破窗,將車上3人拉下車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21 17:44
  • 不想被抓! 毒販開車撞警試圖逃跑遭逮

    台中警方要逮捕毒販時,遭到對方開車衝撞,為了不讓嫌犯逃跑,警方持警棍破窗,順利逮捕3名毒販,並且搜出大量毒品證物。
    2023/07/21 17:36
  • 快起床!酒駕竟開到睡著 車卡路中「40分鐘」

    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大安區基隆路時,卻不勝酒力睡著了,警方到場時他完全叫不起床,甚至踩著剎車的腳也鬆開,整輛車往前滑行,一度停在大馬路上40分鐘,員警立刻持警棍破窗駕駛才醒來,酒測值高達0.62。
    2023/07/08 13:30
  • 喬車位爆全武行!2男互毆攔不住 警作勢掏槍嚇阻

    台南有騎士為了停車不想壓紅線,動手移了其他機車,結果惹怒車主,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打到不可開交,就連警察來了還打不停,員警除了大聲喝斥,拿出警棍制止,甚至好幾度作勢掏槍,兩名男子才停手,趴地讓員警上銬。
    2023/07/03 18:48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改管騎士拒檢衝撞! 被拽下車「警棍」抽打

    新北市有違規改車騎士,拒檢想逃遭到警方壓制,過程中,警方卻拿出警棍,朝他的安全帽連抽三下,畫面流出也引發爭議,警方表示,當時這名騎士,一度想要加速衝撞員警,才會用警棍制止,而騎士則供稱,因為自己的車牌是花好幾萬塊標下,擔心違規會被註銷才會想跑。
    2023/05/31 15:29
  • 改車男見警催油門欲逃!警持棍抽打 爆粗口吼「跑三X啦」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警方欲攔查一名機車騎士,見對方催油門,當場持警棍抽打其背部多下,停手後將人拉下車,一邊大吼「下車!給我下來!X你X老XX下車!」,甚至在騎士坐在路邊時,警方還一度掏槍威嚇。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先前員警在超商就遇到男騎士,對方一見到警察就落跑,後續在北宜公路又一度催油門意圖衝撞,才會持警棍加以制止。
    2023/05/31 11:34
  • 身揹4條通緝!男拒檢倒車衝撞逃3天落網 朋友一起被逮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規迴轉,立即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完全不配合,還倒車衝撞,險些傷及員警,被警方當場用警棍破窗後仍倒車逃逸。警方連日調查於28日下午1時許將34歲鄭姓駕駛逮捕到案,清查他因涉及多起刑案身揹4條通緝,而他的林姓通緝犯朋友,也遭依法逮捕送辦。
    2023/05/29 14:52
  • 超商浩克再發聲!「警棍連抽片」4限動洗版 倒地猛喊:好痛

    桃園日前1名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大鬧,除了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外,他與警方之間的衝突更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此外,朱男繼昨(28)日疑似透過IG限時動態的「恐怖情人定義」來諷刺前女友外,今(29)日更連續發出4段他在超商遭員警毆打、口中不斷喊著「好痛」的影片,再度引起揣測。
    2023/05/29 13:41
  • 諷前女友「恐怖情人」?超商浩克IG再發聲:別傷害我家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在本月20日時,突然於某超商內失控痛毆警方,結果遭到員警持警棍回擊痛敲12下,故他也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此案爆發之後,除了朱男疑似遭到警方執法過當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外,他的感情狀態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朱男更在今(28)日於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疑似暗諷前女友是「恐怖情人」。
    2023/05/28 14:27
  • 超商浩克控警「虐待人」!6字親曝下一步 中壢警分局回應了

    桃園日前1名被封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超商內失控毆警,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導致身上傷痕累累,引發各界熱議。儘管身陷爭議,但朱男仍在昨(27)日的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奪下第3名。不過,朱男也向媒體坦言,警方當時的執法方式明顯是在「虐待人」,而中壢警分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05/28 08:25
  • 超商浩克低調6天!IG首度發「這四字」曝心聲 

    「超商浩克」事件沸沸揚揚,這個月20日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大鬧超商,遭員警上前警棍制伏,朱男交保之後,低調多日,直至昨(25)日深夜,才在IG上發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心聲。
    2023/05/26 11:34
  • 棒打浩克記過法辦!疑「假懲處」LINE對話流出 中壢警澄清

    朱姓健美男子,日前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然而,其中一名王姓員警,因使用警棍時機與次數遭批過當,遭記2過並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如今卻有消息指出,警方內部並無懲處,並在LINE上傳開。對此,中壢警方澄清,「警方人事確有懲處之事實。」
    2023/05/25 21:35
  • 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治安消極日」中壢警:尊重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police」上投稿,表示從6月1日至4日將發起「治安消極日」,抗議該處分。對此,中壢警表示對於網路各項言論均尊重。
    2023/05/24 09:52
  • 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於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還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脾氣暴躁的他,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不過後來傳出一段他遭警棍狂抽12下的畫面,事件風向瞬間大逆轉。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整起事件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物,竟是超商店員,看起來就像電影彩蛋。
    2023/05/23 08:34
  • 中國版浩克!河南城管「暴力執法」 當街砸爛攤商西瓜

    日前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壯碩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攻擊警員後被警棍狂K致血流滿面風波,被封為「超商浩克」;而中國有一種執法人員「城市管理執法(簡稱城管)」,負責管理小區秩序、整治市容等,多次發生「暴力執法」事件,包括硬拆違規攤商攤位、毆打攤販等,不文明執法則有如「城管浩克。」
    2023/05/22 17:05
  • 浩克案不見警密錄器澄清 統神:是不是剛好壞掉了?

    日前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暴走大鬧超商,被網稱為「超商浩克」,員警到場制伏卻因使用警棍狠毆已坐在超商外的朱男,致其血流滿面,引發輿論探討員警是否執法過當。昨(21日)晚論壇有網友指出,為何警方未提供密錄器來澄清?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質疑,遲遲不見密錄器畫面,「會不會兩個警察的密錄器剛好一起壞掉?」
    2023/05/2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