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警暴 結果共81筆

  • 吳慷仁無預警暴瘦「僅剩53公斤」 瘦骨嶙峋鼻酸模樣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他從40歲演到60歲,隨著年齡增長,身形愈來愈枯瘦,一舉手一投足都顯得格外虛弱蒼老,導演祝紫嫣透露當時吳慷仁為戲瘦到僅剩53公斤,讓自導自演吳慷仁女兒一角的她都忍不住心酸直呼:「他真的好老、好憔悴啊!」與戲外帥氣模樣判若兩人,並表示很難有演員可以做到這麼極致,非常幸運能夠與吳慷仁合作。
    2024/03/20 18:56
  • 好怕! 25歲女遭假網友恐嚇「斷手斷腳」見警暴哭

    台中一名25歲曾姓女子遇上交友詐騙,對方透過通話威脅要斷手斷腳,正當不知所措時,女子遇到警方馬上嚎啕大哭,警方也馬上安撫,並且接過電話,喝斥對方。
    2024/02/19 21:33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小禎怒了!無預警轟身邊人製造麻煩 「總有一天氣到暴斃死在家」

    綜藝天王胡瓜女兒、女星小禎,以敢說敢言、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昨(21)深夜無預警暴怒,在IG氣轟,「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更無奈吐「我真的……病根本不可能會好!」
    2023/12/22 07:46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全境暴亂第6日 法總改批社交媒體.不提警暴

    連續六天逮捕了超過兩千人後,法國全境大城市郊區的暴亂終於稍微緩和,但民怨並沒有緩和。巴黎郊區拉雷荷斯市市長官邸,遭人開車衝撞縱火,市長妻子受傷,引發輿論批評。引爆這次抗議潮的原因,是南特一位17歲少年在交通臨檢時遭警方槍擊致死,少年的外婆出聲呼籲,停止打砸燒暴亂,卻也強調希望殺害孫子的警員受懲罰。法國總統馬克洪批評社交媒體煽動暴亂,讓青少年「脫離現實」,卻未提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對郊區移民族裔來說,有如火上澆油,讓他們更加不滿。
    2023/07/03 19:55
  • 法版BLM抗議再起 警臨檢竟槍殺17歲少年

    法國版的BLM(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眼看將再起。巴黎近郊城市南特(Nanterre),兩名法國警察在交通攔檢中,槍殺了一名17歲的少年納赫爾(Nahel M.),引爆法國許多大城市的警民衝突抗議。警方說法與目擊者影片有很大差異,法國政府高官都指責警方,總統馬克洪甚至譴責「不可原諒」,但民眾卻認為警暴問題已持續多年,政府無所作為,也要為少年之死負責。
    2023/06/29 19:55
  • 柯佳嬿《想見你》電影版接受秘密特訓 無預警暴怒飆罵畫面流出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演的《想見你》電影版截至今(9)日票房突破7000萬新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商同時也釋出「演員訓練特輯」曝光電影《想見你》中,柯佳嬿、許光漢為電影事前進行演員訓練,超拼命模樣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敬業精神,柯佳嬿更因泡手搖飲暴怒。
    2023/01/09 18:52
  • BBC記者上海採訪示威 遭陸警暴力拘押數小時

    中國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抗議政府清零防疫措施過當,引發國際關注聲援。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特派記者「勞倫斯」,在上海採訪抗議活動時,遭到大陸警方暴力逮捕,關了好幾個小時才放人。
    2022/11/28 13:34
  • 民眾持續怒吼反動員 俄警暴力逮捕超過7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動員令以來,全國多座城市都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卻也遭到鎮暴警察以暴力手段強行逮捕,一天內就有700多人被抓。與此同時,還傳出普欽不滿前線頻頻失利,直接撤換掉副國防部長,由他自己親自主導作戰方針,美國官員還爆料,普欽與前線指揮官的分歧正日益加劇。
    2022/09/25 18:03
  • 情人節前被分手⋯23歲女醉倒路邊 見警暴哭:我失戀了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戀人早已訂好餐廳準備一起慶祝。但在高雄鳳山,卻有一名年輕女子哭倒在路邊,且疑似因為心情差借酒澆愁。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看見她已醉到嘔吐,無法自行起身,經詢問才知,她在情人節前夕與男友分手,只能趕緊安慰她,並協助她將頭髮綁起來,以免髮絲沾到嘔吐物。
    2022/02/14 16:22
  • 一天又9人成槍下亡魂! 緬軍警槍口瞄準年輕人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死傷不斷攀升,光是昨天(11日)一天的鎮壓,又有九個人成為槍下亡魂,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已經至少有80人,死於軍警暴力鎮壓,當中超過一半是年輕人,而軍政府為翁山蘇姬加諸的新罪名,除了收賄現金外,還指控她私吞11公斤的黃金。
    2021/03/12 22:25
  • 街頭藝人遭公開擊斃 智利爆「反警暴」示威

    智利再度爆發反警察暴力的示威活動,導火線是週五的一起街頭盤查,一名27歲街頭藝人疑似拒絕盤查,遭到警方當街開了3槍倒地身亡,這段過當的執法畫面,引起民眾不滿,在全國各地抗議,也迫使總統召開緊急會議。
    2021/02/07 16:34
  • 颱風閃電發布海警暴風圈擴大 氣象局:不排除發陸警

    颱風「閃電」目前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6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5公里轉19公里速度,持續向西前進,對巴士海峽構成威脅,氣象局稍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若閃電路徑持續偏北,也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
    2020/11/05 07:59
  • 紐約等3市反警暴力抗議不斷 川普欲扣住聯邦款項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宣布,紐約、西雅圖和俄勒岡州波特蘭這3地的市政府「放任混亂」,揚言將針對暴動扣住聯邦援助款項。
    2020/09/22 16:49
  • 百天8千場抗爭!爭種族平權.連假「黑潮」湧動

    美國西北部大城波特蘭,種族平權抗爭進入第100天,週末持續與警方發生暴力衝突,當地奧勒岡州州長出面呼籲,暴力一定要停止。不只波特蘭,美國這個勞動節連假,從東部到西岸,都有城市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活動。根據統計,這三個月美國各地已有近8千場反種族歧視抗議,而同一時間,又不斷傳出非裔美國人,遭警暴致死或受傷案件,讓尚未癒合的國家傷口,再度被撕裂,美國社會也因種族議題和治安問題更加分裂。
    2020/09/07 19:57
  • 白俄羅斯選後警暴鎮壓人民 反對派流亡

    要把統治26年的獨裁者逼下台,並不容易,白俄羅斯民眾正在付出血淚代價!獨裁者盧卡申科執政26年,貪腐集權恐怖治國不說,每到選舉就迫害異己。8月9日投票過後,為了鎮壓全國各大城的街頭抗議,盧卡申科斷網3天、逮捕幾千民眾,唯一反對派候選人也被迫流亡立陶宛。近年與俄羅斯關係逐漸鬧僵,白俄羅斯積極與歐盟交好,現在卻因選舉不公與警暴鎮壓民眾,遭歐盟質疑,並可能面臨制裁。
    2020/08/12 20:03
  • 美抗議.擦槍走火奪命 川普難挽疫情.民調輸

    美國各地針對警暴與種族歧視的抗議,持續至今,因為總統川普動用聯邦武力平亂,各地警民衝突不減反增。而民間動用私有槍械自保,卻頻頻發生擦槍走火的悲劇。不只一位地方首長明講請聯邦武力退出,芝加哥市長甚至嗆聲:會盡力阻止聯邦軍進入。在南部疫情重災區又遭到颶風侵襲的德州,州長向川普求援,參議員就痛批川普只知強勢鎮壓抗議,該管的疫情問題都不管。民調顯示,川普已經穩穩落後對手拜登9個百分點,顯然他想憑著鎮壓表現魄力來拉抬選情,並未奏效。
    2020/07/27 20:00
  • 川普派「秘密部隊」上街逮人 專找民主黨碴

    美國波特蘭反警暴力示威,長達50多天,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派出聯邦軍隊鎮壓,這些執法人員沒有配戴證件,駕駛車輛也沒有任何標誌,就開始上街逮人,讓波特蘭市長相當不滿,批評他們火上澆油,但川普沒在怕,打算繼續拿民主黨執政的州開刀。
    2020/07/22 22:32
  • 西雅圖反警暴抗議區屢傳槍響 警清場逮逾30人

    美國西雅圖爆發反警察暴力抗議後,示威者成立的「國會山區組織示威區」屢傳槍擊事件,甚至釀出人命,總統川普要求對示威者採取行動,西雅圖當局今天對這個抗議區進行清場。
    2020/07/02 13:42
  • 川普行政命令籲禁警察鎖喉 但未全面回應反警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布一道改善警察制度的行政命令,要求禁止危險的鎖喉法,但未回應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察暴力抗議行動的訴求。
    2020/06/17 11:15
  • 全美反警暴大抗爭 籲解散警隊砍掉重練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美暴動,他被白人警察用單膝壓制脖子的殘忍畫面,透過網路傳送全世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 以及體育界和娛樂界名人,紛紛呼籲重視種族歧視問題,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卻提油救火,聲稱有心人士利用佛洛伊德鬧事,涉案的主嫌員警蕭文,被控二級謀殺以及過失殺人罪,其他在場的三名警官,都以協助及教唆二級謀殺罪名被起訴,四人可能面臨最長40年有期徒刑。面對長久以來的警暴陋習,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提出"解散警隊"的構想,砍掉重練。
    2020/06/13 22:00
  • 反送中612港警開槍周年 法院首受理港暴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在6月12日,發生港警發射上百顆催淚彈、橡膠子彈,造成不計其數的傷亡、失蹤,一年後,法院受理了第一起港警暴力申訴案,但大陸港澳辦點名黃之鋒等人,黑手伸校園,揚言要把港獨言論,在校園絕跡。
    2020/06/12 18:47
  • 美警暴受害家屬國會聽證 要求警察改革

    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受害者佛洛伊德,他的死促使國會推動警察改革,佛洛伊德的弟弟到國會聽證,慷慨陳詞,質問議員們哥哥為了一張疑似假鈔的20元鈔票,就被警察施暴害死,難道黑人的命就這麼不值錢? 佛洛伊德事件的案發地,醞釀要徹底解散警局重新建立;其實這在美國早有先例,紐澤西州的肯頓市警局,2012年就因為治安敗壞和貪腐嚴重被徹底解散,重新建立後的警局,果然改掉了舊規陋習,警民關係良好,凶殺案降低了六成,警察執法過當的申訴也下降了95%。
    2020/06/1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