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警政府 結果共178筆

  • 你敢買我敢抓!全台警力齊抓賄 已查獲11案46人

    為強化年底九合一大選查察作為,警政署日前已通令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警察局,在年底選戰開打前,將每週召開「選舉查賄制暴檢討會議」,就查賄制暴工作檢視執行情形,滾動修正選舉查察策略,藉此宣示警方查賄決心。
    2022/10/09 15:10
  • 被警政署點名為「三重警毆人」道歉 黃宗仁:絕不逃避

    針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抓捕通緝犯卻認錯人,遭無辜黃姓民眾控訴毆打施暴一案,警政署今日發出聲明,「督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完成5事項,其中竟包含「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對此,黃宗仁也回應,表示警察局長是所有新北警同仁的大家長,理當應負最大責任。而同仁有錯,他一定一同面對,責任來就扛絕不逃避。
    2022/10/05 17:52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數位部預算211億、千萬出差費惹議 學者籲唐鳳辦網路擂台辯論

    行政院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擔任數位發展部長。因目前數發部員額訂約600人,平均下來預算比管全國警察的警政署還高,且有高達5成採約聘僱,引起在野黨及外界質疑,恐將「合法進駐網軍」。對此,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其實唐鳳可以舉辦一場「數位網路辯論」,邀請有疑慮的各方來參與,這樣最能釋疑。
    2022/08/31 17:54
  • 陸駐柬使館稱收到我國人求助案 外交部:不需外國政府代勞

    中國大陸駐柬埔寨大使館透露,該使館20日發布《台灣同胞就是中國公民,有困難請找中國大使館》的一封信後,陸續收到十數份台灣同胞通過電話、郵件的求助信息。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保護我國旅外國人及行使領事權是外交部及各駐外館處最重要的職責之一,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截至8月25日止,共計受理521名國人遭誘騙海外落入工作陷阱案件,已成功協助100位求援國人返國,其中包含85名從柬埔寨脫困的國人。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絕不會讓渡給他國政府代勞。
    2022/08/26 18:23
  • 最衰通緝犯!殺警案「待釐清嫌犯」照外流 警政署要查

    這個月22日,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涂明誠與曹瑞傑查緝竊車案件時,遭到犯嫌持刀亂砍,2警因身體多處刀傷,送醫搶救仍不幸喪命。而就當台南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兇嫌時,一度傳出涉案的是陳姓通緝犯,陳男一夕之間變成殺警嫌犯,直到最後警方才確認是46歲林信吾殺了2名員警。對此,警政署已責成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查明,是否有同仁未依程序私自外洩辦案資訊等情。
    2022/08/25 17:11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 台南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第一線員警不眠不休,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守護民眾及維護社會安全​​​​​​​。
    2022/08/23 09:53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最新!台南殺警案破案!兇嫌搭客運北上新竹落網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5:35
  • 慈濟柬埔寨救人!柯文哲酸:他們買到疫苗 政府買不到

    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批蔡政府「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柯文哲今天上午說,昨天不高興的是,看到怎麼是警政署長到機場,解決方式怎是這樣?生氣還不如說無言,這個太好笑了。媒體追問,慈濟、黑道都救得到人,但台灣政府救不到?柯文哲酸說,「我都不好意思講,慈濟都買到疫苗了,怎麼台灣政府買不到疫苗?」
    2022/08/16 11:29
  • 飛去柬埔寨「不是只有笨跟貪」 國際刑警:3類人易被騙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的案件頻傳,不少國人出國後慘遭暴力毆打,有些女性還被性侵,最嚴重的甚至賠掉性命,成為政府極為重視的問題,警政署近期也針對出境居留柬埔寨4000多名國人進行勤務區訪查;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昨(14)日發文表示,有「3類人」容易被騙,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2/08/15 18:19
  • 台泰政府攜手跨部會搶救 9台籍民眾晚間搭機返台

    近期民眾至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刑事局結合外交部及泰國政府跨國救援今晚接回9人,刑事局表示,後續由地檢署指揮警政署與移民署偵辦,並通報各社政機關提供照護。
    2022/08/15 05:30
  • 松山區王紫嵐快出現!居家檢疫首日失聯 北市府急尋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公布COVID-19居家檢疫者失聯名單,一名住在松山區的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多次電訪未接聽,警政系統也協尋未果,公布姓名請民眾協尋。
    2022/08/10 19:49
  • 各國都靠他! 國際組織GASO 解救打工囚禁

    現在有不少人因為被高薪打工詐騙,遭囚禁東在南亞地區,各國政府為了營救受困當地的國人,跟全球反詐騙組織,簡稱GASO合作,他們與各國警政單位設立單一窗口,互相提供詐騙集團以及被害人情資,根據了解,至少還有上千人等待救援!
    2022/07/25 19:15
  • 全國打詐專案 查獲408詐騙集團、緝捕1958犯嫌

    警政署啟動為期12天的全國打詐專案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次共查獲408件詐團、1958犯嫌,且查扣不法財物逾上億元,政府已成立「打詐國家隊」全力打詐。
    2022/07/20 16:45
  • 警政署長交接 徐國勇期許黃明昭「打擊賄選」

    警政署今(30日)舉辦署長交接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對卸任警政署長陳家欽在這段期間的努力與付出表示肯定,也對榮膺新職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達祝賀,同時感謝大家對警政工作的支持、指導與愛護。徐國勇表示,感謝陳家欽在任期間對警政的付出與貢獻,希望陳家欽退休後仍能時賜箴言,幫助警察持續進步,期勉全體警察同仁在黃明昭的領導之下,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回應民眾對政府治安維護的期待。
    2022/06/30 15:52
  • 署長真心話/黃明昭接警政署長!陳家欽第一時間說這六字

    今(29)日內政部發布,警政署署長職務經由行政院核定後,將由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明昭陞任,而現任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得知消息後的第一反應,連說二句「恭喜他」,陳家欽也透露,他沒有等到屆齡,而是選擇提早退休,原因是他認為警察人事的制度跟陞遷的倫理,必須去堅持與維續,而他以大局為重才會選擇提早退休。
    2022/06/29 17:34
  • 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將退休 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進將在6月7日退休,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職缺,將由警政署警政委員許錫榮接任。
    2022/06/02 15:33
  • 快篩之亂大家都買嘸! 議員、里長疾呼「發試劑給他們」

    本土疫情燒進警界,目前全國已781名警察確診,但快篩實名制上路後,試劑仍一劑難求,就連警政署、消防署、刑事局等所屬機關也買嘸。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台北市洲美里里長蘇府庭,今(5)日早上,共同呼籲台北市政府應該配發快篩試劑給里長及警察。對此,民政局科長則回應,目前供需失調,「並不是錢的問題。」
    2022/05/05 12:31
  • 挖土機來了!「男人天堂」夷平地 台中鐵腕滅娼寮拆違建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有一處地方,遭居民檢舉私娼從事情交易的行為,警方在詳細調查後,確認屬實,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主動報請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稽查,認定違法後,出動挖土機強制拆除。
    2022/04/22 13:31
  • 確診暴增防堵破口 警政署:全力配合稽查特定娛樂場所

    基隆小吃店衍生確診案頻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出入特定娛樂場所者需打3劑疫苗的新規。對此,警政署今天表示,即日起全力配合縣市政府組聯合稽查小組,以防堵破口。
    2022/03/27 18:06
  • 賞燈人潮多 北市保大機動派出所熱區拚治安、宣導反詐騙

    年節剛結束緊接著元宵佳節將近,各地宮廟無不張燈結綵慶元宵,臺北市政府舉辦的台北燈節主燈與虎舞台亦同步點亮士林區,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機動派出所當然沒有缺席,近年來活絡於地方各大重要慶典、熱門景點與治安熱區執行便民服務任務,也是警政加強宣導活動的重要一環,現場駐點隨時服務、關懷市民,再度成為社區警政最美的風景。
    2022/02/13 15:56
  • 阻社區傳播鏈旗津改打「巷戰」 未到檢者家門貼紅單

    高雄港區爆發群聚感染事件,不少出入過造船廠、輪船的民眾,甚至是緊臨港邊的雜貨商都有人不慎染疫,擔心還有潛藏未爆彈,高雄市政府在緊鄰高雄港的旗津地區廣設篩檢站,要求有在港邊工作或是相關足跡的民眾出來篩檢。對此,旗津區公所除了在臉書打「空戰」宣導外,也動用警政和民政系統打「巷戰」,到未出面篩檢的民眾家中發單宣導。
    2022/01/27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