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警戒 結果共8,224筆

  • 日本鹿兒島火山半夜噴發出巨響 氣象廳發「噴火速報」限制入山

    日本當地時間1月14日(星期日)凌晨0時22分左右,鹿兒島的十島村的諏訪之瀨島火山爆發。《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氣象廳已向鹿兒島十島村的諏訪之瀨島發布「噴火速報」,並針對火山口周邊地區發出「火口周邊警報」,噴火警戒等級提高到3級、限制入山,要求所有人員注意火山口附近2公里左右範圍,可能受到噴發物影響。
    2024/01/14 10:26
  • 喊「交流取代圍堵」 賴清德的兩岸難題恐釀台海緊張?

    一向被冠上台獨標籤的賴清德,儘管不斷強調會延續蔡英文路線,敞開兩岸對話大門,但大陸是否願意給機會溝通,或是是否有更加強的經濟制裁措施,將是未來挑戰,尤其華府智庫學者,也認為新總統執政初期,需格外提高警戒,避免台海緊張局勢升溫。
    2024/01/13 22:53
  •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2024/01/11 19:07
  • 去年通膨率2.5%創15年次高! 碳費恐掀綠色通膨

    通膨持續延燒,物價一去不回頭,從今年元旦開始,可以發現許多小吃店價格都悄悄上漲,主計總處日前就公布去年全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2.5%,連兩年超過通膨警戒線,也是近15年次高。專家點出,需求面通膨是現在式,但綠色通膨是未來式,新上任的總統,如何透過政策工具來抑制通膨,是選戰後必須好好做的事。
    2024/01/09 23:07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幫癌症病患開刀!台大醫嚇壞「一篩都陽性」 估中下旬達高峰

    熬過3年新冠疫情漫漫長路,直至去(2023)年終於趨緩,悶壞的民眾紛紛出國旅遊,甚至迫不及待脫下口罩,警戒心大幅降低,然而,近日疫情再度升溫,台大醫師李正喆透露短短2星期就驗出2名陽性病患,驚呼「陽性率高的嚇人!」
    2024/01/09 14:49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李杏穿防護衣拍攝體會護理人員辛勞 心疼喊:他是別人的女兒

    大愛劇《打怪任務》講述2021年新冠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臺最多確診病患超過九百人的真實故事。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及李杏等人飾演護理師,詮釋護理師恪守天職負重前行的動人情節。李杏感慨說:「護理人員可能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女兒,在防疫作戰上必須在這三個角色與職場壓力上相互拔河。」
    2024/01/09 10:19
  • 高麗菜種太多價格降低!「市場每顆不到50元」專家籲選購

    自去(2023)年9月至12月上旬,高麗菜的大量栽種引發價格降低。農糧署資料顯示,此期間的栽種量連續9旬超出警戒值,甚至有1旬因超重而呈現紫爆;近期台北果菜批發市場的交易情況更為明顯。過去一週,市場上每公斤高麗菜的平均價格最低已經降到新台幣8元,甚至每顆價格都不到50元。
    2024/01/02 12:47
  • 石川強震街道狂晃!迪士尼遊客嚇壞原地蹲下 海嘯抵達岸邊

    日本石川縣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4時6分、4點10分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7、7.6的強震,短短5分鐘內連續強烈晃動,讓當地居民嚇破膽,更有監視器畫面拍到地震時劇烈搖晃、塵土飛揚的的街道,距離震央較遠的關東地方也有明顯搖晃,有人拍下迪士尼樂園內的畫面,只見大批遊客原地蹲坐、保持警戒,不敢隨意走動。也有住家靠近海邊的民眾拍下高浪的影片,網友紛紛呼喊:「快逃命啊!」
    2024/01/01 15:41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快訊/南投85線平靜橋邊坡落石滾下 道路中斷搶修中

    近期氣溫驟降,帶有點水氣,今(28)日上午,在南投縣仁愛鄉也飄起了小雨,位於投85線7.9公里處、平靜橋附近,據了解,該處從上次颱風重創後,一直管制到現在,稍早因邊坡土石大量崩落,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廠商已進駐搶修,視雨勢狀況作業,預計於今中午搶通,也請民眾在經過附近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另外,仁愛警分局也隨時關注動向,視情況施放三角錐警戒,目前對車輛實施管制。
    2023/12/28 09:33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LINE收到「星巴克即享券」 一票受害者接收:氣到快中風

    近期LINE整人訊息瘋傳,你有收過嗎?近日一名女網友收到朋友用LINE傳的「星巴克星冰樂即享券」,並要求她點開看,讓她警戒心大起,堅決不按,發文後釣出一票被整過的網友。
    2023/12/11 13:41
  • 亞錦賽/拿莫·伊漾被日本王牌警戒 親吐「臉上塗黑黑」原因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明天在台北大巨蛋交手日本隊,被日本投手列為關注對象的台灣隊長拿莫.伊漾臉上2條遮陽膏很有特色,他說,日本投手很敢對決,有一定水準,會全力以赴。
    2023/12/07 21:40
  • 毫無徵兆!29歲OL愛運動「竟罹肺癌」 2變化需警戒

    無症狀也會罹患肺癌!大陸一名29歲女子平時工作朝九晚五,假日時還會與朋友出門運動、露營,看似相當健康的生活。有天突然咳嗽,趕緊前往就診卻驚覺「右肺上葉出現五公分大的肺結節」,不幸罹患癌症。醫師呼籲兩類肺結節狀況務必謹慎,切勿輕忽。
    2023/12/06 13:11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以巴休戰7日8人質獲釋!戰火燒海外 美耶誕樹點燈警戒

    以巴休戰第七天,哈瑪斯釋放8名人質,其中1人有法國國籍,而以色列則釋放3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巴休戰,不過,戰火似乎燒向海外,紐約的「洛克菲勒」耶誕樹點燈,遭挺巴民眾闖入現場,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12/01 12:42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1分多鐘還沒來!蕭美琴立院路邊等座車 恐成維安漏洞

    這畫面會不會有點扯呢?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準時結束立法院行程,沒想到在路邊等了1分多鐘,座車才抵達,期間身邊特勤都保持警戒,但蕭美琴就這麼的在戶外站著,遭質疑會否形成維安漏洞。另一頭,國民黨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都正式登記,特勤在中選會開始就貼身保護,藍營的趙少康坦言「不太習慣」。
    2023/11/24 19:36
  • 還會更冷!今晨7.7度「7縣市低溫警戒」 下波雨彈要來了

    今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白天苗栗以北及宜花高溫18到20度,整天偏冷,台中至嘉義及台東22至24度,南高屏25至26度,入夜後嘉義以北及宜花約12至14度,其他15至17度,空曠地區及近山區氣溫會再低1、2度,此波冷氣團將持續影響至明天(19日)清晨,提醒大家留意日夜溫差、注意保暖。
    2023/11/18 07:49
  • SBL裕隆8球員捲打假球、簽賭案 移送地檢狼狽畫面曝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其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經警方整個下午的訊問後,晚間7點球員們陸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各個被刑警戒護上車、表情凝重。
    2023/11/17 20:11
  • 快訊/跌破10度!「5縣市」急凍警戒 首波大陸冷氣團

    首播大陸冷氣團襲台,準備好你的大衣!中央氣象署今(17)日發布「低溫特報」,5縣市恐出現10度以下低溫。
    2023/11/17 10:42
  • 「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

    在現今這時代,做家長的時時刻刻都難以放鬆警戒!女星嚴立婷發文提到,好姐妹身邊友人的朋友全家出國玩,在某間餐廳用餐時,12歲女兒說要去上廁所,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嚴立婷沉痛呼籲家長們保持警戒心,「希望這個女孩能儘快找到回家的路…。」
    2023/11/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