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警大 結果共1,119筆

  • 行車糾紛5度追撞 警大過調職連坐所長拔官

    彰化員警,5度追撞前車,根本是抓強盜的狠勁,但是卻起因於行車糾紛,對方遭攔車逼車,還一度下車道歉,看到對方從車上,拿出像是棍棒的東西,趕緊踩油門逃跑,並不知道他是員警,彰化警方火速處分,直屬所長被拔官,連坐到分局長。
    2023/05/22 20:13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野象群上高速 雲南交警通報全程「護衛」

    近日,幾頭野生亞洲象在雲南的一條高速公路上,悠閒地散步,還將測速牌調了個方向。當地交警大隊發現象群後,立即開啟「護送」模式,勸告駕駛和遊客「生人勿近」。
    2023/05/13 17:53
  • 最美風景是她!小姐姐心情差暴哭 警傾聽溫柔「給抱緊」

    有時人心情低落,或許不需要千言萬語的安慰,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感到到溫暖。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暖心事件,31歲的張姓女子因工作和感情緣故,心情非常低落哭泣,嚇壞她的朋友,趕緊報警處理,一名周姓女警趕抵現場,耐心安慰和傾聽,張女在聊天過程中,心情逐漸平復,最後和女警「討一個擁抱」,女警大方說好,張女情緒穩定不再哭泣後,警方聯絡家人趕來照顧。
    2023/05/12 10:37
  • 澎湖觀光季開跑「10天9起酒駕」 馬公警大執法加強取締

    澎湖5月進入觀光旺季,短短不到10天取締9起酒駕,甚至有機車騎士人命意外,馬公分局自今天起執行交通大執法專案,將在交通違規熱點加強攔查,取締酒後駕車,以維護人車安全。
    2023/05/11 14:33
  • 沒打疫苗卻有紀錄!巴西前總統涉竄改 官邸被搜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任內不但宣揚自己不打疫苗,也經常散布關於新冠肺炎的假消息,結果卸任後,被發現涉嫌竄改系統資料,疑似為了讓全家出國,都登記已經接種疫苗。星期三檢警大動作搜索波索納洛住家,還逮捕好幾位他的親信。
    2023/05/04 14:44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2023/04/28 09:36
  • 販毒集團擁槍躲高雄月世界!警突襲抓人 查獲百萬海洛因磚

    台中刑警大隊去(2022)年中旬獲報,55歲林姓嫌犯在高雄從事毒品交易,還持有槍械,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警方見時機成熟,便於深夜突擊查緝,順利將5名嫌犯逮捕,還在現場查獲市價百萬的海洛因磚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4 10:07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創業慘賠百萬!神人「狂買1檔股票」抱20年 一波爽到退休

    低薪、高房價等壓力續增,時下年輕人競相學習投資,希望能早日退休,享受財富自由的生活。雖股票投資有賺有賠,不過有網友就分享身邊一名法警大哥,原本創業慘賠上百萬,但積極研究海運股,多年來累積長榮(2603)到500張,2020年低點又狂撿便宜,估計成本約10元,終於等到海運狂飆,直接變成退休金。
    2023/04/18 15:52
  • 遇屁孩如何處置?中警發「狒文」授口訣挨轟 警方回應了

    日前轟動國內的東非狒狒脫逃脫逃事件,台中警局也搭上熱潮,於3月24日PO出一張哏圖,上頭寫呼籲民眾碰到狒狒或屁孩,不要尖叫、不要對視,若是遇到屁孩,應盡快離開現場,還要記得撥打110報案。不過就有民眾認為此圖有失身為警察的專業性,對此,中市刑警大隊回應,原意是想以簡潔的方式,告訴大眾遇危急情況時的應對方式,孰料卻產生誤會,日後會參採不同意見及看法調整作法。
    2023/04/14 16:51
  • 女警大白天見鬼? 傷害通緝犯遇盤查瞎扯 謊報亡友身分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一名女警,日前在撫遠街巡邏時,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騎士,沒打方向燈還左右搖晃,立刻上前盤查,這名56歲曾男相當不配合,竟然謊報已逝友人的證件,被拆穿還辯稱,因為對方有欠他10萬元債務,下一秒又開始喊累,說需要喘口氣休息,但明明就是騎車遇上攔查,讓員警覺得並不單純。
    2023/04/14 10:51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行人「闖」地獄? 北市3月4014件行人違規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但其實違規過馬路的行人也不少,台北市警方光是三月份,就開出超過四千張行人違規罰單,信義區就有一名男子,擅闖馬路被開單,對員警大呼小叫、還搶走罰單。
    2023/04/06 12:18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士林大停電近3萬戶摸黑 號誌、路燈停擺

    台北市士林晚間(20日)無預警大停電,由於變電所設備故障,造成士林、社子地區近三萬戶停電,店家無法作生意,路口號誌和路燈,也全都不亮,還有民眾受困電梯,轄區警方緊急派員疏導,台電搶修一個小時後,終於全數復電
    2023/03/21 00:43
  • 「殭屍病毒」來了! 醫示警大家小心:人類從未遇過

    氣候變遷造成全球氣溫上升,現代人類從未遇到過的古老病毒,恐怕會被喚醒,浮現在地球。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發文提醒,「殭屍病毒」來了,大家都要小心,並曝光國外相關研究。
    2023/03/19 10:40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與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共辦毒品案,查到一名陳姓藥頭疑似為中盤商,就連他的女友也涉入其中。警方跟監埋伏掌握相關事證後,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陳姓藥頭住家逮人,殊不知沒看到他,卻意外逮捕女友。但陳姓藥頭聯繫不上女方,相當擔心,隔天一早就前往新北地檢署等候,找嘸人,又再到台北地檢署外,殊不知便衣員警早就在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2023/03/17 12:27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茫成這樣還上路!朝警大呼小叫 遭上銬壓制

    喝酒上路,還自投羅網!9日晚上九點多,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但一靠近就發現他身上散發酒氣,酒測值超標。甚至還突然從腳踏板上,掉下一把菜刀。這名男子辯稱,是要切菜用的。最後還是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
    2023/03/10 19:47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