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警報器 結果共465筆

  • 立院火災警報! 原來是柯建銘助理「煮火鍋」

    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早不平靜!地下室傳出火災警報,但適逢院會期間,不少助理都以為是院會投票鈴,因而沒有在意,記者追查後發現,原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在辦公室煮火鍋,因為溫度太高而觸發警報鈴,引發虛驚!
    2020/05/01 18:40
  • 錢櫃火警釀5死 北市消:擬修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5死,北市議員要消防局應告知業者設火災受信總機遠端連線等系統。北市消防局今天說,會與中央協調,初步擬先修訂「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
    2020/04/28 13:14
  • 錢櫃消防全關!網轟僥倖心態 「唱歌1日常」恐成幫兇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昨(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目前造成5人死亡,並有多人送醫命危。事發後消防局表示,現場進行電梯整修工程,卻將全棟警報設備關閉,且未送消防防護計畫就偷跑施工,嚴重的「人為疏失」,導致警報器沒響、包廂逃生門也打不開,民眾遭濃煙嗆鼻才緊急逃命。對此PTT鄉民群起發文怒吼,「台灣消防問題什麼時候能解決?」更有網友直指錢櫃消防設備全關,除了施工之外,還有1個民眾時常犯的錯誤恐成關鍵點。
    2020/04/27 08:38
  • 林森錢櫃惡火釀5死 工人:起火點是5樓儲藏室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昨(26日)上午發生火災事故,經檢警徹夜追查發現,不僅區域廣播系統疑似長期關閉,火警發生當下唯有一樓大廳聽得到廣播,且灑水系統也因電梯施工被關閉。今(27日)凌晨北檢諭知錢櫃幹部及包商承辦人各以新台幣25萬元交保。
    2020/04/27 07:34
  • 錢櫃大火奪5命! 多人趴10樓窗揮衣求救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驚傳大火!案發當下,大樓總共有356人,火勢伴隨濃煙,許多民眾沒聽到警報聲,聞到味道打開包廂門,就發現伸手不見五指,有人躲在包廂,有人待在窗戶旁揮舞衣服求救,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五樓,工人在那安裝兩部電梯,但整棟樓的消防設備被關掉,所以灑水系統也沒作用,這把火也造成五人死亡!
    2020/04/26 20:55
  • 北市林森錢櫃大火!5死2命危7意識不清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發生大火!濃煙瞬間擴散,整棟大樓就像是蒸汽火車一樣冒煙,由於,今天是假日,不少民眾在包廂唱歌消費,傳出火災後,有人跑到屋頂揮手求救,更多人困在裡頭等待救援,截至下午1點半,一共有42人嗆傷送醫,7個人命危,起火點疑似在五樓,當時有施工,被疏散的民眾說,警報器都沒響,安檢有沒有漏洞,恐怕警消得仔細釐清!
    2020/04/26 17:20
  • 居家檢疫別想跑! 雲林備50組智慧警報器

    台中有議員爆料,說民眾17日從英國回來後,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收到市府的防疫包,痛批市府「超前部署」淪為口號,有別於台中被抗議,雲林斗南鎮公所連絡廠商,訂製了50組智慧警報器,防止檢疫者落跑溜出們。
    2020/03/24 13:17
  • 侵門踏戶!陸船闖小金門 海巡開槍嚇阻

    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2月29日傍晚,好幾艘大陸漁船,越界到小金門非法捕魚。我國海巡隊獲報,隨即出動掃蕩船隊前往。就在隔天早上7點,10幾艘大陸快艇,還都聚集在小金門海域。過程中,我方警報器響不停,但是陸船們不但不配合,還企圖強收漁網,干擾海巡隊清網行動。最後,海巡人員出大絕,掏出「霰彈槍」,朝天空擊發,成功嚇阻驅離大陸快艇。
    2020/03/02 12:47
  • 消防員安裝助警器 巧救援老翁發糕噎著

    南投草屯一名88歲老先生,吃發糕噎著了,差點丟了性命。剛好當時消防隊員和一名替代役,到他家安裝火警警報器,意外發生時,就在他旁邊,即刻救援,呼叫119支援,送醫救回一命。
    2020/02/10 14:13
  • 有人嗎?煮湯忘關火 住警器「嗶嗶」鄰報警

    火警用住宅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都沒人在家?上個月,新北市樹林有一名屋主,在家裡廚房煮東西,外出時忘記關火,結果鍋子不停乾燒,竄出濃煙,引發住警器大響,左鄰右舍發現不對勁報警,消防人員也到現場及時滅火,幸好沒釀成傷亡,這回住警器可立了大功!
    2020/02/09 21:07
  • 賣場室內停車場「下大雨」 疑顧客誤觸警報器

    北高雄一間美式連鎖賣場,4日晚上六點左右,室內機車停車場突然警報器響個不停,自動灑水系統瘋狂噴出泡沫來,讓不少機車騎士當場被噴溼,嚇得快步奔跑!過程長達近5分鐘,原來,疑似民眾誤觸警報器引發,業者表示,顧客如果有貨品受潮,可以優先辦理退貨。
    2020/01/05 19:06
  • 零錢瀑布 口罩男撬兌幣機三分鐘偷2萬

    有竊嫌破壞兌幣機,三分鐘偷走兩萬多元!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凌晨四點警報器大響,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破壞兌幣機,趁著店內無人撬開機器,零錢像瀑布般全撒出來,嫌犯來回搬了好多次,把錢偷光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0/01/02 19:56
  • 生蠔咧? 3男深夜闖富基魚港偷2萬元海產

    新北市富基漁港元旦凌晨四點多,有三名男子闖進去市場內,把好機箱生蠔、九孔直接搬走,店家說這已經是第二次被偷,一共損失了兩萬多塊錢,怒控管理廠商卸責,還說管理廠商的保全晚上喝酒,要進貨時請他先關閉一下警報器,還因為被叫醒拿棍棒毆打攤商,認為頻頻遭竊,都是因為保全不負責任。
    2020/01/02 14:07
  • 有人在嗎?開伙忘關爐 警聞焦味急滅火

    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都沒人在家?在澎湖一戶住宅,火災警報器響不停,還傳出刺鼻的燒焦味,濃煙整個瀰漫廚房和客廳,但卻都沒人在家。一名員警巡邏時恰巧路過,發現不對勁,上門找人,卻發現家裡根本沒人在家,趕緊聯絡屋主,再幫忙關火。原來,屋主媳婦煮東西忘記關火,就跑出門工作。這一忘,差點就把廚房燒掉了!
    2019/12/30 19:59
  • 步出超市警報器響 女遭保全攔「當眾脫褲」怒證清白

    許多大賣場門口會設置警報器,避免民眾在裡面偷藏東西離開。日前在大陸浙江金華,1名女子在裡面買東西結完帳後準備離開時,警報門突然響起來,保全人員見狀將她拉住再三檢查,甚至還要求翻出口袋。女子氣不過,直接氣到把褲子脫了,認為自己被當成賊,可說是老臉丟盡了。
    2019/12/04 08:30
  • 淡水商圈大盜!一夜偷5店 保全:又是你

    小偷一個晚上連闖五間店,大肆搜括!年約30歲的男子,深夜鎖定淡水夜市附近,以及河畔店家行竊,趁業者打烊後,從氣窗潛入,抱走零錢箱,誇張的是,他驚動警報器,還繼續偷下個店家,保全發現小偷都是同一人,幸好店裡只有零錢被偷,沒巨大損失,警方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2019/12/02 20:15
  • 丟包!竊賊衰被接應友撞倒 慘遭車主活逮

    男子偷車不成,還被撞倒!30日凌晨3點多,桃園一名黃姓男子,趁著外籍移工在睡覺時,竟然心懷不軌想要偷電動車。結果,電動車警報器大響,移工們驚醒,趕緊衝下樓逮賊。而黃姓男子偷車不成,還被車主發現,趕緊拔腿狂奔。就在路邊等人接應,卻被朋友阿龍開來的貨車,撞個正著,不但沒逃跑成功,還被丟包在現場,也讓移工們有了機會,當場將人活逮。
    2019/11/30 19:55
  • 火災警報器救命 祖孫三代兩跳樓逃生

    彰化線西鄉中央路,中午12點多,發生住宅火警,屋內祖孫三代,三人受困,屋主是阿公,由消防人員架梯,最後救出,有嗆傷燒燙傷。兒子和外孫,跳樓逃生。
    2019/11/16 22:34
  • 北市出租宅強制裝「住警器」 估年底前上路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已送行政院核定,預計今年底前上路,未來北市租屋和甲類營業場所依法都需設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違者開罰。
    2019/11/13 17:53
  • 怎會這樣!考機車駕照太緊張 暴衝卡圍牆

    考機車駕照的第一關,直線七秒,有的人覺得很簡單,一次就過,有的人則是考了兩三次才成功,但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在考直線七秒時疑似不熟油門操作,先是壓到了線後,警報器響起,又一時慌張,油門一轉,整個連人帶車衝上考場旁邊的圍牆上,但幸好人沒受傷,但這一幕真的是嚇壞了不少人。
    2019/11/10 14:57
  • 新屋須裝住警器 新制預計一個月後上路

    消保處今天公布歷時半年修正完成的成屋買賣契約草案,預計一個月後施行,新建物都須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2019/10/28 14:03
  • 校長成焦屍…最後呼救「快報案」 真相:當地無消防分隊

    新北市鶯歌一處透天厝昨(21日)暗夜大火釀3死1傷,市府消防局表示,頂樓加蓋是造成火警濃煙無法排煙的主因,以及透天厝未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才會導致重大傷亡,而根據目擊者眼見房屋遭火舌吞噬,鳳鳴國小的曾姓校長曾在陽台大喊:「快叫消防隊」,但沒想到,當地沒有任何消防分隊,市議員蘇泓欽直指,當地鳳鳴消防分隊遲未設立,才會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19/10/22 07:55
  • 笨賊落跑前還先洗個澡 出來就被逮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1名男子闖進聯合管道公司(United Plumbing)偷車,接著又跑到附近另1間公司行竊破壞。沒想到他老兄犯案後不急著逃跑,反而還跑到公司內的浴室洗澡。當他洗完澡半裸著身體走出來,正好被還在工作的員工目擊,在極為尷尬的情況下被逮。
    2019/10/18 19:38
  • 自製炸彈轟ATM搶錢 笨賊安裝不慎突爆被炸死

    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啊!俄羅斯1名男子,企圖搶劫銀行ATM內的現金,但他卻異想天開,想用炸彈炸開ATM領取現金。沒想到在他裝設炸彈的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炸彈突然爆炸,結果他一毛錢都沒拿到,自己的小命也賠進去了。
    2019/10/14 23:18
  • 我的車窗!一夜兩起 專砸百萬車偷現金

    專挑雙B百萬轎車,砸窗偷財物!新北市板橋今天早上警方接連接獲報案,有民眾的愛車窗戶遭砸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著雨衣的單車男子,偷偷摸摸在凌晨時,拐進停車棚就砸,但因為第一次的車有警報器,嚇得他落荒而逃,找到第二輛下手目標,直接把車翻得亂七八糟,偷走抽屜的一千多元現金。
    2019/09/29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