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警報器 結果共465筆

  • 查44間餐飲及洗衣使用串接瓦斯桶 違規達10家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查44家使用串接瓦斯桶的餐飲及自助洗衣店15項安全規定,計10家、2成3違規,最多違規7項,貓空占4家,含無固定器、警報器及滅火器等,連同供氣業者都要罰。
    2021/02/03 15:00
  • 有火警快逃!警報連3響 百名房客擠大廳

    休息到一半,突然飯店警鈴大作!台東知名的五星級飯店,30日晚間火災警報器響起,而且還不只一次,第一時間房客全跑了出來,都以為發生火警了,只是詢問櫃檯,卻是一問三不知,而且警報聲連響好幾次,有房客趕緊打119求助,不過對此飯店指出是警報器壞掉了,但事後一查才發現是有人在房間裡抽菸。
    2020/12/31 20:36
  • 快點閃!機車外送手提2袋「披薩」 違規超載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披薩店外送員,疑似超載了,騎著摩托車左手右手各拿了一袋的保溫袋,騎在路上就怕他重心不穩釀成意外,而業者回應這是個人行為,有明訂規範大量訂單需分批配送,或是透過汽車運送,另外也有外送員為了增加保溫箱的使用性,自己動手做,不只有量身訂做的杯架、整理抽屜還會有警報器提醒。
    2020/12/26 18:32
  • 逃不了!傳警報聲「關鐵門」 民眾遭鎖室內

    聽到警報器聲響,以為發生火災卻逃不出去!12日下午3點多,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一間運動場館,警報器一響之後,鐵門卻陸續關下,大家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鎖在裡面無法逃生,還好最後確認只是有人誤觸警報器,不過民眾抱怨,當下都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出來安撫,還有人跟女兒被鐵門隔開,讓大家心情很焦急,而業者現在也發出道歉聲明,坦承疏失。
    2020/12/13 14:11
  • 如廁「15分敲門、30分響鈴」 北捷:關心非限時

    台北捷運廁所首開先例,民眾在廁間超過十五分鐘,會有站務人員來關心,超過三十分鐘警報器就會響起,對此北捷說,這樣做是要適時協助民眾、確保安全,另外高鐵身障廁所,如果使用者靜止不動4分鐘,也會有警報通知站務員。
    2020/11/29 14:36
  • 砸車潑漆!2嫌摔倒、誤觸警報慌亂 糗態百出

    人在家睡覺,半夜聽到外面敲打吵鬧聲,結果竟然是自己的愛車被砸還潑漆,買來五個月的新車變成慘不忍睹,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坐一輛計程車前來,手上拿著榔頭瘋狂敲打,還潑白漆,過程中其中一人摔倒,另一個榔頭掉進車內,觸動了警報器,嚇得他拔腿狂奔。
    2020/11/18 13:58
  • F-16失聯 前飛官:最怕墜海、無時間逃生

    F-16戰機昨天夜航訓練失聯,目前搜救任務進行中,有退役飛官指出,飛行員身上都有生命警報器,可發出定位訊號,能幫助搜救,但如果發生空間迷向、或者機械故障,排除時間只有短短幾秒鐘,甚至連跳傘時間都沒有。
    2020/11/18 12:42
  • 趙斗淳將出獄 被害女童頻噩夢被迫搬家

    2008年,南韓男子趙斗淳,性侵虐待8歲女童一案,轟動全國,而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刑滿出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趙斗淳將回到老家安山市生活,但他家距離被害女童住處不到一公里,女童父親受訪時表示,女兒知道兇手要出獄,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因此他們決定搬家。
    2020/11/13 20:28
  • 氣爆洗衣店無營登! 暗放超量「瓦斯」無人知

    發生氣爆的自助洗衣店,被查出業者根本沒有營業和工商登記,而且瓦斯桶還放在室內倉庫,甚至也沒加裝氣體外洩警報器,簡直是不定時炸彈,到底還有多少家這樣違規經營的自助洗衣店,台南是下午經發局稽查,但是卻毫無發現。
    2020/11/08 18:58
  • 氣爆洗衣店無營登 4支50kg裝瓦斯放倉庫

    發生氣爆的自助洗衣店,消防局一查,業者沒有營業和工商登記,而按照相關規定,串流使用的瓦斯或燃氣,超過80公斤以上,就得加裝氣體外洩警報器,鋼瓶也得放在通風,且要有固定裝置的場所,但事發的業者卻把瓦斯鋼瓶,存放在後方室內倉庫,釀成氣爆造成附近五間店還有一戶民宅受波及。
    2020/11/08 14:22
  • 警報器太吵!空氣長槍連轟9發 進口車窗全毀

    高雄巨蛋商圈附近,有一輛進口轎車,在24日遭到槍擊,車頂凹陷、後車窗破裂,一共被開了9槍,警方判斷是由上往下射擊,鎖定附近大樓的住戶。持續追查後,30日在小港找到嫌犯,還有一把長約一公尺的空氣長槍。嫌犯表示,是因為警報器作響,不滿被吵,才會一時衝動,開槍洩憤。
    2020/10/31 13:27
  • 嚇死!暗夜火燒客廳 隨身果汁機「充電爆炸」

    台北市有民眾,在大陸淘寶網站,買了隨身充電果汁機,沒想到趁著晚上睡覺時,拿去充電,竟莫名爆炸、起火燃燒,一家人差點逃不過,好在客廳內,都有固定擺放乾粉滅火器,才能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不過消防單位也提醒了,五層樓以下民宅,還是建議安裝「火災警報器」,才能在意外時,即時通報。
    2020/10/17 19:52
  • 憂賊入侵!租屋前辨門鎖 電子鎖「難破解」

    出門在外,租屋族,最擔心門鎖,容易出問題,其實租屋前,能從鎖頭分辨,像喇叭鎖,撬開時間短,容易入侵,水平鎖市面上,最常見,成了房東出租公寓首選,另外電子鎖,兩層防盜關卡,一破壞機板,警報器就會大響,另外加裝手機遠端監控系統,更多一分保障!
    2020/10/14 13:21
  • 防重大火警公安 北市擬修法要求裝火災警報器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3月、4月分別發生2起重大公安意外,擬修正火災預防自治條例,規定居住用建築及餐廳、飲酒店等場所,應依法設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並訂罰則。
    2020/10/08 14:17
  • 快跑!警報器大響 近百房客驚醒倉皇逃

    住警器鈴聲大響,飯店房客全都驚醒!台東一家飯店,6日深夜10點多,警報器忽然鈴聲大作,一時之間將近100名房客,全都從房間跑到大馬路上,不過消防隊到場卻沒發現任何異狀,研判是有人在房間偷抽菸引發住警器,不過同樣的事情,其實在8月底也發生過一次。
    2020/10/07 11:43
  • 警鈴大作!暗夜祝融燬3民宅 人員及時逃生

    花蓮市南京街一戶民宅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火勢延燒鄰近2戶民宅,所幸被波及屋主有加裝火災警報器,聽到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聲響及時逃生,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0/09/25 19:00
  • 離奇!女開安全門掉落 警報器響駕駛急停 

    只是上個廁所,母女兩人卻天人永隔!5日晚上,紀姓女子跟媽媽一起搭客運,從高雄要回台北,行駛在高速公路途中,她起身去上廁所,出來時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打開逃生門,意外掉落路面,遭到後方2輛轎車輾過,當場死亡,問了客運駕駛也很困惑,因為這安全門其實要先掀開蓋子,還要用力轉下手把才能開,而肇事的2名轎車駕駛,事發當下也是完全嚇傻。
    2020/09/06 13:21
  • 夾娃娃機店失火波及超商 連2店面燒毀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的夾娃娃店發生火警,27日晚上8點多,娃娃機店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蔓延到隔壁超商,一場火災連續燒了兩間店。不過夾娃娃機店,平時沒有人看管,台主大部分是靠遠端監控,是不是有確實安裝警報器,還要再調查。一場大火,也讓無人店面的消防安全問題,浮上檯面。
    2020/08/28 12:52
  • 台東金聯世紀酒店祝融 近500人倉皇逃

    台東知名飯店,半夜發生火警!27日凌晨1點半,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的頂樓機房,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一旁更衣室,飯店業者趕緊廣播,近500名員工和旅客倉皇逃生,不過,還是有人納悶,根本沒聽到警報器聲響。
    2020/08/27 15:03
  • 扯!供電系統短路 火星如瀑布燒休旅車

    新北市淡水有社區,供電系統短路造成火警,但第一時間,誤認成火燒車引起,車主好無奈!事後其他住戶,提供監視器畫面,澄清當時火花,明明是從地下停車場上方的管線冒出,釐清並非是車輛自燃,甚至,提出質疑,火災發生時,警報器沒有整棟大樓都響,導致有人還在睡夢中沒疏散,甚至擔心大樓的滅火設備,是否沒有及時啟動,讓車輛燒毀嚴重。
    2020/07/20 18:53
  • 又是你!橫行雙北破近百輛車窗 賊再被逮

    破窗竊賊,又來了!近來,在雙北地區,敲破近百輛車窗偷竊的張姓男子,15日凌晨到新北市淡水犯案,敲破八輛汽車的三角窗,其中一輛轎車警報器大響,地主趕來查看並且報警,警方一個小時後逮人!
    2020/07/17 14:00
  • 「小火快逃 大火待救」 逃生觀念助民獲救

    小火快逃、大火待救,火場逃生口訣保命,新北土城一處公寓,日前發生火警,當時受困屋內的六人通通順利獲救,因為他們在生死一瞬間,記得小火快逃大火不逃的逃生觀念,如果濃煙沒那麼大,那就趕快逃走,如果煙太大擋住路線,民眾可以待在室內,並把門縫塞住阻擋濃煙,然後等待消防人員的救援,民眾遇到火警意外,千萬要保持冷靜,記住逃生法則。
    2020/06/17 19:41
  • 營業前闖新光三越 變裝男偷500萬金飾

    竊賊闖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偷走500萬金飾,大搖大擺從正門離開!犯案的池姓男子,趁車道保全不注意,溜進地下室還跑到賣場內,鎖定5樓的「今生金飾」專櫃行竊,等百貨開門後,再混入人群離開,過程中他變裝還掛上識別證,掩人耳目,但奇怪的是,遭竊的專櫃,櫥櫃鑰匙就放在抽屜,警報器也沒打開,各種巧合,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有內鬼。
    2020/05/11 13:31
  • 台中民宅深夜火警 警報器驚醒住戶疏散中庭

    台中市北屯區一處民宅,昨天深夜傳出火警,火災警報器大響,民眾被疏散到中庭等候,台中市消防局前往救援,火勢在30分鐘內被撲滅,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0/05/10 11:16
  • 長輩不肯花錢裝「火災警報器」?網:符合此條件可免費領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一棟5層樓3日發生火警,導致心臟科名醫賴文德女兒一家5口命喪火場。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感嘆,每當有類似悲劇出現時,就會有人提出質疑「當初為何不裝火災警報器?裝了如果發生火災可以提早逃生,為什麼要省這種錢?」但據他觀察,這其實根本不是省錢的問題,而是老一輩的人觀念問題。
    2020/05/0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