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警匪追逐 結果共756筆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時速<20km!加州警車追堆高機 目擊者:史上最慢警匪追逐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發生警匪追逐,只是卻讓當地民眾有點哭笑不得。原來警察追趕的,是一輛時速不到20公里的堆高機!而且警方還大舉出動六輛警車,跟在堆高機後方,追了好幾公里。儘管最後還是順利逮捕堆高機駕駛,只是因為車速實在太慢,讓目擊民眾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是「史上最慢的警匪追逐」。
    2023/11/05 11:31
  • 白跑了!男躲攔檢飆車闖校園 警一查傻眼:你沒被通緝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今天(2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校園,還有一輛警車追在後面,員警一度鳴槍,還用警棍擊打車窗,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跑了,而這場校園警匪追逐戰,也把學生嚇壞了。
    2023/11/02 22:01
  • 警匪追逐鬧烏龍!桃園男誤以為遭通緝 國體大校內飆車嚇壞人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今(2)日下午15時許在體育大學發現員警後,便在校內不斷飆車逃竄,警方發現後也開車一路追到校外將其逮捕,結果一查才發現男子沒有任何通緝,但卻因為飆車逃跑被依超速及危險駕駛送辦。
    2023/11/02 18:15
  •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2023/11/01 12:38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拒檢還衝撞警車! 駕駛「跑太喘」心臟痛癱軟

    今天(10/22)晚上7點多,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倒退衝撞警車,隨後棄車徒步逃逸,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最後還是被逮,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引起心臟不舒服,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不斷喘氣。
    2023/10/22 23:31
  • 擁長短槍如軍火庫!台中警匪追逐 要犯衝撞警車、轟輪胎逮人

    今(21)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有民眾分享,在一處全聯附近,出現大量警方在追捕2名嫌犯,據了解,台中市刑大正在抓重大槍砲要犯,警方在現場查獲4長槍、5短槍,其中包含衝鋒槍,宛如軍火庫,詳細的案發情形,警方在稍後將會進一步說明。
    2023/10/21 16:02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街頭槍響!拒檢逃「連撞4車」 警拳頭破窗傷

    台北市內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下午警方攔查一輛可疑的租賃車,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警方開2槍制止,過程中嫌犯連撞4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工程車駕駛攔下,警方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也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9:24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通緝犯偷車牌藏毒品 小路狂飆自撞電桿落網

    彰化員林上演驚險警匪追逐,一名男子開著懸掛他車車牌的轎車,深夜在路上行駛,被員警盯上,為了躲避追查還開進小路狂飆,最後自撞電桿落網;這名男子除了是通緝犯,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兩面偷來的車牌,以及毒品海洛因。
    2023/09/16 19:43
  • 躲400多天領10萬遭逮 移工邊跑邊丟提款卡

    台中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動作片,移工冒領10萬現金被逮個正著,當場動歪腦筋,一邊落跑一邊丟提款卡,想躲避刑責,最後警方攔截包抄將人壓制在地。
    2023/09/13 12:26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你還跑! 通緝犯遇盤查要逃 奔500米投降

    日前台北市警方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對到眼就心虛想跑,確認身分為毒品通緝犯後,嫌犯還想討價還價,找藉口拖延,甚至最後跑給警察追,大街上演警匪追逐,員警狂追5百公尺後,嫌犯也跑不動了,狼狽投降遭逮。
    2023/08/06 13:47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你太危險了啦!8旬阿伯路況不熟又恍神 逆向直直開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上,有駕駛直擊一部車,沿路逆向行駛,後方還有警車在追,原以為是警匪追逐,而警方把人攔查下來後,發現開車的是一名82歲老翁,他要前往監理站辦事情,卻疑似不熟路況,加上年邁有點恍神,才會逆向行駛。
    2023/07/2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