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譚詠麟 結果共116筆

  • 驚爆「睡小4輪粉絲」71歲譚詠麟才否認 震撼脫褲照流出

    一名微博網友23日晚間爆料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與自己23歲的女友出軌,指控對方「她歲數比你小四輪,你怎麼也下得去手?」,引發各界譁然。對此,譚詠麟所屬藝能傳媒發出聲明駁斥,不過,該網友不甘示弱繼續PO出疑似譚的背影照、脫褲照反擊。
    2021/11/25 07:54
  • 譚詠麟遇周潤發領跑 隊長、教練兼按摩師

    65歲港星周潤發,出了名的熱愛爬山,最近還跟娛樂圈好友,苗僑偉、黃日華等人相約爬山,正好巧遇譚詠麟,而譚校長也曬出和周潤發的合照,透露發哥是全隊的隊長、教練兼按摩師。
    2021/01/15 11:10
  • 周潤發「皺紋滿臉」嚇壞粉絲 譚詠麟親曝身兼3職現況

    65歲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出道多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私下非常熱愛運動,經常在慢跑途中被影迷捕獲,近日好友譚詠麟也在晨跑途中偶遇周潤發,兩人開心合影,卻被網友發現周潤發不僅頭髮更加花白,臉上的皺紋也更多了,甚至比一旁70歲的譚詠麟更顯老。
    2021/01/14 21:15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曝「兩妻」部隊之苦…譚詠麟致歉:有2個老婆一點都不好

    被稱為「譚校長」的資深藝人譚詠麟,多年來都享有「齊人之福」,不只有正宮打點家中生活,身邊還有紅粉知己相伴,是不少男性羨慕的對象,對此,譚詠麟近日在香港電台上回應了,讓人意外的是,這樣一夫二妻的生活,竟然讓他大吐苦水。
    2020/10/12 15:43
  • 1夫2妻挨酸渣男始祖 譚詠麟道歉:不要學我

    70歲人稱「校長」的港星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感情世界猶如八點檔,曾坦言有二奶和私生子,被網友戲稱為「渣男始祖」,對此,他感嘆,「有兩個老婆一點都不好」還要大家不要學他。
    2020/10/05 18:13
  • 69歲譚詠麟「臉全凹陷」暴瘦照曝光 網全傻了:好擔心

    人稱「校長」的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20日將過70大壽,他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怎料昨(13)日曬出一系列照片,面凹暴瘦憔悴模樣,嚇壞粉絲。
    2020/08/14 20:25
  • 多港星連署挺「國安法」 名單驚見「徐熙媛」

    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立法決定,面對香港一國一制,雖然何韻詩等人跳出來反對,但仍有不少大咖明星連屬支持,包括成龍、譚詠麟、陳小春等等,不過名單中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對此經紀人回應,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0/05/30 13:47
  • 洪金寶暴瘦一圈…網嚇壞認不出 兒媳鬆口曝健康狀況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片中敏捷身手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日前被港星譚詠麟PO出近照,暴瘦一圈模樣,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他的兒媳婦周家蔚今(27日)親曝其身體狀況。
    2020/05/27 20:11
  • 68歲洪金寶近照暴瘦 親自下廚招待譚詠麟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被譽為「最靈活胖子」,譚詠麟昨天(25)曬出合影,透露洪金寶到家中作客親自下廚,不過洪金寶瘦到粉絲幾乎快認不出來,尤其在70歲的譚詠麟旁,顯得相較蒼老。
    2020/05/26 11:47
  • 膝蓋曾開刀!洪金寶近照「暴瘦認不出」網嘆:老了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當年自導自演《肥龍過江》招牌大肚腩但身手敏捷,讓他被譽為「最靈活胖子」,不過也因為多年拍攝武打戲留下大小的傷,2017年膝蓋開刀,醫師叮囑少走動,導致他經常以輪椅代步,讓外界惋惜能打能扛的胖子也老了。近日,好友譚詠麟曝光他的近況,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認不出!
    2020/05/26 08:10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梁家輝譚詠麟力挺港警 何韻詩怒轟「前輩」:荒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資深藝人梁家輝、譚詠麟和鍾鎮濤等人選擇站出來力挺香港警察,譚詠麟和鍾鎮濤表示原本不願意談論政治,但看到港警遭受如此對待不得不站出來。對此,黃耀明先是大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何韻詩也接著怒斥前輩「荒謬」!
    2019/07/01 14:15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婦人抱小孩狼狽登機 暖男幫提行李…竟是「香港巨星」

    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與歌手許冠傑準備到大陸南寧舉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機場幫忙一名婦人提行李,讓婦人深受感動,寫了一封感謝信向譚詠麟表達謝意。
    2019/05/23 21:06
  • 樂壇天王把小三扶正 妻忍20年看破削髮為尼

    68歲的「校長」譚詠麟,在香港樂壇叱吒風雲,同時在兩岸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演藝事業飛黃騰達的他,私生活也十分精采,他在2006年坦承包二奶還有一名私生子;不料幾年前譚詠麟把小三扶正,這讓隱忍20年的正宮心死,傳出削髮遁入空門潛心向佛。
    2019/01/20 11:19
  • 鍾鎮濤開唱!梁家輝來站台 扮「皇后」主唱

    港星郭富城展開巡演,相隔4年再到廣州開唱,還把舞台設計成「花花水世界」,他和所有舞蹈員,都穿著魚鮨配件的服飾,另外港星鍾鎮濤,演唱會則是有梁家輝站台,還搞笑扮成「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2018/11/26 13:39
  • 《黃金兄弟》遇上「校長」 譚詠麟攻蛋驚喜多

    68歲的香港歌手譚詠麟,以最高齡的華人歌手紀錄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他的好友曾志偉剛好也在台灣宣傳電影《黃金兄弟》,形成了歌手和演員同台合唱的畫面。
    2018/09/16 01:02
  • Jasper爸爸要來台灣了 與鄭伊健宣傳《黃金兄弟》

    由陳小春、鄭伊健的《古惑仔》五兄弟合體演出的《黃金兄弟》,預計14日和台灣影迷見面,並且一連兩天都有公開行程,甚至還要站上小巨蛋,替好友譚詠麟助陣。
    2018/09/06 12:21
  • 永保25歲心態 「校長」譚詠麟9月攻蛋一圓心願

    香港歌手「校長」譚詠麟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以「高年級」、「高資歷」身分攻蛋,他笑說「我永遠保持25歲心態」,此次來台開演唱會,更是圓了他多年來最重要的心願。
    2018/08/09 10:13
  • VAVA化身性感公主 閻奕格熬7年終發片

    中國有嘻哈中的霸氣女王VAVA,推出首張最新專輯,其中新歌「我的新衣」,MV中她化身塞外公主,更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性感指數破表,另外曾是星光踢館冠軍的閻奕格,苦等7年也終於發片,譚詠麟更驚喜站台支持,讓她十分感動。
    2017/10/20 11:08
  •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野生」譚詠麟開金嗓

    人稱譚校長的歌壇天王譚詠麟和李克勤,是演唱會組合好搭檔,2人感情相當好,最近一起到台灣旅行,26日在淡水亂入街頭藝人直播,並且現場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讓人超意外,線上人數瞬間暴增。
    2017/09/28 17:05
  • 譚詠麟唱這首國民神曲 現場聽眾全鼓掌了

    譚詠麟先前在香港與許冠傑舉行了12場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前往澳門永利皇宮演出。譚詠麟「以歌會友」演出9日在澳門舉辦,對澳門非常熟悉的他,澳門就像是回家ㄧ樣的親切。這次受邀永利皇宮特別演出,來自各方的熱情觀眾粉絲朝聖譚校長精彩金曲之夜,20首國民神曲聲聲悅耳,曲曲動聽。當唱到《朋友》歌曲時,掌聲如雷,譚校長與全場觀衆粉絲K歌大合唱。精彩組曲進入迪士可(Disco)節拍,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全場觀衆熱情吶喊!
    2017/09/11 15:29
  • 慶學霸兒牛津畢業 譚詠麟罕見分享合照

    香港天王級藝人譚詠麟,睽違7年再發唱片,掀起話題,但一向對家事非常低調,尤其是他跟二房生下的兒子譚曉風,不過近日由於譚曉風從英國牛津大學碩士畢業,譚詠麟一反常態,在社群網站大方po上合照,分享喜悅,好友曾志偉表示,譚曉風學業成績非常好,拿到牛津的獎學金,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學霸,也難怪譚詠麟會這麼開心。
    2017/07/31 11:11
  • 永遠的25歲! 「欣賞」譚詠麟笑傲江湖

    香港天王譚詠麟睽違7年發片,他跨國找來10位大咖歌手合唱,台灣邀天團五月天、香港則找劉德華、陳奕迅。除了對於歌唱專業,對生命隨時充飽積極熱情,是40年來譚詠麟給觀眾不變的印象。
    2017/07/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