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識貨 結果共182筆

  • 辦桌「菜尾」不衛生? 老饕曝真相:內行人才懂吃

    許多人都有吃過「辦桌」的經驗,有時候餐點吃不完,就會麻煩工作人員幫忙打包帶回家。最近有一位從事辦桌工作的民眾分享,有時候因為太忙碌,只能靠吃「菜尾」填飽肚子,有些人會嫌棄不衛生,但卻有不少網友表示,「真是不識貨,辦桌的精華就是菜尾啦,內行的才懂吃」。
    2020/12/31 20:29
  • 男帶交往1年女友回鄉下見爸媽 一看三合院秒被分手

    男女之間交往相處,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磨合,畢竟來自兩個不同家庭,價值觀和其他方面一定會有差異。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帶著交往一年的女友回到鄉下老家見父母,不料對方一看到他家是三合院,竟然提出分手。事後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傻傻的不識貨,這種的田僑仔的機率很高」。
    2020/11/19 22:03
  • 買便當掏「此枚硬幣」遭拒:把飯留下 內行驚不識貨!

    中央造幣廠偶會推出「紀念幣」讓民眾收藏,卻因為稀有令部分店家以為是假幣不敢收,一名男子近日買便當時剛好身上只剩70元,便全數都給老闆娘,沒想到其中一枚是紀念幣,老闆娘一看拒收直言「那你便當先留下」,令他相當難過。
    2020/11/14 22:07
  • 皇蛾蛹高蛋白!識貨母猴偷光 替小猴進補

    這損失報警也無法抓兇手。這是雲林一處農場,人工復育台灣最大蛾類,皇蛾,皇蛾展開翅膀可以到31公分長,體型相當驚人,皇蛾蛹在樹上還沒收下來,全被猴群偷光。蛾蛹和蜂蛹依一樣,有高蛋白營養,猴群中有母猴小猴,農場主人說,看來是偷去當補品了。
    2020/09/12 12:35
  • 識貨者必買! 網激推全聯一款「麻辣泡麵」:回購N袋

    台灣泡麵種類眾多,不僅美味且料理時間速度快,許多人會買來在放家中存放備用。有一名網友日前逛全聯超市,發現一款泡麵超好吃,PO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0/09/02 16:28
  • 識貨!挑80萬富森紅土沉香 懷疑賊是同行

    持續追蹤,世貿展場沉香遭竊,業者懷疑是同行下的手,因為一般人,分辨不出沉香貴重,而他偷走其中一個80萬的富森紅土沉香,案發後,主辦單位,也加強展場維安,仔細查證進場民眾,另外巡場人員,從9位增加到15位,盯場巡視,夜間時段,5個出入口,都有保全看守,其他沉香業者,也會三點式站櫃,確保陳列物品,別被小偷摸走!
    2020/08/23 14:19
  • 吃魚驚見「銀黃條狀物」是蟲? 老饕暴動:這超珍貴

    「鱘龍魚」肉質鮮甜、具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愛吃的料理之一。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吃鱘龍魚時,竟從魚骨裡拉出一條「銀黃色不明條狀物」,讓她嚇得詢問「這個是什麼?不要告訴我是蟲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不識貨,整條魚的精華就是那條!」
    2020/03/15 14:51
  • 吃個麵口罩被A走!潔哥當場崩潰 網笑歪:這人識貨

    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的籠罩下,口罩至今仍是全球瘋搶的珍貴物資,然而竟有人刻意偷他人的口罩?網紅潔哥(李秉潔)近日透露自己去麵店吃麵時,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回來後就發現口罩不見了,讓她氣炸直呼「為什麼要幹走用過的啦?」
    2020/02/18 09:32
  • 藥燉土虱驚見「超量綠卵」她嫌噁 老饕:這是極品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些藥燉排骨或藥燉土虱補補身。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點了1碗藥燉土虱來吃,沒想到一端上桌,竟看到土虱上竟有一對「綠色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繼續吃,更說自己從此對土虱敬謝不敏。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人也大呼噁心,但有老饕則是「不識貨,這是極品啊!」
    2019/10/21 16:54
  • 男拿10元買飲料遭拒收 硬幣曝光網驚:不識貨!

    只是想買杯飲料,卻被拒收錢?高雄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幾個小時前去買飲料時,將身上剩下的一枚硬幣拿來付款,不料竟遭到店員拒收,令他感到相當疑惑,隨後便將硬幣拍照上傳,網友們看完卻紛紛驚呼「店員真不識貨!」、「我拿100跟你換」。
    2019/10/02 14:58
  • 蕾絲內褲被「牠」叼走 網封最色小偷笑稱:挺識貨的喔

    現在正炎炎夏季,蚊蟲出沒的頻率明顯增加,不少民眾都恨得牙癢癢的。但先前多數民眾認為,認為壁虎只會亂吃食物,還會發出奇特的聲音,之後有民眾解釋,才得知壁虎的存在其實有很多好處,牠會幫忙補捉蚊子、蟑螂和蒼蠅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家中的壁虎捕捉的獵物竟然是內褲,當場傻眼不已。
    2019/07/01 23:07
  • 他嫌「這碗」像廚餘 網友護航:劃時代的美食!

    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形容這個「傳統美食」像是「壞掉的食物」,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表示像廚餘、嘔吐物,文章掀起正反議論,究竟是什麼食物被形容得既不美味又沒賣相,卻仍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直呼「不識貨!」、「加醋加辣油才棒棒」、「這是劃時代的美食」。
    2019/03/20 21:34
  • 他把「黑色烏魚子」丟掉 媽氣炸10天不講話

    許多長輩捨不得吃高檔食材,常常放進冰箱後就不見天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將家裡「黑掉的烏魚子」丟掉,結果媽媽氣到10多天不跟他說話,讓他覺得一整個莫名其妙,但網友們看到後全傻眼「太不識貨了」。
    2019/03/09 21:11
  • 看烏魚子價好賊偷兩籃 市價10萬元竟賤賣3千

    高雄市茄萣區每逢冬天,就是烏魚子的生產季節!被稱為烏金的烏魚子今年量少價好,因此被宵小覬覦,有名家住台南的許姓慣竊,騎車到業者家中竊取製作好的兩籃烏魚子,但他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識貨,竟然將價值10萬的烏魚子以3千元賤價轉售,警方事後逮到人,聽聞烏魚子被賤賣都很訝異。
    2019/01/04 18:56
  • 我開賓士!妹子秒答應陪看夜景 看到「雙門的」當場走人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指自己原本要開車載女生去看夜景,起初對方一聽到他開賓士,立即開心答應,不料當她看到實車後竟立馬離開,令他十分難過和不解,決定上網詢問原因。PO文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到他的「雙門賓士」後紛紛秒懂,並直呼女方「不識貨!」
    2018/10/26 21:15
  • 「芭樂選美」遭竊 只偷「記號」 疑同行下手

    可惡小偷竟專摘準備比賽的芭樂! 彰化社頭一名蕭先生,半個月前把果園內,長的最好的芭樂,綁上紅繩子,沒想到一夕之間,竟被不明人士偷摘了超過400顆,警方懷疑是種植芭樂的同行所為,才會這麼識貨,主辦單位說,如果查出有人把偷來的芭樂,送過來比賽,查出後,將會取消得獎名次之外,小偷也會被永久除去參賽資格。
    2018/10/05 16:41
  • 影/你是蟻人派來的?超識貨螞蟻叼鑽石奔逃

    螞蟻是有名的「迷你大力士」,可搬約自身體重400倍的物品。有網友拍到一隻小螞蟻在珠寶店的桌上出現,張口叼走鑽石就跑走,不少網友看完笑說「你是蟻人派來的?」,還稱讚這隻螞蟻太識貨,「搬1顆,整窩吃到飽」!
    2018/08/09 20:09
  • 買魚便當要價200元 他喊貴被網友虧:不識貨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常常吃外食解決;但現在物價高漲,吃個一餐也花不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市場買了一個炸魚便當要帶回家吃,結果結帳時老闆告知200元,當場讓他嚇呆了。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網友反而虧他「不識貨」,還說網友點的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啊!」
    2018/07/26 15:03
  • 不識貨!男撿包只拿現金 10萬鑽戒竟放過

    新北市一名婦人才剛提完錢,但裝錢的包包不小心掉在路上,等他發現回頭找已經找不到,因為裡頭不只有6萬元的現金,還有金戒子和鑽戒,只好自扮柯南調閱監視器,但撿到的人不識貨,只拿走現金,竟把最值錢的戒指留在裡面。
    2018/07/24 18:37
  • 小吃店收到「神秘符號」百鈔嚇壞 識貨網友卻搶收

    一名經營小吃店的老闆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從客人那邊收到一張百元鈔,上面寫滿奇怪的符號和圖案,讓他嚇得PO照求助網友,沒想到網友看完卻恭喜「你賺翻了!」
    2018/06/10 09:33
  • 家中驚見「發黑罐子」打算丟掉 被阿公罵:這比你值錢

    不識貨!有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在家裡發現一罐裝滿「黑色物體」的罐子,原本打算丟掉,卻被阿公阻止「這罐比你還值錢」,讓原PO心裡好受傷,不過識貨網友卻發現,這罐可是價值不斐,有「黑金」之稱的「老菜脯」。
    2018/04/17 07:55
  • 密集恐懼症!樹幹長「黑瘤」超驚人 網友虧不識貨

    這到底是什麼?一名網友日前在樹幹上發現一顆顆黑色圓狀物體,密集生長程度讓網友相當吃驚,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將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見狀後紛紛跳出來解惑,表示「這很貴耶」。
    2018/04/11 11:13
  • 竊賊偷採無子檸檬! 比有子品種「貴一倍」

    天氣漸漸變熱,手搖飲市場開始需要大量檸檬,南投卻出現偷檸檬的小賊。這名竊賊似乎也很識貨,他偷的全是比一般檸檬還要貴一倍的無子檸檬,被抓到時整個機車置物箱都塞滿檸檬。
    2018/03/30 11:38
  • 愛車助陣婚禮被嫌像「靈車」 識貨網友讚「經典名車」

    好友結婚,好哥們當然會借愛車「助陣」婚禮,不過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他的愛車被婚禮好友嫌像「靈車」,讓他聽到當場心碎;不過懂車網友看出,所謂的靈車竟是輛「經典名車」,讓網友笑那群婚禮好友「不識貨」。
    2018/03/20 11:41
  • 住飯店房門沒鎖 LV皮夾遭竊損失8萬元

    恆春半島近來陸續出現三件飯店竊案,繼五星飯店有竊賊從未上鎖的落地窗闖入行竊後,20日又有一家飯店的房客跑去串門子,房門沒有鎖,竟然被隔壁情侶房客的男方偷走LV皮夾及現金,損失達8萬元。不識貨的竊賊還把價值3萬元的LV皮夾隨手丟棄草叢,已經找不回來。
    2018/02/2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