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識別標章 結果共10筆

  • 防非洲豬瘟! 環署:全面移除公共廚餘桶、第二波稽查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今天表示,要求各地方單位移除公共空間廚餘桶,包含畜牧場、夜市等地區;另外明天起將啟動第二波廚餘養豬場稽查作業,並會協助合法業者張貼識別標章。
    2021/08/25 20:50
  • 便當掛台灣豬標章 竟是「進口肉」鬍鬚張決議下架

    鬍鬚張有款便當的豬肉來自西班牙,卻有台灣豬識別標章,如今主動下市。中央畜產會執行長王忠恕今天表示,業者告知明年元旦標章正式上路前會用完存貨,才發給標章。
    2020/12/26 13:26
  • 農委會衛福部各推台灣豬標示 蘇貞昌:都有效

    鬆綁含萊克多巴胺美豬輸台預計明年生效,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衛福部也提供台灣豬貼紙下載,立委今天詢問哪個有公信力。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都有效」。
    2020/12/22 21:38
  • 區分台灣豬標章貼紙 陳吉仲:看到圓形就是國產

    萊豬明年叩關,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衛福部也提供台灣豬貼紙下載,有業者感到混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消費者、業者只要看到圓形的就是國產豬,三角形的就是進口。
    2020/12/17 15:38
  • 台灣豬識別標章4防偽 豬鼻子會變色

    美豬進口明年元旦上路,農委會今天公布,台灣豬識別標章,防偽標誌,還有上網申請流程,提供有稅籍和商業登記的業者,上網申請,估計有15萬家符合資格。識別標章比照新台幣防偽規格,最明顯的特點,轉不同角度,豬鼻子會從綠色變紫色。
    2020/10/30 19:57
  • 陳吉仲未答美豬.台豬怎分辨 洪孟楷:又想甩鍋衛福部?

    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遭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105年至108年,11次食安會報僅出席1次,其他皆由次長林騰蛟代理出席。」這樣是否代表食安會報沒有發揮效用?洪孟楷今(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潘文忠部長上任以來,僅出席過一次食安會報,且是最近的這一次,大家都很關心國中、國小食安問題,但潘文忠卻只有講了87個字,而且只是回應其他委員對於教育部食安問題的疑慮,我們都希望教育部能夠加強食品安全管轄範疇,但顯然他們沒有把這當一回事,也希望國人可以知道,食安會報很重要,並不是過場或一個形式而已。」而近日也傳出,台北市某小學的營養午餐菜單背後竟是萊豬文宣,難道是政府在洗腦下一代?他表示,「這種『文宣戰』無所不用其極,而且無孔不入,學校發的資料對小孩來說可能相對重要,我們所有委員會也持續掌握這件事情,但目前還沒有結果。」另外,洪孟楷也透漏,「關於台灣豬識別標章,我詢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若把美豬跟台豬放在一起,有沒有辦法分辨?』陳吉仲並未做出回應,僅表示『相關檢測問題應該詢問衛福部』感覺又在甩鍋,而『台灣豬識別標章』根本就是未做而做,有沒有可能出現仿冒品?正式上路後若有不肖商人自行張貼山寨品在店內,民眾也無法分辨,反而會被誤導,希望政府部門不要在缺乏通盤檢討的狀況下,就讓政策倉促上路。」
    2020/10/07 17:25
  • 檢舉冒用台灣豬識別標章 若屬實罰鍰2成作獎金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未來會有使用台灣豬識別標章的商家地圖,沒在上面卻使用就是偽造,民眾檢舉確認屬實後,將提供罰鍰20%作為獎金(最低新台幣8000元、最高80萬元)。
    2020/10/07 17:19
  • 台灣豬標章出爐!11月可申請 標示不實最高罰400萬

    農委會今天公布台灣灣豬識別標章,為綠底金色豬,寫有「台灣豬」、TAIWAN PORK,行政院長蘇貞昌看了也誇讚;預計明年1萬多家只用台灣豬的餐廳、通路申請通過使用。
    2020/10/06 17:37
  • 都是「春天」 北酒店告嬴南飯店獲賠93萬

    北市「春天酒店」不滿高市「春天商務旅館」,使用類似該酒店葉子圖形識別標章,易使消費者誤認兩家為關係企業,去年控告春天商旅侵害商標權,求償4千萬元。高雄地院審理認定高雄春天商旅侵權屬實,判處負責人王碧琴3月徒刑,並賠償93萬元。
    2011/05/17 12:13
  • 靜坐現場/倒扁靜坐上街 識別色「台灣紅」

    反貪腐最後一天衝,總部公佈了識別標章,全部以紅色系為主軸。並且宣布9月9日靜坐前3個小時,施明德會先陪參加的民眾,先以逆時鐘的方向,繞行「納斯卡線」暖身,下午6點準時靜坐,而且要宣示誓辭,堅持反貪腐的決心。
    2006/09/0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