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證照 結果共899筆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加分!新鮮人求職找工作 擁有證照面試機會多34.5%

    新鮮人求職,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果能有多張專業證照在身,更能添加面試跟工作錄取機會,根據人力銀行分析,有專業證照的求職者,面試機會增加34.5%,有證照的人平均每月面試11.3次,也高於沒有證照的求職人,建議可以早早入手專業證照,若還沒有方向,企業都會看重的多益證照,也是選擇之一。
    2023/12/27 23:20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另類行人地獄!冷氣、磁磚「空降危機」規範應強制性

    今年7月在板橋發生,裝冷氣卻墜落,砸死一名女大生的悲劇,再加上磁磚從天而降事件頻傳,宛如另類的行人地獄,如何避免掉物危機,專家呼籲,公部門應該有強制性約束。
    2023/12/21 22:47
  • 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在求職的過程中,並非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有時後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就有一名正在求職的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面試了幾家後,都沒有成功被錄取,抱怨「這社會根本不缺工,缺的是廉價勞工」。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08:59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中藥房變少執照難取得 全台唯一中藥系將減招

    中國醫藥大學有國內唯一,以研究中藥為主的系所,但卻傳出停招消息,系主任澄清不是停招而是減招,因為《藥事法》嚴格規定中藥的調劑資格,加上沒有相對應證照可以取得中藥房的經營權,以及少子化消費型態轉變,導致學生就讀意願受影響。
    2023/12/18 20:37
  • 遭踢爆「賴千萬帳」!煲湯女神無照售課 大咖歌后慘當肥羊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近年在婆媽界竄紅,她除了出版煲湯食譜,還自創品牌推出調理包等商品,看似風光,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黎沒有相關證照,卻散播「飲食可改變基因」等言論,還開課教授氣功,甚至以周轉為由到處借錢,卻賴債千萬元不還,遭債主提告,就連歌手辛曉琪也被她倒債40萬元,辛為此感嘆「好心換來無情對待」,痛批黎人格有問題。
    2023/12/18 08:30
  • 季芹出事了!潛水胸悶「無法呼吸」游不回海面 鬼門關前走一遭

    季芹近日分享為完成陪小孩到大堡礁潛水的心願,她經過4次潛水證照考試,終於考過了!季芹回想第一次考照時,還在主持《俗女家務事》,當時她到墾丁筆試後回台北錄影,又南下考照,南北奔波,那次考試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2023/12/14 15:20
  • 健身教練課一堂近2千好貴!內行點優勢:遇到就知值不值

    不少人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些民眾也會選擇請教練來幫助自己更快上手。不過,有網友最近想找一對一教練上課,但一問價錢發現,一堂60分鐘課,都要1700到1900元不等,讓他不禁想問「健身教練費用這麼貴,合理嗎?」掀起共鳴。
    2023/11/29 12:34
  • 河豚怎處理?「皮、內臟、卵巢」含神經毒素 日本需證照

    持續追蹤南投廚師,自行在家料理河豚中毒身亡的事件,廚師吃的量多再加上有喝酒昏睡,才沒能及時發現中毒,而一般河豚的體內含有神經毒素,會導致肌肉麻痺、呼吸困難等症狀,在日本的師傅需要考取處理河豚的證照,專業人士也強調,普遍河豚的皮跟內臟不能吃之外,目前日本變異河豚多、種類繁雜,因此也難辨別毒素會在哪。
    2023/11/26 19:15
  • 網搜水電工!業主控沒牌亂喊價還搞失蹤 當事者駁

    高雄一名蔡小姐裝修婚房,在網路社團搜到水電工,說好的總費用8萬3,但對方漫天加價,工程有瑕疵還搞消失,當事人懷疑對方根本是沒牌的水電工,對此當事的涂姓水電工回應,自己有合格證照,是業主沒付錢,後續才沒有繼續施作,根本沒有亂喊價這回事。
    2023/11/24 19:40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職場培力 補助同仁擁6萬張專業證照

    國泰世華銀行於10月份發表《2023臺灣全民財務健康關鍵報告》,調查結果指出,國人是否有效善用專業金融機構提供的工具及諮詢服務,為決定個人財務健康表現的重要分水嶺。國泰世華銀行擁有超過1千萬名客戶,為協助龐大客戶群量身制定財務規劃,國泰世華銀行連年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同仁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
    2023/11/17 09:00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現代泰山!攀樹師日薪6K到12K 國內僅39名

    你知道有個職業叫「攀樹師」嗎?攀樹師主要工作是替樹木健檢、採種子、修剪以及病蟲害防治等,日薪可高達6千到1萬2,但攀樹師工作具危險性,且門檻高,除了專業知識、強大體能外,還要通過考試,要在30分鐘內攀爬上12公尺高大樹,國內擁有攀樹師證照的只有39人。
    2023/11/11 13:52
  • 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Emma擁有讓人稱羨的巴掌臉,上鏡吃香,從小學習芭蕾舞、現代舞、民族舞,是個舞蹈科班出身的小女生。Emma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密她特殊本名「胡耑嫥」的由來,第一個「耑」是爸爸希望她可以端莊,第二個「嫥」就期許她是個可愛的女生,當然,「耑嫥」這兩個字完美體現在Emma身上,人如其名。
    2023/11/07 11:13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高雄淨零學院開逾50堂課!年培育1600碳管理人才

    高雄首創實體淨零學院將在6日揭牌,學院推出通識、證照、技術三大課程,並與國際頂尖三大查驗機構合作,已敲定逾50堂課程,每年預計培育1600名擁有ISO證照碳管理人才。
    2023/11/04 16:23
  • 光環退卻!新北公務員5年辭職682人 工務局離職排首位

    鐵飯碗公務員光環不再!新北市政府5年來,公務員辭職人數來倒682人,其中工務局100人是最多的,對此市府表示,工務局專業證照的人多,在一般業界也很有優勢,讓員工會有更多的選擇。新北市議員則是表示,不少公務員私下表示,加班跟工作內容其實都能接受,但最重要的,是上級長官是否有支持下屬,成了能否留下員工的關鍵。
    2023/11/03 22:51
  • 連署醜聞傳「青少年捲入」!賄選案延燒 6學生涉偽簽名遭逮

    總統選舉偽造連署書醜聞爆出震驚各界,檢調單位進一步搜查後鎖定購買他人個資的蔡姓、謝姓男子等人,於上月27日、今(1)日將謝男、蔡男拘提到案後,兩人分別以8萬元、5萬元的金額交保;與此同時調查人員也發現,2名嫌犯涉收購個資、偽造連署書的同時,還找來6名國、高中生協助作業,黏貼身分證照片、抄寫地址及偽簽當事人簽名的行為均已觸法。
    2023/11/01 19:47
  • 「月薪封頂5萬」年終3月!行政又愛又擔憂:做一輩子嗎

    工作上穩定的現況,與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如何選擇?有民眾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行政職,月薪封頂5萬元、年終3個月見紅休,生活品質很好,這樣的條件雖無可挑剔,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沒有專業性而沒保障,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對此,過來人們也紛紛給出建議。
    2023/10/26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