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證書 結果共897筆

  • 北院更審「蔡英文論文不存在案」 當庭勘驗博士證書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的律師拿出蔡的博士證書庭上勘驗,雙方律師就真假激辯。蔡的律師明天將出具博士論文。
    2022/11/29 22:33
  • 知識的味道!白蟻啃爛40萬青春 她哭了:哪間銀行會信

    真的「被吃掉」!有剛畢業的網友,大學畢業證書竟被白蟻啃食,咬的東一塊、西一塊,讓原打算去解除信用卡學生身份的她傻眼直呼,「我看現在哪家銀行會相信畢業證書是被白蟻吃掉的」。
    2022/11/07 05:42
  • 東京婚姻平權大躍進! 承認同性伴侶關係

    日本東京都今天開始啟動「東京都伴侶關係宣誓制度」,向在東京生活和工作的同性伴侶發放伴侶關係證書,在這個不具備婚姻平權的國家,不少人對這一舉措期待已久。
    2022/11/01 19:48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藍批邁「假醫師真政客」 綠回嗆:烏龍抹黑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費生事件,被爆未至偏鄉服義務,他昨天(10/18)出面澄清已歸還學費,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召開記者會,批陳其邁是「假醫生真政客」,80年畢業,偏鄉服務要到86年,卻在87年才還款,期間就已經當立委,藍營還說陳其邁未曾執業從醫,是因為沒有拿到醫師證書正本,對此綠營反嗆,國民黨歪曲事實烏龍抹黑,醫師公會也力挺陳其邁。
    2022/10/19 14:45
  • 新竹「NO」City? 城市馬拉松出包加購獎座插反

    新竹城市馬拉松出包!有跑者領到獎座卻發現,上面印有的新竹城市馬拉松英文字樣,都裝反了,英文寫成「新竹NO」,讓跑者傻眼,還有人表示,跑到終點時晶片感應失效,導致領不到證書,大會表示,插反的獎盃,會請廠商負責更換、寄送,費用由大會全數吸收。
    2022/10/16 21:16
  • 林智堅效應!台大修改規章 碩博論文須經相似度比對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遭認定抄襲並撤銷學位,台大昨(14)日召開教務會議,正式修改校內規章,要求繳交「論文學術倫理暨原創性聲明書」,且所有在職專班畢業證書上都得加註「在職專班」,會議後即開始實施,而這也是台大首度通過要求碩博士生,必須繳交論文相似度比對才可離校。
    2022/10/15 12:52
  • 碩士論文「認定抄襲」被撤銷學位 蔡壁如首發聲:無法認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13)日說明,依學術倫理處理規定,經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其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經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蔡壁如碩士學位,且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2022/10/13 18:59
  • 快訊/認蔡壁如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德明科大決議撤碩士學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13)日說明,依照學術倫理處理規定,經該校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該生之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並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本案亦經10月13日該校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該生之學位,且決定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2022/10/13 17:05
  • 吳宗憲再下重炮「金鐘分兩天很蠢」 怒批:改回來被笑一輩子

    三立電視今年承辦「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21、22日舉辦,三立電視今年有16項金鐘入圍,是入圍最多自製節目的一次。三立董事長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出席記者會頒發入圍證書,而向來敢言的吳宗憲過去就曾對「金鐘獎分2天舉辦」一事表達不滿,他今日依舊批評這樣的方式很蠢,曾寶儀則在一旁緩頰:「這是給我們表現的機會啦!」
    2022/10/12 17:56
  • 歷15年獲合格證 中國國產客機C919踏入市第一步

    中國首款國產民用客機C919,在十一前夕,獲頒合格證書,象徵這款有意挑戰美國波音與法國空中巴士,對全球民用航空市場壟斷地位中國國產客機,邁出走向市場的第一步。這款設計載客量約150到160人的C919大型客機,從研發、製造到試飛審查完成,前後歷時15年,儘管目前有6架試飛飛機,但負責製造的「中國商飛」公司計畫年底完成首架飛機的交付,未來陸續完成現有的8百多架訂單。而對C919有高度信心率先下訂的,有高達9成5都是中國境內航空公司。
    2022/10/07 19:58
  • 相差37歲!韓「嬤孫戀YTR」結婚了 秀證書打臉造假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다정한부부)」由一對情侶,75歲玉順子和38歲田東基組成,自2020年開始上傳影片,內容多是以吃播為主,或是分享農村生活的大小事,平均每支影片觀看數都破萬,頻道擁有4.78萬粉絲追蹤。不過最受到關注的,是兩人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被形容是「嬤孫戀」,也屢屢陷入造假爭議。近日他們秀出結婚證書,高調宣布正式完婚。
    2022/10/02 20:21
  • 挑戰波音、空巴! 陸製客機C919明年商運 美分析:引擎靠西方

    中國大陸的國產客機C919,獲得合格證書,將在年底交付。官方宣稱,已經獲得815架訂單,其中,國外訂單佔了34架。揚言要提供全球,更多選擇,但是業界指出,還未獲得歐美認證,離挑戰空巴、波音,至少還要10年。
    2022/10/02 18:50
  • 《猛毒》男星「湯姆哈迪」柔術強!一個月內奪三面金牌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演出《猛毒》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粗曠的體型,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八月到巴西參加慈善柔術比賽,拿下兩面金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低調出賽,再奪冠軍寶座,開心拿金牌、證書合影。
    2022/09/21 11:40
  • 林穎孟逼簽不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反擊:妳簽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6)日在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不投降」承諾書,但林穎孟在質詢時,稱民防系統沒做實彈射擊演練、批柯文哲不積極,柯文哲反問是要她開始訓練軍隊當軍閥嗎?還怒嗆「我管你去死的」。柯文哲今天被問及為何怒嗆一事表示,議員領國家薪水,監督批評市政他尊重,但題目都搞不清楚就亂發言,柯文哲還酸,「她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的保證書?」
    2022/09/07 12:34
  • 【今日熱搜】趙詠華/蔡適應/鳳飛飛/宋楚瑜/戈巴契夫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趙詠華和林俊逸去年聯手開唱,美聲CP大受好評,時隔一年半「再續前緣」,將於10月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俊詠高歌演唱會」,趙詠華在記者會替林俊逸披上頭紗,兩人笑稱「去年試婚、今年結婚」當場簽署證書,宣布成為彼此的音樂伴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12:32
  • 趙詠華曝喜訊!林俊逸披頭紗送鑽戒 當眾簽下「結婚證書」

    趙詠華、林俊逸去年聯手開唱獲好評,兩人時隔一年半「再續前緣」,將於10月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俊詠高歌演唱會」,兩人今(31)日出席售票記者會,竟無預警公佈兩人「有喜」,笑說:「去年試婚、今年結婚!」林俊逸送上鑽戒給趙詠華,趙詠華則幫他披頭紗,更在結婚證書上簽名,成為彼此的音樂伴侶。
    2022/08/31 21:31
  • 被林智堅論文嚇到?羅智強陪他登記參選 竟「帶這物」掀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退選桃園市長,然而其中華大學論文同樣也被判抄襲且情節重大,成為「雙門抄跑」。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昨(29)日陪子弟兵楊植斗登記參選,楊植斗特別攜帶自己台大政治系的畢業證書,強調絕無抄襲、絕對是真的,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5:42
  • 中華大學認抄襲情節重大 林智堅學位雙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再丟第二個碩士學位,中華大學公布審議結果,認為他抄襲情節重大,決定撤銷碩士學位並公告註銷其學位證書,而最早揭發他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則要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參選人鄭運鵬,向國人道歉。
    2022/08/24 20:05
  • 「雙門抄跑」被認定!林智堅中華碩士沒了 網湧臉書開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日前先是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然而今(24)日其中華大學論文審查結果出爐,同樣也被判定抄襲且情節重大,因此撤銷其碩士學位並註銷證書,對此許多網友湧入林智堅臉書狂酸,紛紛留言「恭喜雙門抄跑被認定」。
    2022/08/24 18:01
  • 又抄!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將撤銷學位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燒得沸沸揚揚,先前才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將被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而其另一篇爭議論文也同樣面臨審查,今(24)日決議結果出爐,中華大學認定該論文確實存在抄襲情事且情節重大,決定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並公告註銷其學位證書。
    2022/08/24 17:04
  • 「唱歌太難聽」遭警強行逮捕!網紅被嫌醜逼簽:保證不再唱

    孟加拉的一名網紅歌手「英雄阿羅姆」(Hero Alom)因為唱歌時常不在音準上,被網友認為相當逗趣又搞笑,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然而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的風格,近日,他因為「唱歌太難聽」,遭到孟加拉警方闖入家中逮捕,且拘留了8小時,更逼迫阿羅姆簽下保證書要他以後不再唱歌,此舉也惹惱了當地民眾,認為警方這樣的做法是侵害人權。
    2022/08/12 06:02
  • 第3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落幕! 侯友宜頒證書

    新北市府持續推動永續環境,舉辦第三屆永續未來學院,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率全國之先,第一個宣布將於2050年達到淨零碳目標,期能帶動更多青年,在生活中落實友善環境行動。
    2022/08/04 20:53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不要上當!盜圖竄改證書賣陸桑椹乾 屏果農受害怒斥黑心

    屏東新園的一處果園,被大陸不肖業者盜圖竄改資料販售桑椹乾,害果農不勝其擾,因為對方在網站上打著李先生果園的名號,實際上卻販售劣質品,就連李先生身邊的朋友也在不知情下受騙。
    2022/07/0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