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證書 結果共897筆

  • 高學歷領高薪?面試30家公司全失敗 她淚訴:長輩害的

    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提前出社會吸取經驗重要?湖南一名女大生,為了進理想企業工作,積極進取取得畢業證書,但大學畢業後,投遞了800多封履歷,卻只有30多家回覆,且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讓她很失落,不明白「上大學到底有什麼意義?」
    2023/03/06 23:39
  • 等了60多年!台中健民國小跟「賤民」掰了 新校名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於1957年創立,因為校名與「賤民」同音,常常被取笑,而校方3年前也為此發起更名運動,希望能改成「竹仔坑國小」,以彰彰顯在地特色、建構文化認同。如今過了3年,台中市府終於獲准改名,將於今年8月開始實施。不過,校方表示,本屆國小畢業生的畢業證書仍沿用舊的校名,過往畢業生想換畢業證書,也無法進行更換。
    2023/03/06 16:17
  • 天道盟大老洗白 PO文感謝市府證書 結果GG了

    吳姓男子涉嫌成立幫派向基隆廟口店家索保護費,根據媒體報導,吳男交保後強行要求被害人和解,還在臉書上PO文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證書,並感謝市府,警方表示,會持續蒐證將不法集團連根刨起,不過市府下午立即發出聲明,依法即刻註銷文化協會理事長資格。
    2023/03/05 15:22
  • 厲害!才獲「金質獎」特優 北榮智慧型手術大樓「不受疫情.缺工」完工

    斥資總額逾新臺幣十億元,臺北榮民總醫院新建智慧型手術大樓於今(3/1)日上午剪綵啟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親臨主持。對於北榮團隊克服疫情影響,物價上漲、缺工缺料困境,仍如期完成工程,除獲得綠建築銅級標章及合格級「候選智慧建築證書」,更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工程類特優,馮主委特別表達肯定與嘉勉。
    2023/03/01 14:57
  • 怕2024被內鬨搞垮 共和黨擬下令總統候選人「發誓」

    美國將在明年(2024)舉辦總統大選,雖然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於是否競選連任的態度曖昧,但在野的共和黨可說是磨刀霍霍,除了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力圖重返白宮外,前聯合國代表海莉(Nikki Haley)也宣布參選。不過黨內群雄崛起的情況,也讓共和黨高層提出一項「特殊條件」,要求想角逐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參選者必須簽署「保證書」,承諾支持黨內最終提名的候選人,就怕選戰還沒開始就先鬧內鬨。
    2023/02/27 16:37
  • 紅富海吸金案 琉璃石雕藝品拍賣搶先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將進行第五波拍賣。這次「琉金歲月 石來運轉」拍賣會,有3件琉璃工房的琉璃藝品,作工精細,燈光照射下相當晶瑩剔透,且均有保證書。此外矚目物件還有中國四大國石美稱的青田石雕刻而成的十八羅漢,共計有十八尊羅漢一應俱全,如此齊全的拍賣物件十分難得出現,期待有緣人來收藏。
    2023/02/16 18:43
  • 甜慶情人節!飯店日租露營車PK結婚50年0元住

    馬上就要情人節了,飯店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浪漫的節日,有業者推出住宿就送電影票,甚至只要出示結婚證書,超過50年的金婚夫妻,限量雙人房免費住,另外,也有業者腦筋動到戶外露營,一日露營車出租,晚上還能回飯店享用米其林餐點,要讓消費者度過難忘的兩人世界。
    2023/02/07 14:44
  • 【今日熱搜】曹興誠/間諜氣球/特斯拉/立春/聯發科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臉書宣布,終於拿到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曹興誠指出放棄國籍,需提出書面申請,經過審核才能取得證書,過程需要好幾個月,但有些品行低劣的人,明知放棄國籍需要時間,卻趁他還沒拿到證明前惡意攻擊、誹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4 11:59
  • 小嫻不藏了!辣露bra賀開工 2萬網友看暈:太美了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與同為藝人的前男友金剛(李信樵)宣告分手,不過恢復單身後的小嫻仍在兩人曾一同奮鬥事業的恆春生活,不但獲得恆春半島解說員證書,也持續不斷的精進自己,她在29日分享自己在海邊的自拍照,照片一出吸引超過兩萬人按讚,眾人都讚嘆小嫻真是越來越美了。
    2023/01/30 15:58
  • 義務役注意!領2萬320元有條件 國防部:須完訓下部隊

    我軍義務役役期日前拍板延長為一年,自2024年元旦起生效,徵集對象為民國94年次以後出生役男,國防部規劃一名二兵薪額合計2萬320元,為本俸1萬130元再加上專業加給1萬190元。然而,國防部今(5)日進一步表示,義務役入伍時的奉額1萬130元,待完成8周新訓後取得專長證書下部隊,才可以領專業加給1萬190元,所以下部隊才領2萬320元。
    2023/01/05 14:09
  • 小甜甜「遭換角」退出教會 好友林利霏幫喊冤

    2021年藝人小甜甜受洗歸主,當時就是由宋逸民牧師頒發受洗證書,但沒想到近來卻爆發,退出教會風波。起因是,小甜甜所拍攝的教會新戲「幸福宅在一起」,遭到製作人宋逸民換角,小甜甜宣布退出教會,但教會卻接著發聲明,小甜甜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是她不聽勸誡,只能忍痛暫停小甜甜在教會祭壇上所有服事。只是小甜甜的朋友,都替她喊冤。
    2023/01/04 19:47
  • 創意十足!美飛行員花4.5小時 在空中「飛出」耶誕樹

    美國一名即將退役的海軍中校米蒂奇(Nathan Mitich),在耶誕假期前夕,為取得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飛行學校的運輸飛行員證書,突發奇想花4.5小時駕駛飛機,在空中利用飛行軌跡「飛出」一顆耶誕樹;以創意十足的方式執行自己的飛行計畫,也為自己送上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2022/12/25 12:43
  • 另類暖心!母祝福喊「考100分」 他快哭:我是考多益

    多益(TOEIC)是許多大學生、社會人士會做英語評估測驗,滿分為990分,若考到730分以上就能拿到藍色等級證書;860分以上則是最高等級的金色證書。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考多益前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祝福,但這個祝福卻頓時讓他笑出來,也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媽媽真可愛」。
    2022/12/20 05:00
  • 人生勝利組!千億富商20歲愛女舞姿美翻 奢華豪宅意外曝光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現名呂姵霖)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劉秀盈(Zoe)轉眼已經20歲,不但亭亭玉立,而且極具藝術天分,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及鋼琴之外,她在跳舞方面也非常有天分,15歲才正式學跳芭蕾舞的她,苦練兩年就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頒發證書,去年更入選香港芭蕾舞劇團,早前更勇奪國際芭蕾舞比賽金獎!日前Zoe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中練舞的影片,令超氣派的豪宅巨廳曝光!
    2022/12/14 10:03
  • 勵志!美90歲嬤苦讀7年 成北伊利諾大學最年長畢業生

    美國90歲阿嬤潔思(Joyce DeFauw)為彌補未從大學畢業的遺憾,3年前毅然決然申請進入北伊利諾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復學,終於在11日唸完學士學程,獲得大學畢業證書,成為「校史最年長畢業生」,用實際行動驗證了「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
    2022/12/13 17:37
  • 魯拉獲巴西總統當選證書 誓言建立真正民主國家

    巴西總統當選人魯拉,和副總統當選人奧克明,12日在巴西高等選舉法院接受當選證書,確認選舉程序,兩人將在明年1月1日就任總統、副總統。
    2022/12/13 15:30
  • 魯拉獲巴西總統當選證書 誓言「建立真正民主國家」

    巴西總統當選人魯拉、副總統當選人奧克明今天在高等選舉法院接受院長莫萊斯致送的當選證書,確認選舉程序,兩人將於2023年1月1日就任總統、副總統。
    2022/12/13 08:29
  • 頻爆論文抄襲!台大新規出爐 需繳原創聲明、考委1人外找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事件連環爆,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陸續遭撤銷學位,外界關注學術倫理把關議題,國立台灣大學近期公開教務會議紀錄,會中正式修正碩博士考試相關規則,除規定考試委員至少一位須為所外委員,也增列畢業生必須繳交「學倫原創聲明書」,才能取得學位證書。
    2022/12/10 15:35
  • 北科大、聯輔基金會合作 培育首屆32名企業醫生

    台北科技大學和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合作,一同培育「企業醫生」,第1屆32名畢業生今天結業,同時取得北科大EMBA學位,以及經濟部的中小企業財務管理顧問證書。
    2022/12/10 14:37
  • 工務處長當副手? 高虹安:小內閣還在徵詢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領了當選證書,但她的小內閣人選還是引發關注,有傳出副市長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高虹安沒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徵詢中。另外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對於新市府團隊,也是口風很緊。
    2022/12/09 12:48
  • 獲頒當選證書 鍾東錦:苗縣府人事沿用觀察3個月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轉戰第19屆苗栗縣長勝出,今天獲頒當選證書。鍾東錦表示,縣府人事以安定為原則,副縣長、秘書長、約聘僱人員都先沿用,觀察3、4個月後再行布局。
    2022/12/07 17:55
  • 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 楊文科:不辜負縣民期待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陳恩民今天到新竹縣政府,致送新竹縣第19屆縣長當選證書,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縣民肯定和支持,證書也是責任,未來繼續努力,不辜負民眾期待。
    2022/12/06 14:54
  • 新任期尚未展開 侯友宜遭拱「2024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62%得票率,連任成功,只不過選戰才落幕,昨天(12/4)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公開力挺他2024選總統,而今天(12/5)上午侯友宜收下當選證書,對於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他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會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情。
    2022/12/05 14:48
  • 扯!女偽造畢業證書和執照 假冒小兒科醫師1年才被抓包

    這會不會太誇張?土耳其一名女子,從小就背負家人期待,就在高中畢業後,竟謊稱自己考上醫學院,甚至還偽造畢業證書和醫師執照,最後順利混進到某間醫院工作,並擔任小兒科醫師。直到最近被同事問到醫學問題,她卻答不出來,這才揪出她偽造學歷和執照的事實,其狀況宛如電影《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的現實人生版。
    2022/12/02 22:43
  • 蔡英文論文原稿現身法院 彭文正律師疑作假:當年沒立可白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律師出具博士論文原稿庭上勘驗。彭文正律師質疑論文真實性,法官諭知將於12月23日宣判。
    2022/11/30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