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證書 結果共897筆

  • 遭列專案輔導學校!龍德家商展決心 祭「保證書」諾1事

    受少子化衝擊影響,教育部去(2022)年始對私立學校進行審議,其中苗栗縣私立龍德家商,就在今(2023)年3月被列為退場專案輔導學校。不過,校方為展現永續辦學決心,及給學生、家長安心,凡報名入學者,皆開立「保證書」一份,承諾入學學生一定能在原校畢業,若未達成將退還入學後所有費用。
    2023/06/11 15:50
  • 五億高中生畢業了! 律師證實「賴媽媽願捐遺產」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6/9一早學校頒給賴同學領畢業證書,由媽媽代領,校方的榜單也沒漏掉賴同學,有消息指出賴媽媽承諾,若官司勝訴願意捐出部分遺產,律師證實確實有在討論,也不排除成立基金會。
    2023/06/09 20:13
  • 同學卡片寫滿悼「愛笑的學霸」 5億高中生母親含淚收畢業證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受到全台民眾的關注,也惋惜他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今(9)日上午,賴男就讀的高中頒發「畢業證書」,和同學們寫滿祝福的卡片,由賴母代表領收,卡片中流露出滿滿的不捨,十分令人鼻酸。 ​​​​​​​
    2023/06/09 17:50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成功高中百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是全台高中前三志願,一向只招收男學生,不過今年卻出現首位「女畢業生」。原來是畢業生何彥寶因天生患有腦性麻痺,媽媽林月香伴學三年,校長特別頒發給媽媽榮譽畢業證書,並贈送繡有「林月香」姓名的成功校服,成為成功高中創校101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2023/06/04 17:12
  • 左左右右長大了!國中畢業近照曝光 頂招牌齊瀏海甜笑萌翻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道時年僅5歲,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今日她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穿著制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長大成少女依然不減可愛的氣息,在校園中雙胞胎也充滿著活力青春的氛圍。
    2023/06/02 17:30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投機!AI雙學位未寫論文拿美證書 北科大停招

    北科大跟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合作推出AI雙碩士學位,但卻爆出部分學生,未完成北科大畢業門檻規定,就先拿到美國的畢業證書,教育部認定有「外位內修」的問題,先依法停止113年的招生,同時也請北科大輔導學生復學,完成學校畢業門檻,取得雙學位的畢業證書。
    2023/05/30 19:57
  • 絕美畫面曝!超浪漫「海洋畢業典禮」 學生水中開心領證書

    畢業典禮不外乎都是在禮堂舉行,但是臺灣有間位於南端的墾丁國小,辦了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讓16名畢業生全數潛水,在海中頒畢業證書,為畢業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3/05/26 15:45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找到「林玉魁」了!82年前泛黃畢業證書 蘇澳公所物歸原主

    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發起尋人啟事,結果民眾熱心提供線索,今(8)日他的兒子林屘輝現身認領,讓大家相當驚喜。
    2023/05/08 15:54
  • 重摔男嬰釀腦傷…屏東檢警過濾1700段影片 揭保母惡行

    屏東恆春一名領有合格證書的蘇姓保母,照顧8個月大男嬰,因對男嬰哭泣感到煩躁而加以拋摔至腦傷,保母否認犯行,檢警過濾上千影片找到證據,將保母依法起訴。
    2023/05/08 14:40
  • 距今82年歷史!蘇澳公所尋「林玉魁」盼歸還畢業證書

    尋人啟事!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藉由各種管道尋找主人,但目前一無所獲,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證書物歸原主。
    2023/05/06 14:31
  •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2023/04/30 08:00
  • 嘉明湖登山證書夯 林管處改版提供申請

    台東林管處曾於109年推出限量嘉明湖步道登山證書,不到一年的時間已全數售罊,後續接獲眾多山友對登山證書申購需求,為響應山友熱烈反應,台東林管處重新設計新版登山證書,結合嘉明湖國家步道官網( https://jmlnt.forest.gov.tw )線上申請系統,即將於5月1日開放申請,只要山友曾經徒步完成嘉明湖國家步道,提供照片證明並支付新臺幣600元,即可擁有專屬個人並獨具特色的登山證書。
    2023/04/27 12:58
  • 台科大、華夏科大整併最新進度曝 學生畢業證書加註這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整併中,將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近日華夏科大董事會通過整併計畫書,兩校協議後,已由台科大將計畫書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中下旬完成審議,預計112學年度停招新生,過渡期間仍會發給在校生華夏畢業證書,若學生修滿台科大微學分學程,畢業證書上會另外加註該學生曾修過台科大哪些科系學程。
    2023/04/27 12:34
  • 大甲媽遶境今起駕 「數位護照」走全程頒證書再抽金媽祖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深夜11時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長達340公里。為了讓跟轎的信徒彈性安排跟轎行程,信徒可透過「大甲媽祖APP」媽祖鑾轎衛星定位、即時影像等服務,掌握媽祖鑾轎的即時位置資訊;APP中也有「數位遶境護照」打卡功能,鎮瀾宮將針對走完全程且有使用APP進行記錄的信徒頒發遶境證書,並有機會抽中價值上萬元的金媽祖。
    2023/04/21 10:27
  • 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幼幼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轉戰政界發展,2021年正式加入民進黨,2022年投入林、北投區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最後未能通過門檻。後來加入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團隊。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所的他,昨(13)日透露喜訊,曬出畢業證書,開心直呼,「好像夢一樣」。今(14)日也正式公開論文連結。
    2023/04/14 09:17
  • 李坤城插管娶小40歲女友!全因這「現實原因」 林靖恩痛喊:要等我

    「爺婚戀」李坤城與林靖恩交往剛滿10年,怎料不敵大腸癌病逝。事實上,李坤城和小女友並不在乎結婚證書那張紙,但住院後出現了一個現實問題,讓雙方決定登記結婚。
    2023/04/10 10:23
  • 大甲媽APP遶境「自動打卡」 100%走訪可抽獎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將在4/21晚上起駕,信徒只要實地走訪各宮廟,透過APP全程打卡,就可以獲得證書並且參加小金媽祖抽獎,另外APP也會提供超商、速食店、加油站等資訊,也可透過鑾轎上四支攝影機,從媽祖視角看到遶境進香實況。
    2023/04/06 20:56
  • 新疆棉事件後 中國棉花自推標準頒發首批認證

    由於強迫勞動等人權爭議,2021年初西方服裝品牌紛紛禁用新疆棉,中國近年改推自己的棉花標準,近日已發出首批「可持續棉花生產認證證書」給國內企業。不過,這項標準尚未獲得國際認可。
    2023/04/06 15:24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林智堅條款!8月後入學台大 畢業證書加註「在職專班」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政治人物論文學位問題成為焦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論文被認定抄襲,不僅學位遭校方撤銷,更因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事後台大宣布,未來在職專班學生畢業證書將全面加註「在職專班」字樣,教務長王泓仁今(18)日表示,考量已入學研究生的權益,自112學年、今(2023)年8月入學的在職專班生才會加註,其他學校也可能會考慮跟進,期盼持續加強師資和教學吸引力,回歸本質。
    2023/03/18 10:34
  • 剛當選就面臨大選 蔡培慧今宣誓就職:要以8個月拚4年

    在南投立委補選勝出的蔡培慧,今(13)日上午由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送交當選證書,下午則進行宣誓就職。蔡培慧表示,既然要選舉,就應該好好為人民服務,所以這個宣誓,除了要恪遵憲法之外,要把她提的政見,及想要在南投處理的醫療、垃圾、長照福利等議題,一件一件努力做到。至於緊接而來的2024選戰,她也會按照黨的規範爭取提名。
    2023/03/1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