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證書 結果共897筆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賴佩霞宣布「已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賴佩霞今天表示,她已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不再具有美國公民身分;郭台銘說,將與賴佩霞攜手打拚到最後。
    2023/10/19 18:09
  • 快訊/賴佩霞曬「喪失美國國籍證書」 宣布:已不具美國公民身份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先前因「美國國籍」引發爭議,她今(19)日宣布已經正式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Certificate of Loss of Nationa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向大家報告,賴佩霞已經不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
    2023/10/19 16:59
  • 無照林醫師!出獄「重操舊業」又被逮辯「藥自己吃」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4年前被查獲,明明只有高職畢業,卻用造假證書,打著林醫師名號到處幫人看診,被判刑一年五個月,沒想到出獄後他又「重操舊業」,繼續幫人看診,檢警上門搜索,啟獲大量藥物時,他還不斷辯稱,都是要自己服用的,讓警方都看傻眼,因為是累犯,被檢方再次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0/18 19:54
  • 影音/王敏淳入圍金鐘秀證書 檢場忙打牌:先找李翊君

    2023/10/10 15:09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開幕 宛如影人版小型聯合國!

    2023第十二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5日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影展主席藍美華教授領軍,並與民族誌影展策展人司黛蕊Teri J. Silvio教授、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理事長Skaya Siku攜手出席,更隆重邀請到夏威夷原住民跨性別女導演希娜勒姆安納.王卡盧/黃貴光Hinaleimoana Kwai Kong Wong-Kalu,以及來自哥斯大黎加、孟加拉、奧地利、荷蘭的入選導演也遠道而來,5位重量級影人們首度訪台、親領入選證書。
    2023/10/07 12:46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讓科技融入教學!學習吧攜手新北教育局 頒發學習扶助教師認證

    隨著AI廣泛應用、數位及科技化學習日漸普及,新北市教育局今(11)日舉辦「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學校頒獎典禮」,表揚六所推動學習融入科技思維的學校,並以全國首創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獎項進行受贈儀式。另外也邀請教育部因材網、學習吧LearnMode等多家線上學習平臺代表出席,同步頒發學習吧在內的四大平臺認證學習輔助種子教師及核心種子教師證書,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出席頒獎及授證,肯定學校及教師深耕學習扶助推動融入科技的用心與卓越。
    2023/09/11 18:00
  • 平復威權時代國家不法 蔡英文:民主自由不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今(9日)日上午出席「『誌過去,致未來』-平復國家不法及名譽回復證書頒發聯合典禮」時表示,在威權時代每一位被害者的遭遇,都不只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一整個時代的歷史。探究這些歷史的真相,修復傷痕,取得諒解,達到轉型正義的目的,也讓台灣的民主和自由不再走回頭路。
    2023/09/09 15:21
  • Faye誣告陳建寧出庭 助理扮「分身」躲媒體

    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指控團長陳建寧在老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上偽造簽名,反而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Faye還使出障眼法,找助理當分身躲媒體,自己則是在開庭後現身,被問到有沒有誣告,她全程不回應。
    2023/08/28 19:31
  •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2023/08/07 13:20
  • 觀點/45歲的棒球名人堂成員 陳金鋒打開台灣前進美國職棒之路

    去年12月22日,陳金鋒以45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灣棒球名人堂入選者,今年7月30日在中職明星賽前,獲頒名人堂入選證書,8月6日起在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開幕的第10屆名人特展中,將展出他征戰多年的球衣、獎座和紀念品。
    2023/08/05 13:38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彭蒙惠取得身分證成「正港台灣人」 獲讚台灣英文教母

    內政部戶政司長林清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頒贈中華民國籍許可證書以及身分證,給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感謝彭蒙惠長年為英語教育奉獻、縮短城鄉英語差距,可稱為台灣英文教母。
    2023/06/21 16:42
  • 等了99年!校方頒「卒業證書」圓夢 他當年付不出1元成遺憾

    宜蘭馬賽國小20日舉行畢業典禮,其中頒發了一張特別的畢業證書,隔了99年才頒發,該名畢業生當年因為家境清寒,付不出1元領畢業證書,成為心裡永遠的遺憾,經過多年後,他的兒子特別聯繫校方,用盡各種辦法終於將畢業證書復刻完成,達成了父親的遺願。
    2023/06/21 10:03
  • 價值千萬名錶錶商禁轉手 盼顧客忠誠

    持續追蹤為何錶商為有這樣的反應?詢問精品業者,他們說,名錶業者都希望,顧客真心喜歡品牌,而且是長久的持有,原來,過去的保證書,現在大多以QRcode取代,而且只有收藏家才有,一旦「所有人」被更改,錶商就會知道。
    2023/06/20 20:09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台南一所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發下畢業證書時,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成了未來日,校方趕緊回收,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都領不到證書,搞了個烏龍,校方表示,印刷廠出錯,已經在隔日重印,請同學回來領取,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另外也有人控訴,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因為時差問題,讓學生乾等,校方也說,時間通知上有疏忽,會再改進。
    2023/06/16 19:09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影音/北市成功高中首位女畢業生! 她超偉大3年伴腦麻兒獲頒證書

     
    2023/06/13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