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證據 結果共5,830筆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陳零九爆熱戀過夜吳宗憲「女兒」 曾曬「愛的結晶」成證據

    陳零九去年結束與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的10年感情,一年來問到感情,陳零九都表示順其自然,近來卻爆出新戀情,被週刊拍照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在家共處17小時,對此,陳零九所屬的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3/13 10:25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公務員轉行拍AV!日女優爆「發生傷心的事」公司證實:色狼逃逸中

    25歲日本AV女優戀渕桃奈原本是公務員,擁有M罩杯傲人身材,23歲時放棄公職改行拍AV,拍攝首部謎片作品,不僅預購就登上單日冠軍,更被片商形容為「超大型新人」。不過身材較為豐滿的戀渕桃奈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受到性騷擾。更常被問「妳的罩杯多少?」就連公司已婚男同事、小學認識的熟人和計程車司機都對她心懷不軌。她先前曾在X發文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隔日,所屬公司「LIFE PROMOTION」即透露戀渕桃奈遭到性騷。雖然無法以現行犯逮捕,但是握有證據。
    2024/03/12 16:39
  • 「數位部藏網軍公務員」 徐巧芯:每天罵我、柯文哲跟黃國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2)日受訪時爆料,有許多綠營的側翼和網軍,蟄伏在數位發展部的約聘人員當中,更稱有幾個人,都在臉書上每天罵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都是所謂的「公務人員」,且她都知道是誰,「數位部部長唐鳳想要看是誰的話,可以去找我要證據」。
    2024/03/12 12:13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奧斯卡頒獎前夕爆醜聞 得獎熱門《滯留生》遭控抄襲

    2024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明日11日早上登場,而被視為得獎熱門作品的《滯留生》,今年入圍5項大獎,沒想到在頒獎前夕,被資深編劇西蒙史蒂芬森指控抄襲自己2013年的劇本,甚至說看過相關證據的人士,用「厚顏無恥」來形容《滯留生》的編劇!
    2024/03/10 18:01
  • 房客控竊彩券行刮刮樂 房東發誓:有偷死了了

    台南一間彩券行老闆,在臉書社群指控前房東,多次偷竊刮刮樂還有櫃檯現金,雙方還上廟宇在神明面前發誓,彩券行老闆事後提告,但證據不足被駁回,而房東也因為被他辱罵,提告公然侮辱以及誣告。
    2024/03/10 13:45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洗頭用「這個」易掉髮?醫:髮質較易粗糙 但屬間接證據

    水質有分成硬水跟軟水,以台灣來說,北部水質是軟水,南部是硬水,所謂硬水就是礦物質含量比較高,而有一些人覺得用硬水洗頭,比較容易掉頭髮,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認為從過往研究看起來,意見滿分歧的,有可能是礦物質沉積在頭髮上,間接導致掉髮,但也有研究覺得沒有差,需要更多研究證實,而其實頭皮、頭髮會反映一些身體狀況,像是圓形禿、乾癬等等,民眾要多注意。
    2024/03/06 22:57
  • FB、IG全球大當機2hrs 「3大駭客集團」承認網攻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只解釋是「技術問題」,後來全球三大駭客集團已經出面承認發動攻擊,不過資安專家看法保留,認為還沒看到確切證據。
    2024/03/06 18:34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找到切生殖器、性侵證據 UN:哈瑪斯襲以色列曾犯性暴力

    聯合國專家團隊今天報告說,有「合理理由」相信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時,在多個地點有性暴力行徑,包括性侵和輪暴。
    2024/03/05 10:45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陸船翻覆案 海巡證實有雷達航跡圖+指管錄音 為何不給對岸?海巡:要檢調決定

    陸船翻覆事件延燒,海巡署長周美伍今(4)日備詢時證實,台灣有「雷達的航跡跟影像」以及指揮管制的全程錄音。但海委會是依照檢調指示不可對外透露案情。對於這些證據有無在協商桌上提供給對岸,周美伍說沒有,因為都是要由檢調來決定。
    2024/03/04 19:19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正妹健身爆遭撿屍!控員工「按摩棒助興」 畫面流出檢秒懂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保護好自己;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控訴遭健身房業務性侵,稱是一次聚會後因酒醉被男方帶回住處,期間甚至還拿出按摩棒助興,自己則是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下半身一絲不掛,回想起前一晚的片段驚覺被侵犯,羞憤提出告訴。不過檢方在審酌相關證據及監視器畫面後不採信其說詞,依罪證不足將業務員不起訴。
    2024/03/0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