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證據不足 結果共271筆

  • 球友變床友?小三氣人夫失聯…自爆姦情 下場慘賠6位數

    新北市某區公所1名張姓女公務員,與另1名已婚呂姓男子同為某羽球隊成員,未料2人竟發生不倫戀,呂妻得知後氣得提告,但因證據不足張女獲無罪。沒想到事後張女不滿呂男人間蒸發,便自曝與男方發生多次性關係,並向男方求償150萬元,結果此舉影響到先前正宮提告的官司,高院審理後,改判張女需賠償呂妻20萬元確定,
    2019/06/16 13:27
  • 通俄門特檢不起訴 川普喊「結案了」

    美國「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指出,基於司法部政策,以妨礙司法罪名起訴總統川普不可行。川普隨後推文再喊無辜,指穆勒報告證據不足,「結案了」。
    2019/05/30 09:51
  • 車震董娘!還PO臉書給綠帽董看 小王下場慘兮兮

    新竹一間營造廠的李姓董娘,因林姓丈夫事業繁忙,竟背著老公和工廠內的高姓製圖員偷情,2人不只大玩車震,也多次到摩鐵發生關係。之後董娘把自己的裸照傳給高男欣賞,被林男抓包,氣得告小王通姦,但因證據不足獲無罪,沒想到事後小王竟把和董娘偷情一事PO上臉書,林男再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定2人已逾越一般朋友關係,判小王賠償40萬元。
    2019/05/28 14:37
  • 5年捐3千萬!館長背後金主露餡 首曝股東結構

    苦苓日前質疑「館長」陳之漢收錢為韓國瑜說話,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澄清落淚,苦苓隔日立即公開道歉。而網路紅人陳沂也來參戰,在臉書寫道:「在這裡提供苦苓一個解套的方法。與其證據不足質疑館兒選前拿錢帶風向,不如質疑館兒五年捐的三千萬打哪來?」館長為了解釋,更首度曝光自己公司的股東結構和背後金主。
    2019/05/20 19:49
  • 男吃醋拿皮帶抽臀…2人又床戰 醒後被女友告性侵GG

    新北市一名阮姓男子和女同事交往,某日他把女友帶回租屋處發生性關係。隔天醒來發現,對方竟和其他曖昧對象傳LINE,當下阮男氣得拿出皮帶狠抽女友,身上出現多處紅腫瘀青,事後報警提告性侵。但經過法院調查後,女方被毆打後還和阮男發生第2次性關係,還傳訊「老公我洗好了」、「想陪老公睡覺覺」等,認定性侵證據不足,僅依傷害罪判處阮男拘役50日。
    2019/04/22 08:46
  • 「通俄門」證據不足 川普連發推文大肆慶祝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報告,表示不論是川普團隊通俄,或是川普妨礙司法都證據不足。川普十分開心,連發推特慶祝,但民主黨不會善罷干休,表示要巴爾交出完整的調查報告,還要穆勒到國會作證。
    2019/04/19 15:21
  • 板橋情殺分屍案 健身教練輕生不起訴

    去年五月震驚各界的板橋情殺分屍案,新北地檢署今天(8日)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健身教練朱峻穎勒死黃姓女友後再分屍,最後分裝成7袋,丟棄在新北市板橋住宅社區花圃,自己跑到新莊區上吊輕生,朱姓教練犯殺人罪,但因已經死亡,就不再起訴。至於朱姓教練父母被控涉嫌幫助朱男棄屍、清理命案現場,檢方認定證據不足,同樣不起訴,這讓黃姓女友父母親無法接受,情緒崩潰。
    2019/04/08 19:37
  • 林奕含案狼師陳星 遭爆改名赴陸教書

    才女作家林奕含去世將近2年,一度被外界認定是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最終因證據不足,不被起訴。不過現在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陳星疑似疑似改名「陳藝」,到對岸重執教鞭,在福建福州一所外語學校教書,搞得內地學生家長人心惶惶。
    2019/04/06 15:11
  • 川普秋後算帳 要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以查無實據偵結通俄案,且認定美國總統川普妨害司法的證據不足。川普與共和黨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今天表示,他們要反過頭來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2019/03/26 14:21
  • 證據不足!二年通俄門報告出爐 川普稱勝

    舉世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調查報告,歷時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出爐,美國司法部24日公布4頁報告摘要,川普和競選團隊到底有沒有「通俄」、與俄羅斯「共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特別檢查官穆勒判定為「證據不足」,但是有沒有干預司法、影響通俄門調查,穆勒團隊雖然沒有判定有罪,但也無法替川普無罪背書。然而,這份報告出爐,對川普本人而言無疑是一場勝利,接受媒體訪問時稱自己「完全清白」。
    2019/03/25 20:05
  •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控通姦 一審判決無罪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被胡姓妻子指控涉嫌與一名杜姓女子發生婚外情,並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等罪起訴王傳家與杜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無罪。
    2019/03/25 15:42
  • 通俄案偵結用字耐人尋味 恐引更多爭議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偵結摘要,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干擾2016美國大選證據,但卻說難以認定川普全無妨害司法,只說證據不足,用字耐人尋味。
    2019/03/25 14:59
  • 穆勒偵結重點 沒通俄沒確切妨害司法事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川普陣營是否在2016年大選與俄羅斯勾結的通俄案。司法部長巴爾今天發布報告摘要,包括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事證、證據不足以證明川普妨害司法。
    2019/03/25 12:11
  • 士林地檢署放棄上訴 浩鼎案翁啟惠無罪確定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被起訴指控收賄案,士林地院一審判決證據不足,翁啟惠與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都無罪。經內部研議後,地檢署決定不再上訴,讓全案無罪確定。
    2019/01/21 17:09
  • 日偶像爆料曾遇襲 暗示經紀公司搓湯圓

    日本偶像團體爆出內訌,隸屬NGT48的山口真帆在推特直播,暗示團隊裡有成員將她住家等個資外洩,讓她被兩名男子襲擊。儘管日本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最後卻因證據不足釋放。山口在直播中指控,經紀公司沒任何處置,讓她非常失望。
    2019/01/09 23:31
  • 性侵案無罪! 劉強東對妻認錯:全力彌補

    大陸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被控性侵女大生,經過半年調查檢察官以證據不足為由不起訴,劉強東清晨6點也首度發聲明表示自己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但覺得十分自責和後悔,向老婆「奶茶妹」章澤天道歉,強調會全力彌補家庭。
    2018/12/22 15:57
  • 快訊/冰品副總座車遭槍擊! 警又逮二嫌、查扣槍枝

    上個月底知名冰品公司副總座車遭人槍擊案,日前雖然約談一名陳姓嫌犯到案說明,因為證據不足遭檢方飭回,凌晨警方又逮捕二名共犯、取出作案槍枝,供稱是尋仇認錯車,預計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1/14 10:31
  • 快訊/證據不足!女嬰疑遭搖晃重傷 保母無罪

    前年二月發生在新北市的疑似虐嬰案,一名三個月大的女嬰突然哭鬧不停、身體癱軟,送醫後診斷是嬰兒搖晃症,女嬰父母對高姓保母提告業務過失重傷害,現在判決出爐,新北地院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保母不當搖晃造成女嬰受傷,判決無罪,受傷的孩子至今還在插管治療。
    2018/11/14 10:31
  • 涉槍擊冰品副總座車 嫌犯證據不足請回

    知名冰品一名副總,上個月開車遭人連開2槍,車身中彈,警方4號晚間逮捕嫌犯,雖然男子否認涉案,不過警方依監視器,和目擊騎士說法,依殺人未遂送辦,檢方複訊後,認為證據不足,晚間將他當庭請回。
    2018/11/05 23:36
  • 為擺脫癡男糾纏…自傳裸照想擺平 女大生GG了

    新竹市一名女大生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但對方熱情追求不斷糾纏,女方為了擺脫騷擾,竟然自拍裸照送給對方。不料此舉卻讓男網友行徑更加囂張,屢次約女方吃飯遭拒,竟威脅要散布裸照,更恫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照片在那個聊天室」,女大生嚇得報警提告恐嚇和妨害秘密罪。檢方認定男網友的確涉犯恐嚇起訴,但妨害秘密則是證據不足不起訴。
    2018/10/10 16:12
  • 土豪毒趴害命大逆轉 證據不足撤銷判決

    W HOTEL毒趴案,郭姓女模枉死,全案出現大逆轉!毒趴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堅稱沒有購買或攜帶毒品,不認識死者,一二審都被判處10年徒刑,最高法院認為原二審判決有疑義,證據不足,撤銷判決發回更審;女模父親得知消息,表示猶如椎心之痛。
    2018/10/04 21:39
  • 道路坑洞騎士惡夢! 國賠爭取成功僅2成

    道路坑洞真的是機車騎士的一大惡夢!道路破損和積水造成用路人受傷是台灣民眾申請國賠的最大宗,但其實最後爭取到的僅僅2成,專家分析,主因是申請民眾蒐集的證據不夠周全,還有政府在這方面預算不足。要避免道路坑洞損害民眾生命財產得靠政府單位好好把關,若民眾要申請國賠,也最好多蒐集一些證據。
    2018/09/13 23:04
  • 性騷不起訴?超商男碰14歲女學生下腹 家長誓討回公道

    桃園一名14歲女學生,今年5月底在大園區某超商消費,疑似被一名穿背心的男子摸右下腹性騷擾,雖然事後家長調閱監視器提告,但3個月後,檢方以證據不足不起訴,讓家長不滿將監視器畫面PO網公審;多數網友看完影片認為,背心男看起來是故意接近女孩,狠酸「台灣的法律保護不了被害人」。
    2018/09/12 10:52
  • 從逮捕到處死僅18天 非裔少年沉冤70年

    美國曾經有過一樁冤案,在沒有經過審慎調查下,將一位年僅14歲的非裔少年判死刑,這名少年叫做喬治史汀尼,當時他被認定意圖性侵並謀殺兩名白人女童,雖然證據不足,但因為他的黑人身分被輕易定罪,從被逮捕到處死,居然只花了18天,一直到70年後才被洗刷冤屈。
    2018/09/03 23:28
  • 疑妻拿牙刷洗馬桶「沾屎」 夫怒:我連換9支

    桃園市陳姓男子和鄭姓女子是一對夫妻,但雙方感情不睦,男方在今年5月,懷疑女方拿他的牙刷去「沾屎」,害他腸胃不適,甚至更換後仍聞到噁心異味,導致他一連換了9支,因此怒告妻子毀損和傷害。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8/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