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謠言 結果共1,689筆

  • 丫頭才爆3年婚變分居「現況曝光」 滿足曬照背景出現亮點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日前被傳出3年婚變分居,讓她罕見動怒,在社群上連貼5篇限時動態澄清。丫頭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老婆視角」的王惟立的照片,打破謠言。
    2024/01/10 19:25
  • 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舉證反擊」:解釋不了就喊造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造謠康十大謊言」記者會,列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歷來的錯誤言論,並指其辯論發言「很多詐騙」。對此,趙少康今被問及此議題,也一一列舉出事實,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並要賴清德不要只會閃躲,「針對我的質疑請好好解答,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2024/01/08 18:41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2女1子,婚姻幸福美滿。怎料,昨(4)日微博流傳一張昆凌指控老公出軌、多人運動的截圖,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昆凌大動作駁斥是假帳號及謠言。事發後,周杰倫也首度發聲。
    2024/01/05 07:33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你有中招嗎?LINE曝「2023熱門謠言」 前三全和錢有關

    隨著科技逐漸進步,詐騙手法也日新月異,連同假訊息也如雪片般飛來,謹慎想防也難防。隨著今(112年)進入尾聲,日前社群軟體LINE也公布了「2023年度錯假訊息排行榜」,時間統計至今年的11月30日。  
    2023/12/21 22:03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昔苦喊「嫁錯人」!女星正式終結10年婚 前夫控訴:活在陰影下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不過昨(19)日依依無預警宣布離婚,強調是和平落幕,破除婚變謠言。過去兩人會不時上節目分享家庭日常,某次雙方更無視鏡頭放送,在家中吵得不可開交,史丹利更爆料依依經常戳傷她說:「我真的是嫁錯人。」惹火史丹利反擊:「總有一天就會變成單親家庭!」
    2023/12/20 11:46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好友才證實罹紅斑性狼瘡!周海媚「醫治無效病逝」 母親慟:以妳為榮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昨日遭瘋傳死訊,相關話題迅速衝上熱搜,震驚外界,對此,繼中國大陸監製譚飛、香港導演陳勳奇做出回應,強調周海媚昏迷住院中反駁謠言後,好友田啟文證實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緊接著工作室就發文表示周海媚已於11日離世,證實噩耗。
    2023/12/12 22:08
  • 周海媚1病纏身40年!醫曝5症狀是警訊恐「腦出血」 疲勞注意了

    香港57歲女星周海媚11日被瘋傳死訊,更有傳聞指出其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不過早在2021年就駁斥謠言,其實,她曾在節目中透露,10歲時就有「血小板低下」問題,甚至嚴重到昏倒送醫,身上隨處可見瘀青,但卻始終找不出原因。對此,醫師提醒血小板主要負責凝血,一旦數量過低,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嚴重恐腦出血。
    2023/12/12 21:16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2023/12/06 10:34
  • 台灣要引10萬印度移工? 陳建仁:境外團體散布謠言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網傳引進10萬印度移工是假消息,由境外團體故意散布謠言,意圖讓民眾心生不安,大家應該要提高警覺,避免相信謠言。
    2023/12/05 12:56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結婚4年爆情淡!曾之喬認了「陷低潮」 鬆口現況:變得不舒服 

    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結婚,夫妻恩愛般配受到許多粉絲們祝福,而近年男方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以至於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就遭週刊爆料雙方家庭聚餐時,彼此關係疏遠冷淡,愛火疑似降溫不少。面對外界猜忌,曾之喬最近開直播鬆口「我們非常相愛」,打破外界情變謠言。
    2023/12/05 10:31
  • 趙少康私吞新黨3億遭王建煊譴責? 侯辦:勿以謠言行政治攻擊

    近期臉書、Line等社群上流傳,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私吞競選結餘款,隨後遭到王建煊譴責並退出新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3)日出面表示,這則網路謠言明顯不符事實,且已遭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為不實謠言,競選辦公室嚴厲譴責網路的不實言論,也呼籲社會大眾、網友請勿再以訛傳訛,以謠言進行政治攻擊。
    2023/12/03 14:14
  • 金馬60/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公開告白富商尪」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

    69歲「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今(2023)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從金馬獎評審團李安手中拿到獎項。林青霞以大紅色洋裝優雅登台,風韻不俗,一出場就獲得滿場尖叫致敬;而她除感謝眾人50年來的支持外,不忘在台上感謝老公邢李㷧,還有3位女兒對她的包容,直接破除婚變謠言。
    2023/11/25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