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謝震廷 結果共33筆

  • 《星光》歌手為癌母花光積蓄 窮到跟街友共餐度日

    13歲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就靠著成熟唱功受到矚目的歌手謝震廷,今(29日)舉行新專輯記者會,透露母親因胰臟腫瘤手術花費40幾萬,幾乎花光他所有存款,在最困難的時候甚至曾接受社福團體幫助,跟街友一起共餐度過低潮。也因此讓他希望自己未來經濟穩定能夠回饋社會做公益,也盼望能順利成家。
    2018/11/29 16:36
  • 《星光》男星驚傳憂鬱症復發 2月前倒下:最嚴重的一次

    24歲歌手謝震廷13歲就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在星光幫成員中年紀最小、卻擁有成熟唱功受矚,5年前他被定位為創作歌手,更於2年前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殊榮。然而一直不諱言自己有憂鬱症病史的他,7月開始突然停止更新臉書等社群網站,直到23日才在臉書上坦承前陣子憂鬱症復發「不小心倒下了」,並稱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嚴重的一次」,讓歌迷們都非常擔心。
    2018/09/25 09:49
  • 「星光弟弟」蛻變! 22歲謝震廷奪金曲新人

    22歲的歌手謝震廷拿下27屆金曲新人獎,舞台上感謝歌迷八、九年不離不棄,因為他13歲就參加歌唱選秀,當時因為變聲期常破音,在星光一班拿到第八名慘遭淘汰,多年過去小朋友長大了成功當上歌手,表現也比當年更亮眼。
    2016/06/26 19:32
  • 金曲爭鋒/韋瓦第計畫完美終章!蘇打綠終奪最佳專輯

    耗時6年蘇打綠終於完成音樂計畫「韋瓦第計畫」最終章「冬 未了」,評價極高的「冬 未了」在音樂人口中,不只是一張CD,更是一本故事書,完整記錄蘇打綠的音樂故事起承轉合;「冬 未了」層級拉至最高,還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一起編織出最完美的歌曲,是一場聽覺饗宴。
    2016/06/25 21:03
  • 金曲爭鋒/星光幫謝震廷奪新人獎 唱進小巨蛋

    今年金曲獎一共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甚至被喻為「死亡之組」,結果今晚揭曉,最後由沉寂多年,選擇以創作歌手身份再出發的謝震庭拿下新人獎。
    2016/06/25 19:46
  • 星光現象/打鐵趁熱! 星光幫全到齊拍首支MV

    最近爆紅的星光幫,打鐵趁熱,不只是即將推出的專輯,預購成績開出長紅,今天成員通通到齊,拍攝第一支MV,包括已經被刷掉的許仁杰,只有13歲的謝震廷等前10強都到齊,當然也包括已經退賽的人氣王楊宗緯,10個人第一次拍MV,面對媒體還有些不知所措,不過對於遭緩起訴的楊宗緯,直說因為悔過書不符合檢察官的格式,因此重寫送交檢方。
    2007/06/24 18:41
  • 星光現象/最小「星光」 謝震廷為畢業生獻唱

    星光幫當中最年輕的參賽者,13歲的謝震廷在學校的畢業典禮上,以在校生身分,為畢業生獻唱2首歌,師生熱烈歡迎,不過受到青春期變聲的困擾,唱起歌來有點吃力,謝震廷說,他現在都盡量挑簡單一點的歌,等變聲過後再說。
    2007/06/21 12:37
  • 星光現象/星光前十強淘汰 謝震廷校園人氣王

    您還記得星光幫前十強年紀最小的謝震廷嗎?他只有13歲,慘遭PK淘汰後,回到目前就讀的台中市五權國中上課,人氣依舊紅不讓,學姊們都非常喜歡他,下課追著他要簽名,謝震廷在學校人緣不錯,21日畢業典禮,他將以在校生身分上台高歌,同學都很期待。
    2007/06/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