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謝霆鋒 結果共698筆

  • 王菲謝霆鋒機場放閃! 身價20億天后背「台幣2千」平價包

    53歲大陸天后王菲和港星謝霆鋒在2014年「世紀復合」,雖中間曾好幾度被瘋傳分手,但這對相差11歲的姐弟戀依舊愛得熱烈,不過向來低調的他們,昨(11)日竟在北京機場合體現身,並大方牽著手,鏡頭在拍也不在意,甜蜜羨煞眾人,據悉她此行是陪男友回香港,而粉絲也注意到,身價20億的王菲身上行頭走親民路線,身上背的包包僅台幣2千多元,而且已經背了4年。
    2023/03/12 13:05
  • 【今晚熱搜】HBL/巴拿馬義大利/王菲/李強/311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HBL」。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下午進行女子籃球4強賽,由北一女中對上陽明高中,北一女黃子芸拿下21分,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為勝利打下基礎,終場北一女中以83比52勝陽明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1 21:23
  • 王菲牽手謝霆鋒現身機場 世紀復合9年罕見公開放閃

    53歲的音樂天后王菲,2014年與港星謝霆鋒「世紀復合」後愛的相當低調,鮮少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兩人被拍到手牽手現身機場,這也是兩人復合至今9年,難得被拍到公開放閃,小倆口也不避諱鏡頭跟拍,閃瞎眾人。
    2023/03/11 13:24
  • 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但2人談情向來低調,復合後又屢傳情變,但近來有網友發現王菲疑似有私人Instagram,劉嘉玲、彭于晏等人都有追蹤,她和謝霆鋒的居家私密照更被大陸網友流傳到微博上,讓她立刻將帳號隱私改為私密。
    2023/03/01 10:44
  • 李明川衝動買天母房「戶頭只剩40萬」 急跑公司求救:有工作就接

    「時尚教授」李明川今(15)日出席加盟三立藝能經紀公司的記者會, 活動中正式宣布2023年將朝時尚、綜藝、戲劇多方面發展。他透露自己約在28年前在的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中發跡,擔任化妝助理,特別感謝張榮華董事長當年願意給他機會,尚未大學畢業就累積很多寶貴經驗,一個月至少賺20萬,存了不少錢,所以這次回歸三立算是「貓的報恩」。
    2023/02/15 18:54
  • 生3胎仍像少女!42歲張柏芝同框「同齡校草」 網:顏質完勝

    女星張柏芝年輕時是影迷的夢中情人,如今,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再登陸綜,一張同框《爸爸去哪兒》男星沙溢的畫面,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14:47
  • 根本「謝霆鋒莫文蔚結婚」新人撞臉明星驚呆賓客

    大陸一場婚禮近日在網路爆紅,因為新郎新娘的長相分別撞臉港星謝霆鋒和莫文蔚,讓一票賓客驚呆。
    2023/02/06 17:56
  • 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和天王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2人離婚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跟著她生活,2018年小兒子Marcus出生,但生父身份從未公開過,無論是她的感情狀態、還是小兒子生父身份,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30)日她在IG分享跟兒子們出去逛街的日常,除了跟孩子合影,其中一張限時動態是「十指緊扣」的照片,手的大小看起來不像青少年或兒童的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她的新對象,似乎成功打入她的生活圈,和孩子們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中是大兒子的手。
    2023/01/31 14:18
  • 去年才爆情變王菲!謝霆鋒曬滑雪帥照 網揪「女友視角」放心了

    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世紀大復合,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小倆口相當低調,仍時常被捕獲出雙入對一起出遊,不過去年11月王菲被大陸狗仔拍到神情憔悴,疑似掩面痛哭的模樣,被懷疑是否2人情變,感情狀態令人霧裡看花,不過近來謝霆鋒趁著新年假期去旅遊,曬出滑雪帥照,不少眼尖網友放大照片,認為他的護目鏡反射中,為他拍照的人就是王菲,但也有另一批說法認為王菲根本不滑雪,不可能同行。
    2023/01/27 13:52
  • 王菲愛女回國放寒假 李亞鵬接機被無視遭虧「卑微老爹」

    歌壇天后王菲和大陸男星李亞鵬曾有一段婚姻,育有16歲愛女李嫣,李嫣個性像極了媽媽,都有一個高冷臉跟酷酷的性格,最近快接近農曆年,她從瑞士回國放寒假,愛女心切的李亞鵬到機場接她,沒想到李嫣反應超冷淡,跟滿心期待愛女回來的李亞鵬態度差超多,笑翻許多網友,直呼是「高冷閨女與她的卑微老爹。」
    2023/01/03 22:00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陳奕迅開唱被拱脫衣服! 下秒躺地「挺舉捲腹66秒」喊要死了

    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十多場演唱會,唱到第九場時,他被觀眾拱「脫衣服」,陳奕迅反而是突然躺地,展現有一定難度的「下肢挺舉捲腹」動作,一做就是66秒,現場尖叫歡呼聲不停歇,但做完的那一刻,讓他直呼「救命」!
    2022/12/23 13:17
  • 陳奕迅歌迷喊買黃牛票 本尊道歉「不知怎麼杜絕」

    陳奕迅在香港紅館展開25場演唱會,不少明星好友朝聖,謝霆鋒前幾天也現身,對陳奕迅在台上模仿他裝酷,笑回是第一次聽說。陳奕迅在與歌迷互動時,聽見有人大喊買到黃牛票才入場,當場無奈道歉。
    2022/12/21 12:22
  • 陳奕迅香港開唱!「大咖天王」無預警現身 撞世足總決賽仍爆滿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八場,不少圈中好友都紛紛現身支持,其中好朋友謝霆鋒前晚現身,問到謝霆鋒知不知道陳奕迅學他耍帥?他笑道:「是嗎?我不知道,不過也有看過他演唱會的新聞,非常替他開心,很成功。」此外,梁詠琪、胡杏兒,MC 張天賦,岑寧兒等人,均於這幾晚來為陳奕迅加油。
    2022/12/20 14:52
  • Selina、黃國倫演說老師返台 謝霆鋒電視劇原型也是他

    曾自製兩檔大陸演說類節目《精彩中國説》、《說出我世界》的梁凱恩,有「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之稱,7號剛結束世界各地巡演,返台舉辦記者會,他宣告要舉辦萬人講座,講述他從電視圈跨足AI、區塊鏈、元宇宙等實戰經驗,梁凱恩透露,2011年由謝霆鋒飾演原型角色的電視劇《下一個奇蹟》,至今未播出,有望重返小螢幕。
    2022/12/09 18:08
  • 王菲爆情變謝霆鋒!摀嘴痛哭憔悴畫面流出 癱到助理必須攙扶 

    歌壇天后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之後,即使愛得相當低調,依舊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不過日前有狗仔拍到,她疑似摀嘴痛哭走出酒店,引人揣測是不是「鋒菲戀」又生變了。
    2022/11/24 12:57
  • 游泳遭側拍!張柏芝「素顏真面目」曝光 網看了全驚呆

    42歲的港星張柏芝在2011年與前夫謝霆鋒離婚後,便為了照顧兒子,暫退演藝圈。張柏芝近年重返幕前後,再度靠著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翻紅,近日更因為一段「素顏游泳」的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2/10/25 19:26
  • 金鐘57影音/郭子乾曝曾模仿混血男神 被嗆:看了想吐!

    2022/10/13 16:38
  • 罕見提起謝霆鋒! 張柏芝「這樣叫」粉絲讚爆:太得體

    最佳前任典範!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不料2011年兩人拋出離婚消息,隨即震撼外界。即便張柏芝曾因離婚後一度隱退演藝圈、專心照顧孩子,直到最近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亮相。節目中她毫不避諱大方談起兒子,甚至說起前夫謝霆鋒時,則以「他爸爸」來稱呼,讓粉絲大讚太得體了。
    2022/10/10 10:38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 台北捷運5古早味甜品 「這家」謝霆鋒、張鈞甯都吃過

    誰說台北市美食沙漠?沿著台北捷運,一起去尋找古早味甜品吧!今天蒐集了台北捷運都可到的5家傳統甜品,包含信義安和站必比登推薦湯圓、北投站巨無霸大袋手搖茶、台北車站人氣甜甜圈,絕對讓甜品吃貨超滿足!
    2022/08/16 12:10
  • 是小謝霆鋒!昔港星竟變公車司機 息影殘酷真相曝惹心疼

    先前有一名大陸網紅神似港星謝霆鋒,靠著模仿男神收到許多商業邀約,擁有強大的「鈔能力」,在短短3年內就瞬間翻轉人生。不過有人卻沒那麼好運,港星伍偉樂同樣長得像謝霆鋒,但10幾年過去依舊在演藝圈裡載浮載沉,為了生活他只好向現實低頭,轉行改當公車司機。
    2022/08/14 10:26
  • 85歲港影帝「嘴歪」遭疑中風!友親曝近況:動了大工程

    85歲資深港星謝賢是藝人謝霆鋒的父親,先前憑著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時也是最年長的影帝,然而他在上台領獎時卻被發現有嘴歪症狀,讓外界十分擔憂健康是否亮紅燈。對此,《殺出個黃昏》監製的男星林家棟出面回應,要大家不用擔心。
    2022/08/02 22:29
  • 靠山寨謝霆鋒走紅!傳湖南男代言賺2百萬 3年內買房又買車

    大陸不少人靠山寨名人走紅,像一名來自湖南的男子黃寧,戴起墨鏡,側臉就跟藝人謝霆鋒有幾分神似,近年靠代言、表演賺得飽飽,傳出其中代言費高達兩百萬台幣,三年內買房又買車。
    2022/07/26 15:15
  • 真.靠臉吃飯!陸男激似謝霆鋒 3年「海撈千萬」現金買房

    男星謝霆鋒出道26年影視歌三棲,多次勇奪香港金像獎,也三度獲得金馬獎提名,近年跨足餐飲業,創立飲食品牌,加上投資房地產、股票,據傳身價超過新台幣40億。現在不只本尊擁有「鈔能力」,連長相神似的人也跟著沾光,大陸一名男子就靠著模仿謝霆鋒致富,人生在短短3年內起了極大的變化。
    2022/07/2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