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謝長廷 結果共4,473筆

  • 蘇啟誠輕生案 二審改判歐鴻鍊免賠謝長廷確定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指駐日代表謝長廷稱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有憂鬱症輕生;謝提告求償,一審判歐須賠30萬元;經上訴,二審今認定歐因遺孀所述而知上情等,改判免賠確定。
    2021/09/28 14:15
  • 友情疫苗!日贈台50萬劑AZ起飛了 謝長廷鞠躬送機

    日本政府第五度捐贈台灣的50萬劑AZ疫苗,預計今(25)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與過去幾次一樣,由日本航空運送。駐日代表謝長廷上午11點22分發文證實,50萬劑疫苗已經登機起飛。
    2021/09/25 12:30
  • 快訊/日本第五度贈台50萬劑AZ 航班已起飛

    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剛發文證實,載著日本捐贈台灣的50萬劑AZ疫苗的日本航空班機已經起飛,他有親自到成田機場送機。這航班預計下午13:17抵達桃園機場。
    2021/09/25 12:22
  • 「條子鴿」被告違反社維法 北市警局通知未到場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在臉書發文惹議,立委服務處執行長日前赴士林分局提告涉及違反社維法。「條子鴿」今天應赴警局說明,但未到場,警方說,10天後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1/09/24 13:01
  • 日本支持台灣入CPTPP 謝長廷分析「未來可能發展」

    台灣22日正式遞件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對此,今(23)日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已經告知今年主席國日本,在美國的茂木外相今天已經公開表達歡迎,「基本上日本維持政府『歡迎』、議員『支持』的基調。」
    2021/09/23 18:50
  • 台贈日124萬片口罩藏玄機 謝長廷親吐數字真相

    日本五度捐贈疫苗給台灣,合計約390萬劑,捐贈數量是所有國家之最。台灣昨(16)日回贈血氧濃度機和製氧機,日本首相菅義偉公開表達感謝,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7)日透露,除了醫療器材外,再贈送124萬張口罩給日本,而這個數字藏有台日友好的「小故事」。
    2021/09/17 22:19
  • 獲贈1萬台血氧儀 菅義偉中文暖喊朋友:謝謝台灣!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代表政府捐贈日本1萬台血氧儀等醫療物資,日本首相菅義偉晚間在推特發文,以中文、日文雙語表示感謝。
    2021/09/16 22:42
  • 「台日友好」日本再捐疫苗? 謝長廷:台灣能成世界典範

    繼6月4日日本捐贈我國首批124萬劑AZ疫苗之後,已陸續提供4批超過340萬劑疫苗,捐贈數量是所有國家之最。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發文表示,日本藥廠已經開始大量生產AZ,並規劃提供給東南亞和太平洋地區的國家,不過他也提到「台日友誼特別,台灣積極募集各種醫療物資回報的用心,也許讓日本有不同考慮。」
    2021/09/12 22:58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退休警條子鴿影射兒曾耍特權 謝長廷批:惡劣至極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指這是假新聞,昨天再批造謠者毀損警界形象,惡劣至極。
    2021/09/09 09:38
  • 喊「領養的」被黃光芹轟沒教養 葉毓蘭道歉:我也是養女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稱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後來謝長廷為此喊話,假如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於條子鴿的爆料,立委葉毓蘭第一時間留言,「真的不太容易看出來,如果是領養的那位」,然而此舉惹怒媒體人黃光芹,她認為領養的又怎樣,直言如此稱呼人不僅充滿歧視,甚至讓人覺得沒教養。
    2021/09/08 23:25
  • 條子鴿影射謝長廷兒曾耍特權 立委幕僚赴警局告發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有立委服務處執行長今赴警局告發「條子鴿」涉違反社維法;警方指依法受理、偵辦。
    2021/09/08 13:26
  • 哭著幫謝維洲討公道 謝系子弟兵「這樣」對條子鴿

    條子鴿爭議愈演愈烈,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子弟兵也跳出來,到警局告發條子鴿擾亂社會秩序,而神隱多日的條子鴿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沒有說謊,是分享自身的經歷,沒有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09/08 12:41
  • 爆料謝長廷兒嗆警 條子鴿回擊「沒說謊」:我問心無愧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過去因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隨後他開出罰單卻反被處分,引發議論。而遭到影射的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張維洲為此澄清並痛斥這是假消息,謝長廷更表示,若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此,條子鴿今(7)日表達對於許多人的歉意,但堅持文章句句屬實,「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
    2021/09/07 17:19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日本4度贈台疫苗 謝長廷:雙方建構正確提供模式

    日本捐贈台灣的第4批AZ疫苗6萬4000劑今天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駐日代表謝長廷送機後在臉書發文對日本政府表達謝意,並表示台日建構的提供疫苗模式是正確的。
    2021/09/07 14:07
  • 謝長廷提告求償百萬二審 羅智強聲請吳釗燮作證

    台北巿議員羅智強臉書貼文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逼死外交官蘇啟誠,謝長廷提告求償100萬元,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日前開庭,羅智強出庭並聲請傳喚外交部長吳釗燮作證。
    2021/09/07 12:12
  •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2021/09/06 22:27
  • 謝長廷嗆條子鴿「有事衝我來」!若有證據願下跪道歉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卻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罰單開出後,他就被記2支申誡,引發社會關注。駐日大使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都澄清此為假消息,而謝長廷今(6)日也再度發文表示,若條子鴿能拿出證據,願下跪道歉,若無法提出證據,條子鴿也應向台灣社會道歉。
    2021/09/06 19:49
  • 謝長廷兒遭影射嗆警!她列「3疑點」打臉:他們家沒賓士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曾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卻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開出罰單後,他也收到兩支申誡,還影射該駕駛就是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引發社會關注,而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也駁斥此為假消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執行長林延鳳也提出3點質疑,批評此爆料「疑點重重」。
    2021/09/06 18:37
  • 退休警控「日本謝先生」兒嗆警 還吃2申誡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雖沒特別指明,但文末又強調「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對此謝長廷痛斥是抹黑,假消息,有證據就下台,而被影射的兒子謝維洲也反嗆,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13:35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警爆抓閣揆兒闖紅燈「反吃2申誡」 謝長廷火速回應

    退休警察「條子鴿」昨(4)日在臉書驚爆多年前擔任基層員警時,某次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後來才知道對方父親為時任的行政院長,隔天慘被記兩支申誡,該文末稱,「不知道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疑似暗指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謝長廷火速回應。
    2021/09/05 20:32
  • 要見面了?陳其邁為這件事 力邀韓國瑜月底回高雄

    高雄市政府規劃舊高雄火車站願景館遷移系列活動,研擬邀請歷任市長「回娘家」見證歷史性一刻,包括謝長廷、陳菊、葉菊蘭、韓國瑜等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日證實,已經誠摯邀約韓國瑜,但初步連繫結果,韓國瑜表達那天時間比較沒辦法。
    2021/09/03 15:15
  • 快訊/稱台核電廠廢水排入海 謝長廷獲不起訴

    日本政府今年宣布要排放福島核電廠核廢水入海,而駐日大使謝長廷也在臉書發文,指稱「台灣3座核電廠廢水也排放入海」,引發議論,國民黨更告發他涉犯《災害防救法》散布災害謠言罪,但檢方認為,謝長廷PO文內容,只有提到排放廢水,裡面有沒有含有輻射物質,並不是指輻射災害,認定罪證不足,將他不起訴。
    2021/08/3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