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謝罪 結果共137筆

  • 韓火鷹連敗不止 全隊剃平頭謝罪

    韓國職棒(KBO)韓火鷹開季就陷入連敗泥沼,20日為止已經7連敗,戰績在韓職墊底,全隊剃平頭向球迷謝罪,但球迷將矛頭指向73歲老監督金星根,韓火內亂持續延燒。
    2016/04/20 21:06
  • 道歉才是「謝罪」 安倍妥協納入談話內容

    明日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終戰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別發表戰後70年談話,他在記者會上表明,日本對過往大戰的所作所為,一再表達深切的反省和由衷的歉意,這樣的態度,包過安倍內閣在內,未來所有的日本內閣,都會傳承下去。
    2015/08/14 21:13
  • 外流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謝罪:懲罰我就好

    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跟安心亞自拍的親密打鬧掀裙影片,日前外流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2日)傍晚嘎嘎從法國返台,第一時間在機場開記者會,他跟所有團員一起道歉,對於影片外流,嘎嘎表示是因為沒有把個人手機保管好,對安心亞很抱歉,強調掀裙子是不好的示範,懲罰他就好。
    2015/06/12 19:13
  • 《半澤直樹》後遺症 日頻傳逼服務員下跪

    ▲土下座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3年的日劇《半澤直樹》除了「加倍奉還」變成流行語,劇中經常出現,作為道歉用的跪地「土下座」居然也變成一個樣版,最近頻頻出現消費者故意找碴,要求服務人員必須下跪謝罪,成為一種不良風氣
    2015/04/30 22:07
  • 劣油風暴/批魏家捐30億不夠 楊志良:捐家產謝罪

    頂新魏家捐出30億食安基金,目前還找不到人願意接手管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魏家捐30億根本不夠,因為嚴重傷害國人健康,就算捐出所有家產也不為過。不過話鋒一轉,楊志良也替公務稽查人員抱屈,因為外界壓力大、人手經費又不足,每次食安問題爆發,就會導致一波離職潮,因此人力缺乏恐怕也是食安隱憂。
    2014/11/05 13:07
  • 「以死謝罪」 億長御坊:餿油貨未販售

    餿水油下游業者陸續出爐,連南門市場熟菜老店億長御坊都被波及,讓不少婆婆媽媽很震驚,儘管第一時間老闆朱姊就出面澄清,強調如果她賣出去的產品有用餿水油影響到客人,她就要「以死謝罪」,儘管發重誓,但週日一早買氣還是受影響,生意掉了5成,但也有很多老主顧,特別給朱姊打氣,送上深深擁抱,讓朱姊感動得哭紅雙眼。
    2014/09/07 12:25
  • 不滿周道歉 交大校長:要向全台謝罪

    被周威佑爆粗口的交大校長吳妍華,是交大第一位女校長,本身是中研院院士,總統府國策顧問,更曾獲頒台灣傑出女科學家,學術界地位相當高,這回遭市議員以骯髒詞彙批判,一度揚言提告,儘管周威佑今天出面對她鞠躬道歉,吳妍華似乎怒氣難平,要他對全台灣謝罪,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輕言原諒。
    2014/04/19 14:04
  • 「大和田」另類復仇 堺雅人新片下跪謝罪

    「半澤直樹」讓主角堺雅人,和劇中飾演死對頭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人氣暴漲,尤其是完結篇,堺雅人要香川照之下跪道歉這一幕,更是飆出高收視,沒想到兩人在新電影中再度交手,劇情巧妙安排下,讓香川照之上演另類復仇。
    2014/01/13 16:36
  • 真有「謝罪師」?街頭下跪道歉 引人側目

    日劇半澤直樹「下跪」,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一部日片也跟下跪有關係,片商特地找了片中專門下跪的「謝罪師」來台,但其實這個下跪的方式叫做「土下座」,跟台灣的「洗門風」一樣都是下跪,但意義卻大不相同。
    2013/10/12 18:45
  • 日本下跪文化氾濫 「謝罪之王」教下跪

    日劇「半澤直樹」,在台灣都掀起收視熱潮,特別是劇中人物下跪的時刻,收視衝到最高點,下跪,在日文稱為「土下座」,原本是對達官貴人表達尊敬的儀式,但在二次大戰後,卻演變成「最有誠意的道歉」,除了半澤植樹有下跪劇情,日本一部新電影,片名就叫「謝罪之王」,拍攝用意就是諷刺日本浮濫的下跪文化。
    2013/10/10 22:26
  • 愛犬遭輾死 塑肇事人偶跪墳謝罪

    古時候有人雕秦檜雕像,跪在岳飛墳前,現在花蓮也有翻版,一名彭姓飼主,因為愛犬被車撞死,對方第一時間還肇事逃逸,他靠監視器揪出肇事者後,將愛犬葬在自家花圃前,並在狗狗墳墓上做了一個跪著的人偶雕像,就像是在為狗狗懺悔。
    2013/04/02 13:13
  • AKB人氣女剃頭謝罪 被批「太矯情」

    日本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女子團體AKB48,其中一名主要團員「峯岸南」,日前因為被周刊爆料,和其他男性團體成員過夜,結果她竟然把一頭長髮剪掉,剃成小平頭,向粉絲謝罪,這個舉動,在日本引發不少爭議,有粉絲表示同情,但也有人覺得這種做法,太過矯情。這種「謝罪文化」看在外國人眼裡,更覺得不可思議。
    2013/02/05 22:36
  • AKB48「峯岸南」被爆渡春宵 剃平頭謝罪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當中的人氣成員「峯岸南」,被日本八卦雜誌拍到,和同樣是偶像團體成員的「白濱亞嵐」共度春宵,緋聞爆出後,粉絲反應激烈,AKB48官方網站上傳「峯岸南」道歉影片,令人驚訝的是,「峯岸南」剃了平頭謝罪,還不斷落下淚珠,哭著說對不起。
    2013/02/01 09:37
  • 季軍剃髮謝罪 電玩選手盼下回雪恥

    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參加SF Online世界盃的華義Spider,沒能如願奪回冠軍,在四強賽遇到韓國落敗,無緣晉級冠亞軍之爭,幸好在對戰泰國隊時獲勝,最後抱回季軍,不過5個大男孩為了表示遺憾,從泰國搭機之前還特地到理髮院,通通理了個大平頭,向粉絲們謝罪。
    2013/01/15 00:11
  • 「天皇應該謝罪!」 李明博再嗆日本

    因為島嶼主權爭議,日本陷入四面楚歌,除了保釣團體今天要登上釣魚台外,俄羅斯今天也放話說,要派軍艦巡航千島群島;因為獨島主權,和日本鬧得很不愉快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公開要求日本天皇,要對二戰行為公開謝罪,在日本又引發軒然大波。
    2012/08/15 17:43
  • 5高中生闖動物園 丟煙火炸傷猴子

    日本京都動物園日前遭人半夜闖入,朝猴子園區丟擲數十發煙火,導致猴子飽受驚嚇,出現異常反應,還有一隻猴子臉部被炸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煙火的居然是5名高中生,他們隨後自首,坦承只是為了惡作劇,5名高中生為了表達歉意,特地回到動物園向猴子鞠躬道歉,並且幫忙打掃園區謝罪。
    2012/02/24 16:59
  • 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傳遭製作單位封殺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日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北部代表大學生,大肆批評南部女生的穿衣風格,引起南部人不滿,甚至串連拒看節目;為了平息眾怒,其中一名女大生「睿咩咩」決定跳愛河謝罪,但不良示範也引來製作單位的不滿,表示暫時不會發她上通告,還有網友也批評,這樣的舉動根本只是想紅。
    2011/07/21 12:24
  • 向災民一一下跪 東電社長災區謝罪

    數度拒絕東京電力公司登門道歉的福島縣知事,今天終於同意和東電社長清水正孝會面,為了表達誠意,東電社長一一向災民下跪道歉,請求原諒,同時計畫所有幹部、員工要減薪2成以上,來籌措鉅額的賠償金。不過搶救核廠的福島壯士,今天有部分照片曝光,每天擠在睡袋大小的空間休息,壯士的生活環境,令人堪憂。
    2011/04/22 18:08
  • 以死謝罪!性侵女大學生 嫌警局喝鹽酸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套房之狼,他爬進女大學生的房間,不但性侵還強拍裸照,上午在警局接受偵訊時,就曾經透露悔意,表示想以死謝罪!下午他在上廁所時,發現一大箱鹽酸,竟然喝鹽酸企圖自殺,幸好只喝一口就吐了出來,送醫急救已經沒有大礙。
    2010/02/24 15:30
  • 酒井法子謝罪會見 哽咽落淚訴心聲

    因為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昨天下午交保獲釋,她一如預期,選擇飯店的大宴會廳召開謝罪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她數度哽咽,整整花了3分半鐘,向支持她的粉絲和業界關係者道歉;只是在記者會後,酒井沒有接受媒體提問,立刻前往醫院接受住院治療,似乎顯示她戒毒的決心。
    2009/09/18 18:17
  • 道歉謝罪!雷洪娶5房 不敢宴客

    金鐘影帝雷洪日前傳出要娶第5個老婆,還要大舉宴客,昨天他低調現身,為錯誤示範深深鞠躬道歉,還掌嘴說是自己不對;據傳因家務事高調外揚,雷洪引起家族妻小們不滿,宴客的事也臨時喊停,雖然不辦婚宴,由於第五房已經為他生了女兒,雷洪還是擁有5個老婆,7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2009/09/06 12:07
  • 登輝訪日/〈獨家〉李登輝新書:扁應比照貪污者切腹

    李前總統,今天在日本沖繩演講,全場大爆滿,一票2千元日幣,2千個座位座無虛席,而更狂賣的是他的日本新書「李登輝的實踐哲學」,書中首度直言,吳淑珍可以花3小時吃飯逛街,為什麼就不能出庭?他還說,在日本如果貪污,是要切腹謝罪的,阿扁應該比照辦理,真的有講這段驚人之語嗎?李登輝否認說的是阿扁,他也說貪污者就該切腹。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8/09/23 20:11
  • 毒米事件/「毒米」流入校園超商 日農相下台

    「日本毒米」商品侵入台灣,不肖廠商把含有農藥劇毒,只能拿來做為工業用途的「毒糯米」,當成食用米販賣,由於風波越演越烈,日本農林水產大臣太田誠一今天辭職謝罪!根據日本媒體的追蹤,這些毒糯米不但流入學童的營養午餐,甚至被製成便利商店販售的御飯糰!
    2008/09/19 18:48
  • 陳水扁涉洗錢 DPP黨員要求退黨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案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各縣市黨部的黨工,一早就接電話接到手軟,由於支持者謾罵聲不斷,黨工及基層民代在陳水扁還沒發表退黨聲明前,就要求他自行退黨,甚至還有人要他切腹謝罪!而向來親綠的電台,民眾也是罵聲連連!
    2008/08/15 18:50
  • 喝花酒被扒光衣! 官員自慚3度辭職

    中市桃花女色誘官員現在越查越清楚,檢察官表明,委託設局的,的確是一名吳姓男子,但是不是外傳就是建商的幹部?還要再查;而桃花女色誘官員喝酒,官員就這麼輕易上當,還被扒光上衣,醜態難看;黃晴曉今天在議會2度鞠躬道歉,而市長胡志強證實黃晴曉幾度求去,但還是要等調查出爐,才會做出處理;自責、難堪、身心備受煎熬,黃晴曉2度鞠躬道歉,更希望下臺謝罪,彌補對市府團隊形象的損傷。
    2008/06/2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