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謝維洲 結果共75筆

  • 誣指謝長廷養子闖紅燈還施壓 條子鴿刪文道歉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出書,而在去年9月他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曾因攔查當年行政院長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條子鴿還特地在文末謝著「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條子鴿挨告,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不過昨(9)日,他卻忽然發出道歉函,表示自己誣指張維州,造成其名譽毀損,深感歉意。
    2022/10/13 10:11
  • 影射謝長廷兒耍特權嗆「知我爸誰嗎」 條子鴿加重誹謗罪起訴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不只出書,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故事。不過去年他發文指出曾經因為攔查當年的行政院長的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還於文末寫下「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張維州也對條子鴿提告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偵查終結後,將條子鴿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7/07 13:59
  • 「條子鴿」影射攔查謝長廷兒遭懲處 法院:未釀恐慌不罰

    本名「酈俊睿」的北市退休警察「條子鴿」,去年9月在臉書PO文,影射曾經攔查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之子張維洲(原名謝維洲),結果卻被記了2支申誡,貼文一出引起各界譁然,不過「條子鴿」卻也遭到各方打臉。警方認定條子鴿散布謠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01/05 12:56
  • 「條子鴿」臉書發文惹議 警依違社維法送簡易庭裁處

    化名「條子鴿」退休員警日前臉書發文惹議,遭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告發涉違反社維法。「條子鴿」今天委託律師到警局說明,警詢後全案送簡易庭裁處。
    2021/10/05 13:46
  • 「條子鴿」被告違反社維法 北市警局通知未到場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在臉書發文惹議,立委服務處執行長日前赴士林分局提告涉及違反社維法。「條子鴿」今天應赴警局說明,但未到場,警方說,10天後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1/09/24 13:01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退休警條子鴿影射兒曾耍特權 謝長廷批:惡劣至極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指這是假新聞,昨天再批造謠者毀損警界形象,惡劣至極。
    2021/09/09 09:38
  • 條子鴿影射謝長廷兒曾耍特權 立委幕僚赴警局告發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有立委服務處執行長今赴警局告發「條子鴿」涉違反社維法;警方指依法受理、偵辦。
    2021/09/08 13:26
  • 哭著幫謝維洲討公道 謝系子弟兵「這樣」對條子鴿

    條子鴿爭議愈演愈烈,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子弟兵也跳出來,到警局告發條子鴿擾亂社會秩序,而神隱多日的條子鴿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沒有說謊,是分享自身的經歷,沒有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09/08 12:41
  • 爆料謝長廷兒嗆警 條子鴿回擊「沒說謊」:我問心無愧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過去因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隨後他開出罰單卻反被處分,引發議論。而遭到影射的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張維洲為此澄清並痛斥這是假消息,謝長廷更表示,若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此,條子鴿今(7)日表達對於許多人的歉意,但堅持文章句句屬實,「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
    2021/09/07 17:19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2021/09/06 22:27
  • 謝長廷嗆條子鴿「有事衝我來」!若有證據願下跪道歉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卻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罰單開出後,他就被記2支申誡,引發社會關注。駐日大使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都澄清此為假消息,而謝長廷今(6)日也再度發文表示,若條子鴿能拿出證據,願下跪道歉,若無法提出證據,條子鴿也應向台灣社會道歉。
    2021/09/06 19:49
  • 謝長廷兒遭影射嗆警!她列「3疑點」打臉:他們家沒賓士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曾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卻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開出罰單後,他也收到兩支申誡,還影射該駕駛就是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引發社會關注,而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也駁斥此為假消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執行長林延鳳也提出3點質疑,批評此爆料「疑點重重」。
    2021/09/06 18:37
  • 退休警控「日本謝先生」兒嗆警 還吃2申誡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雖沒特別指明,但文末又強調「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對此謝長廷痛斥是抹黑,假消息,有證據就下台,而被影射的兒子謝維洲也反嗆,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13:35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終止收養父子緣斷 謝長廷:目前是朋友關係

    媒體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終止與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的收養關係。謝長廷今(7日)下午回應駐日台灣媒體的提問時表示,終止收養關係是雙方同意,盼社會給謝維洲一個平靜。
    2019/08/07 21:52
  • 證實終止收養謝維洲! 謝長廷親曝原因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7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兒子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終止收養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受駐日記者聯訪證實此事,並坦言兒子因被貼「政二代」標籤,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想給他「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2019/08/07 21:52
  • 謝維洲爆欠千萬! 傳謝長廷已斷父子關係

    駐日大使謝長廷兒子,也是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去年底參選北市議員失利後,債務問題浮出檯面,現在有周刊爆料,說他已經和謝長廷終止收養關係改從生母姓,也自認不適應政壇,現在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為了還千萬賭債,工作薪水1/3用來還款。
    2019/08/07 13:35
  • 子欠千萬賭債遭追討 謝長廷狠斷34年父子情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兒子謝維洲自殺住院的消息「完全是假新聞」。謝長廷更爆料謝維洲改了姓隱了名,低調反省,努力想擺脫過去,但就在父親節前夕,本刊接獲爆料指出,謝維洲在議員任內因沉迷運彩,積欠銀行大筆債務,落選後無力清償,父子經過深談,已於去年底終止收養關係,謝維洲更改從生母姓氏,變成了「張維洲」。
    2019/08/07 07:24
  • 謝維洲周末驚傳輕生!謝長廷駁斥但稱:他痛苦不堪…

    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36歲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周末驚傳輕生住院的消息,父親謝長廷昨晚(4日)親自在臉書上闢謠稱「完全是假新聞」!不過謝長廷提到,謝維洲從政4年,性格上完全不適應,又被貼上政二代標籤,一直痛苦不堪。
    2019/08/05 07:40
  • 謝長廷避談反輔選! 蘇緩頰:選舉事別再提

    針對反核食公投過關,是否影響台日關係,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11/29)出席「台日經貿會議」時透露,「這是人民的公投,要尊重,但對這個後果,大家也應共同承擔來解決問題」,但對於外界點名這回選舉他是反輔選,甚至還讓自己的兒子謝維洲落選一事,謝長廷走給媒體追,不願再談!
    2018/11/29 19:29
  • 姚文智五問柯文哲  柯辦:不迴避辯論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出席與同黨市議員參選人謝維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大巨蛋何去何從等五問,呼籲柯文哲說清楚來辯論 。
    2018/10/13 15:56
  • 撞騎士被控肇逃 謝維洲:有幫他叫救護車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5月從自家開車出門撞到一名機車騎士,被對方指控肇逃。謝維洲表示當時有下車查看,礙於對方軍人身份,在對方的要求下才沒有報警處理,後來卻被對方提告,謝維洲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身分才讓對方態度轉變。
    2018/08/31 20:01
  • 快訊/謝維洲撞騎士肇逃?北檢:有下車看 不起訴

    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北市議員謝維洲,今年5月開車從住家外出,卻在巷口撞上騎機車的男子,被控告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但當時謝維州有下車查看,還打電話叫救護車才離開,北檢考量事後雙方和解,且並未構成肇逃,今天以罪嫌不足,不起訴謝維洲。
    2018/08/3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