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謝欣穎 結果共261筆

  • 林心如頭部被擊中!楊謹華放聲尖叫 《光露營》爆小插曲全場看傻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大家聚在一起打羽毛球,林心如因不太會打,她拿著球拍緊張表示:「我怕打不到!」為了成功發球,她一度將球拍朝臉部打擊,驚悚畫面讓楊謹華放聲尖叫,來賓鳳小岳則看傻,彎腰大笑。
    2023/04/17 12:40
  • 吃頓飯好難!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怨念很重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播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得使用大鍋爐煮晚餐,因火侯不易控制,負責掌廚的謝欣穎忙了1個多小時,鍋子多次燒焦,一直無法上菜,讓她好崩潰:「我只是想吃頓飯!」
    2023/04/17 10:49
  • 影音/謝欣穎炒大鍋菜好崩潰 鍋底燒焦郭雪芙狂刷:怨念好重

     
    2023/04/17 10:33
  • 影音/林心如、楊謹華露營卻躲冷氣房 鳳小岳幻想破滅:被騙了

     
    2023/04/17 10:32
  • 影音/林心如露營見小床驚「要疊一起睡」 鳳小岳揪女伴同房秒被拒

     
    2023/04/17 10:31
  • 《光露營》鳳小岳想像毀滅「我被騙了」 見5女神默契舉動:來到沙漠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節目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因為錄影當日天氣炎熱,女神們抵達後全待在露營車內休息,只剩鳳小岳孤零零的在戶外,眼看沒有人要出來陪他,鳳小岳大喊:「我覺得我被騙了!」
    2023/04/17 10:03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光露營就很忙了》6大看點必追!林心如、楊謹華再度上演《華燈》三角戀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與來賓鳳小岳一同體驗露營生活。這可以說是眾小姐們繼《華燈初上》後,第一次在節目上相聚,《TVBS新聞網》就幫喜愛小姐們的粉絲盤點了首集的看點,影迷們必追!
    2023/04/16 13:53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影音/章廣辰《光露營》被電慘 林柏宏參一腳:真的好忙

    2023/04/14 11:23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林心如首度擔任綜藝節目的總製作人,日前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以及劉敬現身信義區分享錄製過程,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參與。林心如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自爆有位蘇有朋的粉絲已經連續騷擾她很多年。
    2023/04/12 11:01
  • 和劉品言同遊壓力大! 謝欣穎自爆「做不好這件事」有點走心

    女星謝欣穎、江宜蓉和郭雪芙近日為了宣傳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錄影期間除了要挑戰搭帳篷外,還要會自己備料、做飯,直呼「和拍戲感覺非常不同」。而日前謝欣穎和劉品言2人單獨到日本玩,互相拍攝美照是理所當然,只是謝欣穎的技術卻常常達不到劉品言的要求,回到台灣後,發現對方都沒有發自己拍攝的照片,笑稱「有點走心」!
    2023/04/11 11:16
  • 楊謹華有卦!《光露營》陪聊挖出大秘密 被逼問竟嘴軟:我不敢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夯劇《華燈初上》的靈魂人物,總製作人林心如今(9)日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等人現身記者會,分享讓人療癒的露營體驗。楊謹華自認是「陪聊擔當」,在錄影的過程中聽了不少八卦,讓眾人相當好奇是否有勁爆的秘密!
    2023/04/09 18:54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2023/04/09 17:55
  • 私約王力宏、江蕙影片遭外流!林心如反應超真實 親吐「聚會內幕」

    昨(8)日微博流出一段江蕙與王力宏高歌的影片,同場賓客還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妻檔,不禁讓眾人相當好奇他們的聚會情況。今(9)日林心如以總製作人的身分出席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帶著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人登台,不免也被問到當天吃飯的細節,對此,她也回應了聚會內幕。
    2023/04/09 17:51
  • 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著錄製過程的點滴。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被爆料是「勝負慾」最強的人,堪稱團裡的遊戲王。
    2023/04/09 17:20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光露營就很忙了》創紀錄!榮登Netflix首檔「全球版權」台灣實境秀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節目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錄製心得,楊謹華就當場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大轉變。
    2023/04/09 16:54
  • 《光露營》劉品言「搬出輩分」笑控豬隊友 出賣江宜蓉:妳來扛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邀請鳳小岳、章廣辰、劉敬擔任嘉賓,一起分享參與節目錄製的心得,小姐們也投出心中「最想殺的豬隊友」,身為「睡覺擔當」的江宜蓉獲得全場最高票。
    2023/04/09 15:49
  • 「阿季」謝瓊煖《光露營》公開拿手絕活!黃子佼見狀竟喊:阿桑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緊緊包圍著記者會舞台,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神秘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皆現身分享錄製心得。
    2023/04/09 14:53
  • 《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眾星登場,吸引上百粉絲力挺。
    2023/04/09 14:37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野生林心如現身信義區「野營」 粉見女神尖叫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將帳篷、露營設備等搬到信義區,讓民眾可以實境體驗露營。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0oDFWpS5pP4?feature=share)
    2023/04/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