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謝晨彥 結果共122筆

  • 憲哥曝小鬼"3秒離開" 財經專家:這三產業"救命"概念股竄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黃鴻升日前驟逝,據黃鴻升經紀人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吳宗憲更透露,黃鴻升猝逝只有三秒鐘時間,就像電腦關機一樣倒下,引起各界的關注重視。主動脈剝離要怎麼檢測或者關鍵時刻有甚麼辦法可以偵測被「救一命」?
    2020/09/21 16:24
  • 金斯伯格離世添大選變數 川普搶完TikTok換微信!台灣選對邊?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18日病逝,美國總統川普說本周將提名繼任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著名的女權大法官金斯柏上週逝世,但川普卻見獵心喜,馬上要在選前提名遞補人選,也拉升了兩黨對決的氛圍,就有分析師指出,誰來當大法官,會影響川普最後連任與否。
    2020/09/21 15:38
  • 美經貿次卿訪台內幕? 財經專家:人進貨出美國發大財!

    美選進入倒數,川普一心想甩淡化疫情罵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說如果有疫苗,病毒會快速消失。所以他要在大選前廣發疫苗,沒想到卻被CDC主任吐槽,疫苗要到明年才會問世,氣得川普打電話去痛罵CDC主任。川普會這麼暴怒,難道是最近被打臉打到理智線都斷了?
    2020/09/18 18:35
  • 川普拚選戰! 宣戰WTO.衝疫苗.賣台武器.解除匯率操縱 財經專家:政治商人思維

    美選倒數46天 美國疫情問題仍舊沒解決。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白宮驚傳有職員確診,川普雖然隨即出面澄清,只有一人確診,但這個訊息卻又勾起了美國人對疫情的恐懼。先前川普說自己沒有淡化疫情,反而是深化疫情的威脅才救了全美國。而且還批評對手拜登也沒落實要大家帶口罩的政策。現在又自行宣布說疫苗三四周就會出現,接受福斯專訪時又改口,說大概要八周,剛好就美選那一周,難道抗疫還是選戰為優先考量?
    2020/09/17 16:53
  • 新iWatch.iPad來了! 蘋果光打向何方 財經專家:這兩台廠是新亮點!

    蘋果舉行線上秋季新品發表會,聚焦於新iPad與新Apple Watch。 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蘋果發表會這次由Apple Watch與iPad擔綱演出,尤其旗艦款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全新的血氧濃度偵測功能,更是一大亮點。市場也從蘋果新品尋找投資標的,其中台鏈也冒出兩顆新星。
    2020/09/17 16:50
  • 失去海思客戶! 台積電還有兩大挑戰"現在能存股"? 財經專家意見兩極

    台積電股價半年來屢創新高,外資看好台積電前景。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近日就有科技業網友在PTT股票板(Stock)發文說領到一筆獎金,股市新手的他經過理性的基本面分析,打算把錢全用來買台積電股票存股,沒想到才把這想法和同事分享,卻被好幾個同事取笑是笨蛋。對此主持人翟翾訪問在場財經專家看法。
    2020/09/16 08:50
  • 川普誓言要很「邪惡」! 美股良性調節.逆勢進場存基金好時機? 財經專家:關鍵看這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大選迫在眉睫,已經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雖然目前顯示川普的民調都是落後對手,可是川普不只自信能勝選連任,甚至說要當三屆總統,還說他要從現在開始變得很邪惡。難道川普真的已經準備好逆轉勝的邪惡打法了?
    2020/09/15 16:31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專欄】美國科技股弱勢台股觀望 熱錢在找進場機會

    美國科技股的修正仍有序地進行著,但投資人並未受到連續修正而信心崩潰。美股估值過高眾所皆知,然而自3月反彈以來,美國科技股就一路向上,常規的漲多調整幾乎沒有看到。因此這一次修正,大部分投資人都將其視為遲來的獲利調節,既然沒有恐慌,當然就不會出現3月那種一面倒的情況。
    2020/09/14 17:05
  • 6個月18家IPO全民瘋抽股! 生技股IPO回神了! 財經專家們看好這幾檔…

    新股IPO熱潮持續,生技股IPO風潮再現!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談到上周五亞洲藏壽司進行抽籤主持人翟翾幸運中籤。亞洲藏壽司吸引51萬多筆申購,造成股民瘋狂。但抽不到也別氣餒,隨著IPO市場熱度逐漸回溫。根據證交所與櫃買中心資料,自6月以來就有18家公司申請上市櫃,一掃上半年IPO市場冷清態勢。而生技股IPO更是風潮再現!初步統計,至少有6家公司正力拚今年底前轉上櫃有哪些值得留意呢?
    2020/09/14 16:57
  • 新蘋發表會在即! 蘋果供應鏈迎拉貨潮最看好誰? 財經專家說這幾檔....

    蘋果將在本周發表新產品,蘋概股預期成為本周市場話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蘋果將在將於台灣時間16日(本周三)凌晨1時舉行新品線上發表會,預計為蘋果、面板鏈帶來拉貨潮。加上Mini LED 市場需求逐漸增溫, Mini LED 產能在 9 月完成轉換, 10 月將拉高 Mini LED 投片量,並進入良率拉升階段,第四季拚拿下85%良率。而有外資逆勢加碼且股價回溫上攻,共有14檔個股上漲,包括宏捷科、玉晶光、譜瑞-KY、穩懋、可成、瑞昱、國巨、台郡、力成、台達電、鴻準、光寶科、台表科、緯創等,展開異軍突起之姿。
    2020/09/14 16:21
  • 幸運兒在這? 亞洲藏壽司上櫃抽中1張爽賺23萬! 財經節目上....有人抽中?

    亞洲藏壽司(2754)將在9月17日掛牌上櫃,新股今日抽籤中籤率僅0.3%。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亞洲藏壽司今天進行抽籤,興櫃的股價早盤最高來到292.5元,以承銷價55元計算,抽到一張現賺23萬,而不僅藏壽司,連八方雲集也即將上市,一顆小鍋貼怎麼闖出百億王國?
    2020/09/11 16:15
  • 台股電子旺季展開! 筆電概股vs.蘋概股齊歡呼? 財經專家們看好....這幾檔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全球筆電需求暴增加上蘋果發表會敲定,電子股旺季來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Chromebook產業鏈成形,宏碁、廣達與聯發科共組國家隊要來搶攻筆電市場。除此之外蘋果拍板新品發表會日期,供應鏈齊聲歡呼。隨著下半年電子旺季來臨有哪幾檔股票是值得投資人留意的?
    2020/09/10 16:36
  • 美股到底演哪齣? 暴跌再暴漲! 看不懂怎操作 財經專家教你怎躲美股後母面!

    美股昨日全面收高,止住連三天跌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 說到美股前天美股狂瀉,讓全球股市哀鴻遍野,沒想到才經過一夜,在特斯拉、蘋果等六大重量級股票帶領下,美股全面強彈。科技股更創下4月以來最強漲勢,美股急跌急漲,不少華爾街巨頭認為美股正處於絕對瘋狂狀態,已露不祥之兆,但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卻認為,美股有可能漲更高,多空訊息交鋒,到底該怎麼看?
    2020/09/10 16:35
  • 散戶選股障礙?財經專家選股大點名!這一檔股票可續抱到年底…

    台股8月交易熱絡,年輕族群開戶數也有大增跡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現在很多人面臨到選股障礙,連國家隊都在逢高減碼電子傳產股,到底甚麼樣的股票可以讓我們保平安,一路抱到年底?
    2020/09/10 08:10
  • 特斯拉重跌21%拖累美股! 台股.基金.ETF殺陣怎躲?財經專家教你趨吉避凶!

    美股連日下跌,其中特斯拉下跌高達21.06%創下特斯拉史上單日最大跌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美股美股在勞動節連假後恢復交易,不過仍延續上週頹勢,蘋果、特斯拉等科技股湧現賣壓。其中特斯拉股價重挫21%,馬斯克身價蒸發163億美元。主持人翟翾提到美股狂瀉,六大科技股跌損超過1兆美元,就連台股今天也一度重挫逾180點,美股是否亮起泡沫訊號?台股、美股基金又該如何趨吉避凶?
    2020/09/10 08:04
  • 散戶雄兵來了! 台股開戶數破1100萬 銅板股好夯! 財經專家們看好這幾檔…

    台股今年以來累計投資開戶人數已突破1,100萬人,進場買股已成為「全民運動」。在節目《財經大白話》中討論到與去年底相比,今年以來已有44.25萬人新血加入市場。主持人翟翾也說到散戶進場首選銅板股已成盤面焦點,在台股交易「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的狀況下,哪幾檔銅板股值得大家留意呢?
    2020/09/08 18:03
  • 大學光PK大江 搶當生醫股王! 誰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財經專家們這樣說…

    台股今年交易熱度持續火燙加上新冠疫情點起了生技股行情火苗。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大學光和大江爭奪生技股王之戰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疫苗國家隊最快明年 1 月要登場,也帶動整個生技股的聲勢,有哪幾檔會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呢?
    2020/09/08 18:02
  • 亞洲藏壽司將上櫃!承銷價55元 抽新股真的穩賺不賠? 財經專家教你秘訣不踩雷!

    日系迴轉壽司品牌亞洲藏壽司預計9月中旬在台掛牌上櫃,成為台灣首家掛牌的迴轉壽司業者,每股承銷價55元。《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亞洲藏壽司初次上櫃,承銷價55元,以目前市價101元來算,抽到一張不就等於現賺4.5萬? 主持人翟翾也問到,到底台灣迴轉壽司市場有多龐大?
    2020/09/07 17:29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專欄】資產配置:認識市場風險,透過ETF獲利

    如果說投資可以單純一點,真如股神巴菲特一樣確實執行Buy & Hold,那麼心情上真的會輕鬆許多。但是二十多年來除了自己的投資,也看過許多專業、業餘的投資人在市場中來來去去,真的能確實執行股神教誨的能有幾人?只要市場上有一點風吹草動,正常人一定或多或少會去關心一下。關心自己的投資部位並沒什麼不好,問題在於,當你看到損益數字的起伏後,你是否還能堅持長期單一投資的信仰?
    2020/09/07 17:25
  • 川普罵陣亡美軍魯蛇陷危機! 把陸當出氣筒點名制裁中芯 對台廠是利多還是利空?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美國《大西洋》月刊上周引述消息來源爆料,指川普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因怕下雨弄亂頭髮,不肯前往憑弔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美軍,還罵這些官兵是「魯蛇」、「蠢蛋」。主持人翟翾提到軍人在美國有很高的地位,川普這次根本是捅到馬蜂窩,現在川普民調一直輸,賭盤卻狂贏,川普到底是選總統還是賭王?
    2020/09/07 16:41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JC趨勢財經Jenny教你挑選美股

    美股在週四重挫,標普 500 指數下跌了 3.5%,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下跌了 2.8%。JC趨勢財經觀點版主Jenny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表示在防禦類ETF部分建議大家可以留意必須消費類,若是要買低波動股票必須做好還是有可能賠錢的準備,但是可以降低投資組合報酬率上下震盪的幅度,而這些公司高股利低波動,有豐富現金流可以去配息,可是波動較小大盤震盪時會有防禦型的做作用。財金教授謝晨彥補充說明大家覺得波動低的股票不容易賺錢,其實不然,低波動股票長期來看是會打敗大盤,過去的ETF都只有高股利,近年加上低波動,防禦型ETF是比較好的。
    2020/09/04 18:52
  • 川普才自誇美股大漲都靠他竟成詛咒? 道瓊暴跌8百點!財經專家:有點明斯基時刻到了

    美國股市3日創下近三個月最大跌幅,道瓊工業指數重挫逾800點。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前天美股創新高,道瓊重返29000點大關,川普馬上推文自誇說很幸運人民有我擔任總統,但沒想到這句話卻成了川普詛咒,昨日美股翻船,道瓊重挫逾800點,可是真的川普一句話就能打趴美股嗎? 主持人翟翾提到先前就算是疫情跟中美貿易戰的亂流夾擊,美股漲勢還是步步高,現在美股暴跌,可能跟習近平出手反擊川普有關。
    2020/09/04 18:27
  • 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電子消費旺季來了! 財經專家們最看好這幾檔…

    下半年消費性電子旺季即將來臨,相關供應鏈早已蓄勢待發。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下半年許多新手機、新筆電要上市,有許多供應鏈受到矚目,像是蘋果供應鏈、三星摺疊機即將上場以及 Google的新筆電也將由仁寶獨家代工,而下半年有哪些供應鏈值得押寶呢?
    2020/09/03 08:32
  • "硬漢"形象消風? 川普遭爆曾小中風損氣勢 財經專家:川普加大拉台打陸立威

    紐約時報記者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在1日出版的新書「川普對決美國」(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1月曾緊急就醫。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川普靠著硬漢形象聲勢快要追平拜登,在此時卻傳出他刻意隱瞞去年11月小中風的病情,副總統彭斯甚至一度準備接班的消息,重挫其形象。目前要繼續拉抬聲勢可能只能靠加大拉台抗中的力道了。主持人翟翾提到現在傳出美國要在亞洲組織一個小北約,目前鎖定印度、日本、澳洲為合作對象,但美副國務卿說還不排除其他國加入,難道指的就是台灣嗎?
    2020/09/03 08:25
  • 台股9月天震盪中怎保命! 兩大關鍵下的操盤重點? 財經專家們這樣說…

    今年以來,台股新開戶數超過70萬戶,股市交易熱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受到MSCI效益使台股在昨天爆量下殺以及蘋果及特斯拉拆分股票後對台灣供應鍵造成的影響,台股九月的操盤重點有那些呢?
    2020/09/0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