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謝承均 結果共102筆

  •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2023/05/18 16:13
  • 王振復只睡2小時趕拍八點檔 突現「失魂狀態」嚇壞自己

    男星王振復在八點檔《天道》中的演出備受討論,劇迷認為他的角色在生活中備受壓力,雖從小就受盡父親的栽培,卻始終達不到父親所期待的「虎父無犬子」,不過龐大的戲分也讓他坦言一度吃不消。  
    2023/05/16 14:30
  • 新郎不是JUNIOR!林萱瑜「渾圓豐滿」絕美婚紗照流出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近期劇情越來越豐富,除了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等人跨越四十年的復仇外,又多了逗趣可愛像極了偶像劇的Gino(蔡東威)與林萱瑜這一對,兩人在劇中被家人逼著相親,林萱瑜也是相親對象之一,於是兩人決定假結婚,先拍婚紗照再去公證,不想再受到被催婚之苦。林萱瑜這次和Gino合作,他像說印象中比較有趣是Gino角色都要耍帥,大家都會笑說「都給你帥好了!」
    2023/05/13 14:09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曾智希子宮動刀「生子計畫延後」 謝承均搶當乾爹

    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男女主角謝承均與曾智希遠赴泰國曼谷及芭達雅拍攝,這次謝承均與曾智希在劇中有一段感情虐戀,兩人在泰國相遇邂逅,進而發展出一段感情,但到最卻發現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妹關係,愛上錯的人而變成悲劇的戀愛。
    2023/04/21 20:53
  • 謝承均歡慶51歲生日 「神秘嘉賓」特地飛泰國獻吻

    謝承均正在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昨(6日)恰逢他生日,拍戲之餘,同行演員曾智希、張銘杰、王耿豪、王振復與劇組一同為他慶生,「再忙都要過生日。」讓謝承均開心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是在工作中,不過心情上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次在泰國曼谷度過,是很特別的經驗。」連特地同行的陳志強也出席,他笑說:「我來泰國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幫你慶生,不是為了智希,因為仔哥平時很照顧我們,是一位很慈祥的前輩。」
    2023/04/07 14:43
  • 昔「8點檔一姐」睽違12年回歸! 自謙新人:大家手下留情

    睽違12年沒演出8點檔的林秀玲,最近加入三立最新戲劇《天道》,昨(26)日所有演員齊聚開鏡,久未現身的她狀態極佳,笑稱自己在這部是新人,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謝承均以前演過她的兒子,江國賓則常常演她的老公,江國賓笑說「後來林秀玲就去找別的男人了」,林秀玲則回:「因為你壞呀!」而況明潔先前在《台灣阿誠》中演她的媳婦,這檔戲2人變成情敵。
    2023/03/27 12:21
  • 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說缺錢要6萬!婦竟答應 警阻詐才知被騙

    台中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被自稱是「本土一哥」謝承均加臉書好友,後來兩人互動越來越熱絡,對方以投資需要,向王婦開口求助6萬元保證金,她趕緊到郵局匯款,卻被告知提供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後來在員警及行員的勸阻下,她才清醒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
    2023/03/24 12:38
  • 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近日遭到詐騙集團冒名,以他的名義加台中一名王姓婦人臉書好友,經過一段時間聊天、互動後,便要求對方幫忙支付6萬保證金,所幸要匯款時被行員提醒是警示帳戶,才沒有讓積蓄付諸流水。遭冒名的謝承均今(24)也回覆《TVBS新聞網》苦嘆已經被冒名多次:「不知道怎麼辦。」
    2023/03/24 12:32
  • 謝承均主動加好友!要她匯款6萬保證金 本人親自回應了

    台中一名54歲王姓婦人近日在臉書被一名自稱演員「謝承均」的人主動加好友,對方透過聊天及傳送照片等方式博取信任後,開口索取新臺幣6萬元保證金,婦人急忙趕到郵局匯款,在行員告知下才知道該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婦人也從愛情騙術中夢醒。對此,意外捲入詐騙案的謝承均也做出回應。
    2023/03/24 11:32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拐拐點頭拍床戲! 「本土劇一哥」成唯一指定人選 

    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第3週,票房突破1200萬元,目前持續熱映中,最近特別在台北舉辦連續2場凌晨12點40分的映後,不僅主演們勤跑宣傳,導演姜寧與電影中飾演謝承均女友的拐拐也出席,她在片中雖然只有3場戲,但她穿泳裝的性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對此拐拐感謝表示「只要有你們陪,我們多晚都願意。」
    2023/02/07 16:18
  • 王子不爽「一鏡到底」被剪開 坦言最愛的角色另有其人

    由李康生、李千娜、王子(邱勝翊)、郭雪芙等人主演的《山中森林》,目前票房已破1200萬,日前釋出導演姜寧和男主角王子的幕後對話,雖然導演讚王子演技很好,尤其跟李康生下跪的片段讓觀眾們動容,但王子卻對這場戲很有意見,直言當初是一鏡到底,最後螢幕呈現卻被剪開,導演急解釋「片長太長,需要把一顆鏡頭剪開才能縮短這場戲的長度」,承諾會把那顆長鏡頭給王子獨家擁有,等王子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2023/02/06 11:12
  • 賀歲片負評連發!導演曝網軍惡意中傷 硬起來提告:法院看你爛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李千娜、謝承均、郭雪芙、邱勝翊(王子)等人合演的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後在網路上出現不少負評,導演姜寧昨晚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許多負面的評價都是網路水軍酸民惡意批評及中傷造謠,他也硬起來表示:「咱們法院見哦!」
    2023/02/02 10:26
  • 小甜甜夫出面道歉 友謝承均曝「有傳訊關心、她說會加油」 

    小甜甜和丈夫宋先生鬧婚變,風波延燒多日,8日宋晉賢受訪時,針對日前5大指控反駁,他先坦承發生爭執是自己不對,但也淚訴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吃軟飯」,還替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抱不平,而雙方的好友謝承均也對事件發聲,曝光與小甜甜對話內容。
    2023/01/09 21:40
  • 曾與柯震東傳緋聞 拐拐聽聞男方受傷消息反應曝光

    女星拐拐在電影《山中森林》與性格男星謝承均配對演出情侶,今(9)日兩人重返《山中森林》於林森北路上的七條通拍攝地,讓飾演大哥身兼酒店老闆的謝承均,帶著拐拐所飾演的招待所老闆女友,重溫當時拍攝的風景。而過去曾與柯震東傳出緋聞的拐拐,受訪時被問到昔日緋聞對象柯震東拍戲險遭毀容的新聞,她先是露出驚訝神情,隨後直說:「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2023/01/09 19:12
  • 白家綺捲入小甜甜風波 謝承均曝私下傳訊關心!內容曝光

    男星謝承均今(7)日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被問到近期女星白家綺夫妻捲入小甜甜遭老公動粗的風波,與兩夫妻和小甜甜都有私交的謝承均表示,自己與白家綺夫妻這麼多年來的相處期間,完全沒有因為宗教有任何的摩擦,「他們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他也透露有傳訊給白家綺「請她加油」。
    2023/01/07 18:31
  • 本土劇男神重操舊業「回歸黑社會」 前堂主15年後混到變老大

    50歲台灣演員謝承均,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化身黑幫老大「沙鷗」,謝承均2004年曾在電視劇《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時隔多年再扮江湖兄弟,他透露這次演出沙鷗,有跨距15年歲月的表演,年輕的沙鷗就像阿豹,可能還只是幫派堂主,「如果阿豹混得好,就成為15年後的老大沙鷗」。
    2022/12/13 19:05
  • 甘安捏!「八點檔新生代演員」排行榜 冠軍被封小陳妍希

    通常劇情越狗血,觀眾就越愛看,台灣八點檔鄉土劇,就因劇情常常反轉再反轉,熱愛跟風時事,具有獨特的魔性魅力,不僅長輩們愛看,連年輕人也秒被收服。裡面的演員,常見有曾莞婷、韓瑜、李燕、江宏恩、黃少祺、陳珮騏、謝承均、蘇晏霈、王瞳等人,其顏值與演技都不輸華劇演員。
    2022/11/29 17:16
  • 謝承均「濕身緊擁」人妻曾智希 曾莞婷吃醋喊:我很生氣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圈內好友陳志強、曾智希、李維維、綠茶(林埈永)到泰國度假,除了曬出多張裸上身帥照,還緊摟人妻曾智希合影,讓不少網友召喚謝承均的「螢幕女友」曾莞婷,女方也真的現身留言,作勢吃醋說:「我看到了!我在螢幕前面很生氣!」
    2022/11/25 11:52
  • 女星勾手謝承均曝「經常見面」 甜喊:緣分是件奇妙的東西

    被網友封為八點檔戲劇一哥的男星謝承均,是不少劇迷們心目中的男神,感情世界也受到許多關注。近日,他與簡沛恩有著不少合作,見佩恩更發文透露,不論是工作還是聚會,謝承均都是他最常碰面的男人,還甜喊「緣分真是一件奇妙的東西啊」。
    2022/11/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