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謝學豐 結果共698筆

  • 馬爺猝逝/〈獨家〉民歌黃金拍檔 王夢麟不捨馬兆駿

    堪稱民歌時期的音樂才子,馬兆駿創作了不少膾炙人口,好聽的民歌,其中,「木棉道」、「七月涼山」, 都是馬兆駿的創作,也都交給王夢麟演唱,這個民歌時期的黃金組合,如今,隨馬兆駿驟逝,也成為絕響,今天,王夢麟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憶馬兆駿,長嘆惋惜!
    2007/02/24 18:26
  • 父86大壽 張菲、費玉清、恆述盡孝

    張菲、費玉清和恆述法師是演藝圈有名的3姐弟,張家出名藝人,張爸爸功不可沒,大年初四,張爸爸過86歲生日,3姐弟包了超過20萬的紅包,一家人,全聚在一塊為老爸慶生,也陪老爸打麻將。
    2007/02/23 18:37
  • 熱門號! 四大天王姓名筆劃最旺

    大年初六,頭彩彩金上看8億,投注站一早就擠滿人潮,為了要拼頭彩,各式求財花招紛紛出籠,除了穿紅衣服討吉利,也有人特地把彩券拿去廟裡,用咒語加持,希望得到財神爺青睞。
    2007/02/23 12:00
  • 麻辣天后有真愛 利菁樂當小女人

    在國內演藝圈,同樣是變性人的主持天后利菁,在感情上,也有令人羨慕的結果。多年前,因為逛街,在化妝品專櫃和小自己14歲的老公一見鍾情,多年來,兩人相處甜蜜,只是男小女大,夫婦倆怎麼相處,利菁老公說,他有獨到的馭妻術。
    2007/02/22 19:27
  • 粉Cute! 「粉紅豬」自製拜年答鈴

    拜年也能順便撈錢;藝人「粉紅豬」鍾欣凌,就把把自己的創意,錄成「來電答鈴」,超級可愛,過年期間,沒有通告,但靠著這樣的獨特拜年鈴聲,不僅可以維持人氣,還讓自己小賺一筆。
    2007/02/19 17:43
  • 年前最後營業! 銀行增櫃檯換鈔

    年前銀行最後一天營業日,擠滿了要換領新鈔的民眾,人潮比平時還要多好幾成,隨著年關將近,銀行也將有9天的假期,從除夕到初8不營業!不過ATM提款機不打烊,不同銀行,有不同的提領金額限制方式,民眾要多加留意!
    2007/02/16 12:57
  • 〈獨家〉3天賺5億 南門市場力拼過年

    為何不希望民代打擾,因為南門市場每到年節前夕,總是擠進滿滿的人潮,已經忙的不可開交,預估年節前3天,就可以衝破5億的營業額,其中,一家有56年歷史的臘肉店,一天光賣香腸、臘肉和金華火腿這3樣,就有超過百萬元的收入,生意之好,不到10坪大的賣場,15個夥計還忙不過來。
    2007/02/15 18:58
  • 腳疾恐面臨斷趾 利菁不碰高跟鞋

    主持界的麻辣天后利菁,驚傳長期腳傷嚴重,可能得面臨截去左腳腳指,甚至要截肢的命運!消息傳開,利菁最怕老父親擔心,現在一向愛美的她,決定不再碰最愛的高跟鞋。
    2007/02/10 21:22
  • 演藝圈3兄弟 大炳、小炳、迷你炳

    大炳、小炳是演藝圈有名的兄弟檔,觀眾朋友或許不知道他們還有個弟弟,排名最小的弟弟,也因為個子小,朋友都稱他小小炳,或是迷你炳,迷你炳現在也準備要進軍演藝圈,不過,不走哥哥們的搞笑風格,要發揮音樂碩士的專長,先當音樂人。
    2007/02/10 19:00
  • 吸安代言「反毒」 大炳:很諷刺吧

    驚傳吸食安非他命的藝人大炳,在休息了一個星期後,準備要重新出發,第一個出席的活動,就是反毒代言,連大炳也覺得諷刺,不過,合約早在3個月前就簽定,大炳還是依約屢行,只是原本「反毒大使」的頭銜不再,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列名指導單位的新竹縣政府,也自動退出,撇清關係。
    2007/02/10 12:29
  • 追悼瑋倫/藝人好友現身 「用微笑送瑋倫離開」

    許瑋倫演藝圈好友,今天都來送上最後一程;每次在鏡頭前提到許瑋倫,就近乎崩潰的施易男,今天首次露出笑容,說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離開,不過還是有人掩面痛哭,無法接受事實。
    2007/02/08 20:39
  • 追悼瑋倫/「微笑送好友」 施易男轉換心情

    許瑋倫的演藝圈好友,今天來送好友最後一程,每次在鏡頭前提到許瑋倫,就近乎崩潰的施易男,今天首次露出笑容,說要用愉快的心情送她離開,大家也給許瑋倫最後的祝福。
    2007/02/08 12:06
  • 〈獨家〉為王又曾祝壽! 活佛:全因王令僑

    和王又曾也扯上邊的,還有這一位!他是曾經出書,造成轟動的時尚活佛,盛噶仁波切,話說王又曾80大壽,盛噶仁波切就是座上賓,盛噶仁波切,接受TVBS的越洋電話專訪,強調自己和王又曾並不熟識,會出席壽宴,全都是因為王令僑是他的弟子。
    2007/02/05 18:26
  • 瑋倫車禍/〈獨家〉就像許瑋倫! 歌手替好友愛女寫歌

    和許瑋倫一樣,宜蘭黃家也遭逢喪女之痛,一名創作歌手「羅文裕」,就寫了一首歌,送給了黃爸爸和黃媽媽,簡單的歌詞、旋律感動了不少的網友。
    2007/01/31 19:17
  • 翻盤! 蔡佳宏記者會:感謝王又曾

    因為扯上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女星蔡佳宏變成話題女王。3天前她就預告,說要召開記者會,揭開王又曾的惡行惡狀,結果,今天記者會開了,內容卻從爆料變成感謝。7分鐘的記者會,蔡佳宏從頭到尾照本宣科,原本用辭麻辣的蔡佳宏,卻突然變成深深鞠躬,向王又曾致歉,讓現場記者看傻了眼。
    2007/01/27 18:48
  • 周杰倫考題 私中全校5個人及格

    現在的高中考題,可以說是五花八門,日前徐匯中學的高三段考,就出現周杰倫的歌詞,其中,周杰倫唱紅的歌曲「七里香」和「髮如雪」都成為考題,題目像是:周杰倫的歌曲中,營造「夏天」意象,來表達對女子的愛情,象徵意義為何?這個題目,作詞的方文山說,連自己都答不出來,最後全班也只有5個人及格。
    2007/01/26 12:08
  • 〈獨家〉入會費2萬 王令一私人會館曝光!

    力霸案爆發,王家的奢華生活,也一一曝光,其中,王令一愛去的招待所,就在台北東區的黃金地段,地點鬧中取靜,門禁森嚴,一個包廂,要經過兩道門,每一道還會自動反鎖,消費也不便宜,會員制,入會先繳2萬元,單次消費,每人最少2千元起跳,老闆娘就是曾經得過金曲獎的歌手劉依純。
    2007/01/24 19:25
  • 家具整套賣!原價160萬 現58萬成交

    農曆年前,是家具業的旺季,除了大張旗鼓的家具展外,家具賣場也都祭出大拍賣,成套歐風家具,從客廳、臥室到餐廳,一套超過160萬,現在不用60萬就可以帶回家。
    2007/01/21 19:29
  • 大麻案後首露面 黃仲崑:人生如戲

    藝人涉吸大麻案,成為去年底演藝圈的大事!藝人黃仲崑也涉入其中,雖然最後在經驗髮驗尿後,獲得清白。儘管他是唯一全身而退的藝人,但黃仲崑還是在媒體前「消失」了一個半月,今天他在事發後,首度露面,也希望社會給其他涉案的藝人一個機會。
    2007/01/21 18:14
  • 歷經生子、失婚 成功嶺之花展韌性

    成功嶺女兵10年後聚首,當年最受注目,受封「成功嶺之花」的龐嘉綾也在其中,龐嘉綾面對鏡頭很低調,不希望搶了鋒頭,10年來她歷經婚姻,也在去年恢復單身,臉龐多了一絲滄桑,現在的她,是在電台上班的單純上班族,靠自己養活自己和5歲的兒子。
    2007/01/20 18:28
  • 轉眼10年!成功嶺女兵 聚首憶往事

    您還記得嗎?10年前的成功嶺,有一群成功嶺之花,她們也是唯一一屆大專女生上到成功嶺受訓的,10年後的今天,她們再聚首,感動不在話下,回顧10年前的點滴,感動也驚覺轉眼10年,昔日這些成功嶺之花,現在大部分也都已經為人母了。
    2007/01/20 12:42
  • 變性遭歧視? 雪兒:開心做自己

    做了變性的決定之後,人生將又是另一個挑戰,變性人雪兒4年前,接受變性手術,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如願從男生變成女生,裝扮也變得清涼火辣,走在路上,不免被指指點點,也有不少側目,不過,雪兒終究開心能夠做自己,她說現在的她真的很快樂!
    2007/01/17 19:34
  • 選美出身藝人賣淫? 李妍瑾忙澄清

    繼大麻案後,演藝圈再掀女藝人跨國賣淫風波,共有20名女星、模特兒被點名,選美出身的女藝人是誰,話題敏感!華裔美后李妍瑾第一時間出面自清。
    2007/01/17 12:00
  • 行天宮徵才!碩士擠破頭 搶3萬薪

    行天宮徵才!一份「宗教執事人員」的職缺超熱門,上千人應徵,搶10個名額,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一,廟方說這份工作除了解籤詩,還要打掃、誦經,起薪3萬元,應徵的人中,有不少都有碩士學歷。
    2007/01/16 21:35
  • 〈獨家〉梅子汁排便 和家馨產後狂瘦20KG

    許多藝人產後急著復出,首先就是要恢復窈窕身材;藝人和家馨從腰圍40吋瘦回25吋,4個月減掉整整20公斤,這是怎麼辦到的,答案是少吃,還有大量的運動。
    2007/01/1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