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謝和弦 結果共361筆

  • 才嗆蔣萬安去當兵!謝和弦附「炫肌照」道歉:請保重龍體

    藝人謝和弦昨(1)日引用英國社會評論家喬治·歐威爾的名言,「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質疑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國民黨副秘書長連勝文的兵役問題,要他們自行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蔣萬安今(2)日說明,經體檢判定椎間盤突出,所以改服補充兵,對此,謝和弦稍後發出道歉聲明,不過依舊酸度破表。
    2022/03/02 17:23
  • 謝和弦驚爆曾瀕死!莉婭懼曝「差5秒人沒了」:沒我就沒他

    藝人謝和弦去(2021)年將小三莉婭(陳湘妮)扶成正宮,但婚姻維持不到1年,就驚爆婚姻遭歌手祈錦鈅介入,而且兩人一度要離婚,怎料風向大逆轉突然和好,這段愛情蜘蛛網有夠糾纏。而莉婭今(2)日突然丟下震撼彈,揭露謝和弦曾經瀕死邊緣,還好她有發現救回一命。
    2022/03/02 12:37
  • 才酸林昶佐閃兵!「兵役檢驗機」點4大咖:只叫囂不從軍

    俄羅斯全面出兵烏克蘭,戰事僵持不下,不少人聯想到台海情勢,擔心大陸可能武力犯台,危機一觸即發。日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發文力挺烏克蘭,要求強化國軍戰力,結果被挖出因焦慮症嚴重獲得免役的過往,藝人謝和弦在底下留言狂酸:「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短短一天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朝聖,今(1)日晚間他再開砲,點名包括林昶佐在內的藍綠4位政治人物,「請自行洽詢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
    2022/03/01 23:24
  • 林昶佐聲援烏克蘭無力 謝和弦「留言20字開酸」被讚爆

    俄羅斯進軍烏克蘭,引起全球高度關注,立法委員林昶佐日前也在臉書發文聲援烏克蘭,呼籲強化自身的國防戰力,抵擋極權侵略,不過卻遭到歌手謝和弦開酸「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引來大批網友按讚朝聖,而林昶佐也底下回應,「至於我個人的兵役問題,過去已經多次說明、澄清。」 
    2022/02/27 08:27
  • G奶周子瑜道歉了!手寫3聲明:未來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近日捲入歌手謝和弦、莉婭(陳緗妮)的婚姻風波,又因在直播中說錯話,惹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不開心。今(21)日她公開一封手寫信,發表3點聲明道歉了,強調未來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未來將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
    2022/02/21 13:49
  • 莉婭不離婚了!曝返家見到這景象 羞喊「我的天才老公」

    男星謝和弦與妻子莉婭(陳湘妮)結婚不到1年,就驚傳歌手祈錦鈅介入兩人婚姻,更一度傳出謝和弦要跟莉婭離婚,雙方鬧的沸沸揚揚,但根據莉婭新發佈的文章,言語間都暗示著似乎與謝和弦重歸於好。
    2022/02/20 09:21
  • 半夜私約謝和弦被嗆綠茶!祈錦鈅老爸揭「趕出家門」真相

    藝人謝和弦經紀人老婆莉婭去(2021)年登記結婚,走過風風雨雨,近來卻爆婚姻遭女星祈錦鈅介入,事情延燒數日,真相令外界霧裡看花,祈錦鈅昨(17)日發了一張哭泣自拍說「哭了一個晚上」決定公開對話紀錄,解釋只是想討論音樂合作,豈料內容卻包括「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讓網友怒嗆綠茶不懂避嫌。對此,祈錦鈅爸爸也發聲揭露私約真相。
    2022/02/18 13:50
  • 【今日熱搜】大同技術學院/長榮航/謝和弦/開戰/巴鈺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同技術學院」。私立大同技術學院可用資金不足,董事會未於期限內完成捐資,教育部將命學校自111學年度起停招。校方今天發表聲明,21日開學,校務正常運作,現有學生權益不受影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8 13:22
  • 才被謝和弦提離婚!莉婭「3度喊愛」做這事 網驚是好老婆

    藝人謝和弦、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登記結婚,夫妻倆恩愛非常,如今卻爆遭祈錦鈅介入婚姻,謝和弦也在通話中和祈錦鈅說已經和莉婭提離婚,更在臉書寫下「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我真的很花心」的藏頭詩。莉婭今(18)日不甩風波,以經紀人身分替老公宣傳專輯「不管發生任何事,我愛謝和弦」,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2/02/18 12:18
  • 真的偷吃?謝和弦認「的確是我多情」藏頭詩洩內幕

    藝人謝和弦、莉婭(陳緗妮)2021年4月登記結婚,未料,如今爆出女星祈錦鈅介入婚姻,今(17)日莉婭更公開丈夫跟對方曖昧對話截圖,致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當事者之一的謝和弦17日坦言,「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
    2022/02/17 20:28
  • 護祈錦鈅!謝和弦不忍了「我們離婚吧」 莉婭洩婚姻現況

    男星謝和弦跟妻子莉婭(陳緗妮)才結婚10個月,未料女方15日突然標記丈夫及女星祈錦鈅,「祝福你們幸福快樂」,控訴對方介入婚姻,令十分錯愕的2人開直播共同澄清,今(17)日莉婭公開丈夫跟祈錦鈅曖昧對話截圖,致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對此,祈錦鈅回應了。
    2022/02/17 16:26
  • 【今日熱搜】巴戈/西門町/陳楨怡/Fed/謝和弦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巴戈」。資深藝人巴戈16日證實因胰臟癌逝世,享壽68歲,震驚演藝圈。而胰臟癌因為難以察覺,所以醫師呼籲身體出現3大徵兆,務必趕緊就醫檢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7 11:58
  • 謝和弦公審妻!護祈錦鈅「關門修理她」 莉婭文章曝心聲

    男星謝和弦與妻子莉婭結婚不到一年,竟爆出婚變,15日莉婭指控女歌手祈錦鈅介入兩人婚姻,讓謝和弦及祈錦鈅都相當錯愕,兩人還開直播共同澄清,謝和弦甚至承諾「我自己會關起門來修理她」,對此莉婭今(17)晨也在社群做出回應。
    2022/02/17 10:45
  • 莉婭道歉!公開4證據酸「誤會」 祈錦鈅、謝和弦對話曝

    謝和弦與妻子莉婭結婚不到一年,豈料14日女方突然在臉書發文,標註謝和弦與另一位女歌手祈錦鈅,寫下「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對此祈錦鈅爆氣要求莉婭3日內道歉。雖然莉婭今(17)日凌晨道歉,但也公布4張對話截圖,讓不少網友瞬間秒懂直呼「難怪誤會」。
    2022/02/17 10:15
  • 自嘲小三現世報! 莉婭點名謝和弦、祈錦鈅「祝幸福」

    藝人謝和弦與妻子莉婭,結婚不到一年,但女方昨天(15日)突然發文標記丈夫,與另一名女歌手祈錦鈅,還說「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爆料祈錦鈅曾約謝和弦一起出海過夜,被懷疑是否婚姻出現狀況!對此,祈錦鈅則發文強調,自己不屑當小三,要求對方給出證據或道歉,否則三天後就要提告。
    2022/02/16 12:09
  • 【今日熱搜】歐陽靖/福原愛/鹽水蜂炮/頭頸癌/平溪天燈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歐陽靖」。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豈料她在臉書透露,當初生產沒幾天後,就收到孩子爸傳來分手訊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6 11:49
  • 祈錦鈅反擊「3天沒道歉就告」不屑當小三 謝和弦認被莉婭弄

    莉婭(陳緗妮)與謝和弦結婚10個月,今(15)日突然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突然被冠上小三封號,祈錦鈅也十分傻眼,貼出與謝的對話紀錄,可見男方也是看得霧煞煞,還一度爆粗口認「被老婆弄了」。稍早,祈錦鈅也不忍了,要對方若沒提出證據,請3天內登報道歉,否則將赴法院提告。
    2022/02/15 21:56
  • 【今晚熱搜】謝和弦/高端/林崑海/李宗瑞/西華飯店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5 20:52
  •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2022/02/15 19:52
  •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2022/02/15 15:19
  • 再婚10個月婚變?妻點名謝和弦、G奶周子瑜:祝你們幸福

    34歲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和Keanna離婚後,隔年4月便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怎料才過了10個月,今(15)日莉婭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還標註謝和弦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引發網友聯想難道又婚變?
    2022/02/15 13:51
  • 炒菜鍋沒菜!通緝犯打人後裝廚師 還曾跟謝和弦吵架

    花蓮縣一名徐姓男子昨(9)日凌晨3時許,於一間卡拉OK與酒客發生衝突,他將人打到頭部受傷,警方到場後,他竟躲在廚房裝廚師在炒菜,但鍋子裡完全沒東西,警方一查,他的身分曝光,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而他還曾跟歌手謝和弦在東大門夜市吵過架。
    2022/02/10 18:31
  • KO榜風雲變色! 盤點《終極一班》首部曲最紅20人

    如果要說出一個代表青春時期的偶像劇,會想起哪一部呢?大家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終極系列」嗎?無論是《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或《終極三國》等,一定要看了才能跟得上班上同學的話題,記得角色們發生了什麼事、在KO榜上的排名、戰力指數多少,也清楚記得他們來自哪個時空。現在回想或許劇情有點尷尬,但小時候的我們可是看的津津有味呢!
    2022/02/08 12:00
  •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2022/01/23 11:37
  •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2022/01/2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