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謝博安 結果共7筆

  • 《超偶》冠軍今生日「自爆戶頭剩3元」 突收不明入帳:很尷尬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奪冠出道的男歌手謝博安,組團「鹿洐人」當起獨立音樂人,今(5)日是他的25歲生日,他在社群分享銀行戶頭只剩3元的截圖,虧銀行的生日祝福很不是時機,豈料後續竟收到一筆來路不明的300元轉帳,讓他直呼很尷尬。
    2023/10/05 19:46
  • 專訪/曾與《超偶》謝博安齊名!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

    《超級偶像》孕育出許多歌手,而到了第七屆雖然已經關注度沒那麼高,但還是有兩位小朋友受到關注,一位就是冠軍謝博安,他現在組了鹿洐人樂團當個獨立音樂人,另一位則是第四名的張龍,已經22歲的他,加入街舞男團B.T.O.D,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單曲〈要不要約一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先前舉辦首場Showcase,他獨自在台上唱完一首歌,覺得非常珍惜。
    2023/05/07 11:25
  • 還記得他嗎?《超偶》謝博安露面了 帥成這樣近況曝

    由兩位饒舌成員裴拓、碩美及主唱若欣所組成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 「沒有才能」,剛發新單曲〈快樂歌〉的他們,上週末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獲粉絲支持完售爆滿,更分別邀來「鹿洐人」主唱謝博安助陣專場及「大嘻哈」杜宗祐、嗩吶跨刀MV,可說「人氣力」及「好友力」爆棚!他們特別選在舉辦專場同天釋出新歌〈快樂歌 The Happy Song(prod. by PUZZLEMAN)〉,藉由單曲及演唱會感傳達他們悟出的新生活哲學「要過得快樂開心最重要,快樂還要更快樂!」 ​​​​​​​
    2023/03/08 12:32
  • 昔奪《超偶》冠軍 謝博安遇警臨檢遭酸:現在怎麼這樣

    過去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22歲男歌手謝博安,曾因學業沉寂多年未出作品,近期以樂團形式回歸樂壇,不過最近他在路上被警察認出身分,對方卻質疑他的現況「怎麼這樣」,更嫌棄他目前玩樂團的薪水,讓謝博安當場忍不住反駁警方。
    2021/04/26 09:42
  • 超偶冠軍謝博安 復出拍電影為戲瘦9KG

    賀歲音樂愛情片《你的情歌》,找來柯佳嬿、傅孟柏主演,另外還有超偶選秀冠軍,21歲的謝博安,復出首度拍電影,還為戲減重9公斤,另外,金鐘視帝傅孟柏,去年演《返校》暴紅,這回也再度演老師。
    2020/01/22 20:17
  • 過年賀歲片! 小8《喜從天降》vs.柯佳嬿《情歌》

    今年賀歲檔確定有兩部國片,要在23日小年夜上映,包括小8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喜劇片《喜從天降》,片中廖峻親自吊鋼絲,林美秀則是化身貴婦主委,38模樣不減,另外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你的情歌》,和傅孟柏、謝博安譜出三角戀。
    2020/01/01 11:57
  • 台版「小賈斯汀」 節目捧人氣暴漲

    小賈斯汀在全球爆紅,在台灣也出現了一位台版的「小賈斯汀」謝博安,年僅14歲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還創下選秀節目有史以來粉絲最多的一位選手,參賽8個月,粉絲多到擠爆攝影棚,臉書粉絲團也衝破25萬人,雖然還沒有簽下經紀約,不過在節目的力捧下,也讓他受到不少關注。
    2013/03/16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